小孩晚上牙痛,睡不着有什么办法吗

2021-04-16 05:01:10 字数 1142 阅读 1107

1楼:爱齿尔口腔

小孩子bai牙疼要看看是不是蛀牙du

导致的,要是蛀牙出zhi现炎症疼痛,那dao么可以暂时吃版一些消炎药或者止疼

权药缓解的,毕竟晚上不方便出门看医生。白天可以及时带孩子去相关牙科医院检查确诊的,要是牙髓炎,或者是蛀牙导致的一系列炎症,可能需要检查确诊,做根管**的,根管**主要是将牙齿内部的坏死物质及牙髓腔内容物清理干净,经过根管消毒,冲洗之后,采用专门的填充材料填充起来的,那么也是保证牙齿后期不在感染炎症的,根管**也是唯一**牙齿炎症的方案,可以在保留自己患牙的同时**好牙疼的。不然后期牙齿烂的严重了,可能需要拔牙,要是孩子是恒牙缺失还要等成年在镶牙,那么也得不常失。

2楼:sunny丶★女汉子

没有牙痛药也可以吃点消炎药或者退烧的布洛芬

3楼:可爱的半夏之语

喝点西洋参,我就这样的

半夜三更的时候突然牙疼,一直睡不着,有什么办法吗

4楼:殴皠险堀睋襽

牙疼的滋味,确实让人难以忍受,我想大多数人都体会到过。特别在夜晚时,又不能上医院,只能默默的承受。使用呗齿宁茶可以抗菌消炎缓解疼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牙疼的**方法。

1、牙痛时,取1片生姜咬于牙痛处,必要时可反复使用。

2、白胡椒10粒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在牙洞内。

3、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一般4~5分钟可止痛。

4、大蒜**--把大蒜放在牙痛的地方嚼碎,不要吞入肚,等蒜汁侵入牙缝即可止痛。

5、取花椒10粒,白酒一两,将花椒浸在酒内,十分钟后用酒口含,几分钟即见效,一日二次,每次10分钟,3—4天痊愈。

6、用风油精或者驱风油,涂抹在牙痛处的腮帮子处,可以起到镇痛的作用。

7、用水磨擦和谷穴(手背虎口附近)或用手指按摩压迫,均可减轻痛苦。

8、辛粉**?细辛少许,研细末,涂擦痛牙的牙龈处(适于小儿龋齿)。

5楼:北京优贝口腔门诊部

牙齿疼痛一般分为牙齿神经导致的牙髓炎,以及牙齿根部发炎导致的急性根尖周炎,这两种情况都会出现剧烈的疼痛。这两种疼痛吃消炎药,效果都不是很好。建议您尽快去口腔科**牙齿,您的牙齿疼痛比较厉害,一般都需要做根管**。

11岁小孩晚上睡不着觉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因为假期的原因, 你开始很晚睡觉 很晚起 作息时间不对了是吧。 那就乘开学就把作息调整过来吧,晚上早点睡,闭着眼睛 尽管睡不着 脑袋想些简单的东西吧 不要搞得自己神经紧张 。 我也有点像你这样,我也大不了你多少,因为假期所以整了一个不规则的作息时间。没事,调整就行了。如果以上不...

老婆出轨了,有两个小孩,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晚上睡不着

1楼 国家维护者 孩子多大了?如果可以的话选择离婚,毕竟是出轨,当一个人选择出轨也就证明她已经不是这个家里的人了,还不如你成全她们,也为自己留一条后路找一个更好的。 2楼 微心 可以和对方好好谈谈,看看能不能为了孩子挽救婚姻家庭。实在不行就只能收集证据起诉离婚了,详细情况根据你们的情况分析判断制定解...

晚上睡觉老醒是怎么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觉咬牙是怎么回事

1楼 告煦贺皓 两种可能,一 肾阴虚。二 睡觉姿势不当,压迫心脏后的结里 要是睡姿不好 自注意调整一下就行 要是阴虚 小补一下就行 吃点大枣 黑豆 核桃 黑芝麻 要是经常大量的盗汗 你直接去医院吧 别耽误事 2楼 伍初阳菅英 可能受冷了 或是你是体虚 上火,睡眠质量不好!肝火太旺!或你可能心情过于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