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过去太阳正位加现在到吊人正位加将来恋人逆位,什么意思

2021-04-15 20:55:26 字数 3552 阅读 7300

1楼:long主大帝

罗牌bai的正逆位是以占

du卜师的位置而定,zhi以占卜师的角度来看,牌的dao图案是正专

对着占卜师的,属不过抽出逆位的,而塔罗占星师给你的,只是建议,一种参考,就为正位(当然也有以问卜者角度看的)。正位与逆位的牌义不同,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一般逆位的牌义都不是好的方面(除了‘死神’,而占卜师给你的,注意,是‘建议’,一个人的命运是不定的,也可以看对位牌的正位牌义,来寻求解决问题的建议,取决于你自己的态度,只是建议,占卜的结果不是你必经的结果,命运怎样、‘吊人’)

塔罗牌 圣三角 牌位:过去吊人正位 现在皇帝逆位 未来太阳逆位 什么意思? 问题:

2楼:双鱼座阿晖

过去 :吊人 ( 正 )

- 你们之前的恋情 ,有一方在忍耐着 。或许是互相忍耐 、包容、自我牺牲来爱对方 。

现在 :皇帝 ( 逆 )

- 不负责任的行为 、不好的沟通技巧 、不好的经济状态 、不长远的梦想 ,导致恋情受到了挫折 。

未来 :太阳 ( 逆 )

- 再继续这样 ,会导致恋情不开朗 。一方面也可以说是 “ 冷淡 ” 。

我给你一个建议吧 !首先 ,将皇帝 ( 逆 )拿出来 ,放在你的面前 ,利用小秘仪的塔罗牌其中的 “ 权杖国王 ” 、“ 圣杯国王 ” 、“ 宝剑国王 ” 以及 “ 星币国王 ” 放在你面前 ,洗牌 。洗牌 、切牌之后 ,抽出一张 ,并横放在皇帝 ( 逆 )的上方 。

然后告诉我 ,究竟你犯到了哪个国王的缺点 。行不行 ?

塔罗***:问感情是否会复合?抽到的3张牌分别是,过去(太阳逆位)、现在(吊人逆位)、将来(死神逆 15

3楼:姚宝宝

感觉不是很好,但是要知道人定胜天,加油努力,我们不能改变现状,但是我们能改变自己

圣三角塔罗牌、过去吊人正位、现在恋人正位、未来力量正位、求解释谢谢

4楼:影梦

求问什么方面的内容?

嗯,你这个问题问得不太好哦,因为圣三角是发展趋势,所以我就按现在的发展方向给你解一下吧,然后如果还要有选择的问题的话,你再用别的牌阵看看。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可能认为这段感情里有一些与你的意愿不合的事情,所以你可能花了一段时间来对这段关系进行反省,当然同时带来的是关系的疏离。而现在一个新阶段即将,我认为恋人正位应该是说你们的关系将会更好。而未来也是积极乐观的,彼此倾诉与倾听,更为亲密。

所以我觉得你现在的这段关系是比较乐观的,嗯,毕竟不是设身处地,可能有很多东西不了解吧,但是,如果要舍弃的话还是多考虑一下比较好。当然幸福最重要。

塔罗牌问感情。现状是隐者正位,对方的看法是恋人逆位,未来是太阳正位。请问该怎样解释呢? 30

5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现在可能你们是恋人关系,但关系不大好,之后会有转变

塔罗牌正位逆位什么意思 塔罗牌恋人含义

6楼:合肥华夏

塔罗牌的

正逆位是以占卜师的位置而定,以占卜师的角度来看,牌的图案是正对着占卜师的,就为正位(当然也有以问卜者角度看的)。正位与逆位的牌义不同,一般逆位的牌义都不是好的方面(除了‘死神’、‘吊人’),不过抽出逆位的,也可以看对位牌的正位牌义,来寻求解决问题的建议,注意,是‘建议’,一个人的命运是不定的,而塔罗占星师给你的,只是建议,占卜的结果不是你必经的结果,命运怎样,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取决于你自己的态度,而占卜师给你的,只是建议,一种参考。哦

过去恋人逆位 现在吊人逆位 将来塔 正位 测试爱情,是那个日本的测试

7楼:匿名用户

你占卜的时候心里问的问题具体是什么?就一个“感情”,怎么算?我咋知道你问单恋,相恋,还是失恋?追人还是被追?是往事已随风还是正在进行中还是想破镜也重圆?

