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拉水,一直在咕噜咕噜的叫 吃什么药好些

2021-04-16 05:01:09 字数 1288 阅读 7978

1楼:you家

不用吃药,买薯粉,要真正的薯粉然后加红糖,冲热水喝就可以了,吃饱了喝。连续几次就差不多了

肚子咕噜咕噜响拉稀水怎么办

2楼:关前给

拉肚子拉水的常见原因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于食物不洁或者是肠胃炎引起的。

如果是肠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药才能有效,最好去医院检查下。如果是不洁饮食引起的,建议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吃点温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

另外,习惯性腹泻、急性肠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

拉肚子,哗哗的拉水,跟水龙头一样。

肚子不疼或者略有点疼,不是特别厉害。

饿或者有食欲。

大概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拉一次的样子。

如果拉肚子拉水,首先需要补水,这是最重要的。补水的方法可以是加糖或者是盐的温水,目的是为了不脱水,不然脱水了很吓人。

要是是肠胃不适,休息下,腹部保暖少量进食。

如果是食物中毒,问一下周围跟你一起吃饭的人有没有不适的感觉,食物中毒是有**性的。

如果拉的次数太多了,还是去医院吧。

苹果、清蒸苹果:苹果有抑泻的作用,生吃或者是清蒸都可以,效果不错。

大蒜:生大蒜,剥了之后下饭吃,然后吃莱尽量清淡,不吃油腻、肉食、辛辣。  不吃生冷的食物,别乱吃东西;

3楼:漫漫长路无阻

那就是你肚子吃的不合适了,吃什么东西?吃坏了肚子吃海鲜之类的吗?

肚子咕咕叫,一直拉水吃什么药会停止

4楼:昆明李作梅医生

如果只是吃了不好的东西拉肚子,可服用葛根岑连片,复方黄连素片,诺氟沙星或者蒙脱石散就可以了。如果是长期、反复、发作的腹痛腹泻等症,如吃了有刺激性的食物或稍微不注意就发生腹痛、腹泻等症。那么就可能是慢性肠炎。

如果是慢性肠炎,就需要进行长期**,这种情况一般**腹泻的药物不能有效的**。

肚子总是咕噜的响,胀气拉稀水吃什么药缓解好

肚子咕噜咕噜还拉稀吃什么药

5楼:我我我

泻立停啊 这药我小时候就吃

拉肚子跟水一样,肠子咕噜咕噜的,什么也不

6楼:匿名用户

吃止泻药啊 多喝水别脱水了

7楼:匿名用户

小病,吃点止泻药就好了。控制放屁哈,容易容易,***

拉肚子,咕噜咕噜响怎么回事,肚子咕噜咕噜响拉稀水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肚子咕噜咕噜的响,并且疼痛,应该是吃饭不合适导致的。 肚子咕噜咕噜响拉稀水怎么办 2楼 关前给 拉肚子拉水的常见原因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于食物不洁或者是肠胃炎引起的。 如果是肠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药才能有效,最好去医院检查下。如果是不洁饮食引起的,建议少吃生冷食物,少...

这两天一直拉肚子,肚子还一直咕噜咕噜的响

1楼 匿名用户 吃点蒙脱石试试,无化学作用,物理清洁肠道,吸附肠道异物。 便宜10元好7包,一次2包,一般2次就控制了。我家常备药。 肚子咕噜咕噜响还拉稀便是怎么回事 2楼 欧阳侠 拉稀实际上是肠道收到了刺激 比如肠炎 消化不良 吸收不良 着凉感冒等 造成的蠕动加快 吸收减少 分泌增多,伴随肠道的蠕...

肚子咕噜咕噜的响老是放屁还拉犀不吃药能调

1楼 a山巅之最 病情分析 屁的多少与人们的饮食有关。爱吃洋葱 生姜 放屁是一种正常的生理需要,它对人的健康有利如果长时间稀便有可能结肠炎不要私自乱服药或停药做个肠镜明确诊断 指导意见 建议你以后多吃蔬菜瓜果,多吃芹菜,地瓜,香蕉。等促进肠蠕动的东西 慢慢调理,如果结肠炎甲硝唑,氧氟沙星,禁烟,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