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是公鸡好还是母鸡好呢?乌鸡的肉色是完全黑色的嘛?谢谢指教

2021-04-15 20:59:50 字数 934 阅读 7084

1楼:匿名用户

乌鸡的**,肌肉,骨头,内脏都是黑色的,进补时需注意雌雄两性作用有别:公鸡肉,其性属阳,温补作用较强,比较适合阳虚气弱患者食用;母鸡肉属阴,比较适合产妇、年老体弱及久病体虚者食用.

2楼:匿名用户

乌鸡还是母的好。乌鸡肉和骨头都是黑色的

3楼:飞绒

貌似母鸡有药用价值,不知道公鸡有没有?

乌鸡公鸡和母鸡有什么区别

4楼:精彩高文虎

1.通过叫声。

公鸡会打鸣,母鸡只会 “咕咕”的叫

2.通过生理方式。

公鸡不下蛋,母鸡下蛋

3.通过鸡冠。

公鸡的鸡冠大而鲜红,母鸡的则较小,有些深红4.通过身材

公鸡高而大,母鸡小,且稍肥。

乌鸡用来补公鸡好还是母鸡好

5楼:豹猫

进补时需注意雌雄两性作用有别:公鸡肉,其性属阳,温补作用较强,比较适合阳虚气弱患者食用;母鸡肉属阴,比较适合产妇、年老体弱及久病体虚者食用。

乌鸡吃公鸡还是母鸡好

补血益气乌鸡汤用公鸡还是母鸡呢

乌鸡公的好还是母的好

6楼:萧伯纳大师

乌鸡都是白毛蓝紫色的**,不易区分。提供一个方法参考,可通过手触摸,区别如下:母鸡的羽毛比较滑、比较柔软,公鸡的羽毛比较粗糙、比较硬.

另外公乌鸡鸡冠比较大,体重是同窝母鸡的1.5--2倍。

7楼:在梦中流真泪卫

乌鸡也是鸡

当然是母的好啦

建议清汤炖,

营养会跟权衡一点。

什么乌骨鸡营养高公的还母的好,什么样的乌鸡好!公的好还是母的好?老的好还是年轻的好?等等吧

1楼 匿名用户 营养成分来看,公鸡和母鸡是差不多的。但是母鸡担当着育儿的重任,身上所储存的养分比公鸡更多一些。 具体用母鸡还是公鸡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如果是给孩子哺乳时吃,用公鸡比较好,因为含雌激素少,病后补养还是用母鸡好。 补气血,用母鸡比较好,营养丰富。 2楼 匿名用户 看谁吃 男的就公 女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