塔罗牌测与另一人的关系出现吊人逆位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吊人牌并不是如传说中代表失败,恶运的意义。你必须配合他的精神──牺牲。虽然图中的吊人处于一个倒逆的处境,但他仍能处之泰然,拥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完满精神。

如果你得到这张牌,必须明白要付出才有收获,同时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你所面对的问题,才能找出解决之道。

在一根结实的树干上,倒吊着一个人。 他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一双脚被绑在干上,另一双脚曲起来与另一只交叠。 虽然这样的姿势令人感到非常不舒服,但他似乎并不痛苦,因为他的表情非常地安祥平静。

他的双眼微张,好像是在反省过往,但也似乎是在利用这样的角度去**他熟悉的事物,是否有些不同。对他而言,四周的一切光影、声音,都逐渐淡去,他默默地接受命运的安排,静静地悬吊在那里,等待被释放的时机。

正位置的意思:

基本意思:牺牲、动弹不动、塞翁失马、接受考验、艰苦中成长。

爱情和婚姻:奉献的爱、爱情考验、顾及对方立场、受挫折不要气馁、会有牺牲。

工作和学业:一定要有耐性、努力得成果、多方学习、以直觉判断、不可偷赖、从事福利事业或义务工作。

人际关系:扮演吃亏的角色、立场艰苦、咬紧牙关、必有好转。

金钱:破财挡灾、因义失财。

all:不贪图眼前利益。

吊人 - 正位详批

他对生命的态度是顺从的,他相信命运会引领他到他需要去的地方。他的心灵十分平静,远离世间的纷纷扰扰,将心情沈淀下来,反省自己的人生;如此,便会有更美好的事物降临,来取代被他抛弃的事物。在工作上,他遇到了难以突破的瓶颈;他所期望的加薪、晋升,都难以如愿。

他在经济上也不宽裕,没有多余的积蓄,必须使用循环利息来缴帐款。但是,只要他保持心灵的平静去面对这一切,渐渐地情况会有所改善。最近,他和伴侣的关系不太和谐,两人常意见不合,时而争吵、时而冷战。

其实,只要他站在对方的立场去观察、思考同一件事,便会了解问题的症结所在,而彼此的紧张关系只是一时的。他开始用新的方式,一步步去改善现况。

逆位置的意思:

基本意思:没有希望、因私欲而失败、白费气力、不必要的付出、自我毁灭。

爱情和婚姻:没有回报、没有发展、失去耐性、藕断丝连。

工作和学业:居于劣势、恶运、事倍功半、没条理、只顾自己利益、被动而失败。

人际关系:自利、拘谨、杞人忧天、漫无目的、缺乏共同奋斗的夥伴。

金钱:财务危险、货款不批。情绪化的花费、没有回报的花费。

all:废话、态度恶劣、白费心机、缺乏耐性、受到惩罚。

吊人 - 反位详批

他深受社会的压力,一直都听从别人的期望,而从不倾听内心的声音,无法获得体验生活的自由。他现在拼命想挣脱这些约束,但他强烈的挣扎却带来反效果,因为时机并不恰当。他在工作上常常不得要领,以致于做出很大的牺牲,也还是无法成功,得不到应有的报酬。

他在理财上也是如此,盲目地投资,却因贪心导致失败。在感情上,他不明白对方需要怎么样地被对待,因而常常觉得自己付出很多很多,但对方都无法感受到。他最近的健康情况不好,可能要住院**,也或许要接受手术。

9楼:水沉泠

我记得……吊人的意思是无偿的牺牲。这个另一个人是你的恋人?朋友?还是什么?

你对于和他的关系正在踌躇,如果是想谈恋爱的话,还是放弃为好。毕竟在爱情里无偿的牺牲……是不值得的。

过去恋人逆位现在吊人逆位将来塔正位测试爱情,是那个日

1楼 匿名用户 你占卜的时候心里问的问题具体是什么?就一个 感情 ,怎么算?我咋知道你问单恋,相恋,还是失恋?追人还是被追?是往事已随风还是正在进行中还是想破镜也重圆? 过去 恋人,逆位 现在 恶魔,正位 未来 战车,正位 办法 吊人,逆位 周围人 女祭司,正位 2楼 匿名用户 逆位恶魔 逆位月亮 ...

塔罗牌解释过去魔术师(逆位)现在太阳(逆位)高塔(正位

1楼 匿名用户 你用的牌阵是圣三角还是? 不要只用大阿 你应该用78张牌占卜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运势?家庭事业爱情什么啊? 塔罗牌圣三角占卜求解 过去 死神 逆位 现在 塔 正位 未来 隐者 逆位 3楼 你是偶滴益达 过去就是结束过又在一起的结果 现在问题很严重当事人自己都觉得不妥 将来会采取一种...

塔罗牌抽到正位太阳逆位恶魔逆位愚者逆位恋人怎么解释

1楼 卫星 最后恋人是正位嚒?我不知道你算什么呢 感情的话 一开始是对方不知道你喜欢他的 如果表白在一起的几率就很大 2楼 苏辰西射手 不知道牌型,比较难解。我看了看这个牌,好像你们是异地恋,或者说你们现在分处两地。如果不是,那就没有下文了。 塔罗牌抽到 逆位世界 逆位恶魔 正位恋人 这是做何解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