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生病跟风水有关系吗,家里人和我一直生病,和风水有关系吗?我感觉家里风水不好。 10

2021-04-15 21:38:19 字数 2075 阅读 4991

1楼:匿名用户

只是一方面、关糸是有、其它方面有原因、姓名、八字运气也有关系!

家里人和我一直生病,和风水有关系吗?我感觉家里风水不好。 10

2楼:qixiaoxuan喵喵

6月份本来就是一个由温暖向燥热迅速转变的时期,这个时期会让人生病或者头脑不灵活。我不知道你在那里住了多长时间,如果以前没事,只是这几年才出现情况,可能不一定是风水原因。

3楼:风雨

这要你发上家里的平面图、宅主各生辰等等信息,才能分析是不是家宅风水出了问题,如果是,可以根据问题点,去化解解决

4楼:匿名用户

你家户型图发出来看看

老是生病跟风水有关系吗

5楼:义言一出现英明

有一定关联,风水影响阴阳调和,健康会有影响。但只是少许因素。健康更重要的是身体素质、饮食作息习惯、有无遗传传染病等各因素。

6楼:ai在朝阳

可以看下家里的风水是否有问题

7楼:淡若清风过

跟风水 无关 跟身体有关

有没有人觉得生病和家里风水有关

8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偶尔的感冒发烧这些小问题是没有什么的。

也可以说是正常现象的。

经常有人生病或者是有重大疾病这些和风水是有很大关联的。

有什么健康问题大致都可以从风水方面判断出来的。

家里老是生病和风水有关吗

9楼:匿名用户

本人女,今年53岁是5月份生人属羊的,老公今年51岁是农历10月生人属鸡的,可是今6,7,年来老生病,颈椎腰托病,腰神经痛,腿疼,子宫肌瘤等,这些机病都住房的风水有关系吗?请问?谢谢您!

10楼:南海观音

既然搬走了就不用问清楚了

1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具体要看大门朝向,和你们各自的床位,厨房和饭厅来看。

容易生病跟风水有关吗

12楼:硕阳人福

容易生病的话,跟风水没有关系,跟你自身的体质跟你的抵抗力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自己家人老生病和风水有关系吗

13楼:成都风水律师

轮流生病,估计和你新家有关。要实地测量后才能化解。身体状况和红白事之间联系不大。

14楼:匿名用户

家里经济不好!老是出点差与风水有关系吗

15楼:匿名用户

不放心 就买几个葫芦放在角落吧 多买点也无所谓。 有的东西可信不可迷!! 主要是现在外面“大师”多 一忽悠“大把大把的银子就没有了” 买些什么 “万能”的法器回来也没用·· 葫芦吧 是在不放心 买个铜葫芦 里面放茶叶和米。

当然生病要看医生的

16楼:娜个包炅铺

可能是周围环境空气不太好。这种东西不好说,不过应该没有太多联系。要相信科学!

17楼:易道音

生病与风水不确定有必然联系,但是有这种可能。具体情况还是要具体分析,测量后大体可以断出结论,但是没具体测量无法下结论。红白事间隔太短在民间确实有不好的说法,但无法考证。

18楼:清野道人

简单的要结合命理看 ,把握的画你家图纸 。

宝宝经常生病跟家里的风水有关 是不是真的呢

19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坚持送,我儿子今年六岁了,开始就是这个样子

20楼:织锦少年刃

一定要坚持送,我儿子今年六岁了,开始就是这个样子,一去就病,可是在家就好了,坚持送,过一段时间,小孩子就适应了集体生活,生病了,就把药带着,让老师喂宝宝吃就可以了,现在的宝宝都非常聪明的,他知道生病的好处之后,就会抓住你的弱点的。

家里人接连生病是不是和风水有关,家里人轮流生病和风水有关吗

1楼 匿名用户 劝你不要什么是都往这方面想,注意看病调理身体更好。 因风水而影响身体状况是需要很多条件的。 其中 1 时间 2 契机 最为主要,简单点解释,风水影响是微弱的,是需要时间的累计的。当累计到一定程度才会因为某种诱因而发起。 有疑问可以详谈 2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画户型图来看看,家具摆设也...

人老是生病是不是跟家里风水有关系吗

1楼 往事随风 我也是 从小到大都不吃一粒药的 去年跟今年不知怎么了 老是生病 特不顺 生意也不顺 人也变得很焦虑 这几天打算找个风水师好好的看下 我朋友的叔叔尿毒症 身体都浮肿了 躺在床上都起不来了 而且没有 因为是光棍 没钱 后来找了个风水师看了下 他们家的祖坟搬了一下 尿毒症不治而愈 现在已经...

女主人总爱生病和家里的风水有关系吗

1楼 百度用户 有,风水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2楼 老实话好听 你农村人吧 ? 可怜 ! 家中女主人常生病与风水有关吗 3楼 匿名用户 估计你家的卫生间或西南角出现问题了,发个具体户型图啊。 4楼 易缘天骄 有相当关糸,女主人常生病,西南角是否凹陷 5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会有关系的,除了看病之外,我从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