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年假是全薪发还是发基本工资,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薪 是指基本工资还是全部工资

2021-04-15 19:31:51 字数 2165 阅读 1364

1楼:惑人心

休年bai假期间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按

du正常出勤支付zhi工资,即全薪支付,我dao们单位年年回如此。

拓展资料:

法律依据:《劳答动法》

1.第五十一条 劳动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丧假期间以及依法参加社会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支付工资。

2.第三条 劳动者享有平等就业和选择职业的权利、取得劳动报酬的权利、休息休假的权利、获得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的权利、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享受社会保险和福利的权利、提请劳动争议处理的权利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劳动权利。

2楼:13862590347林

您好!休年假各单位发放工资的口径并不完全一样。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和外企都是全薪发工资,大部分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只发基本工资,不发业绩工资。谢谢阅读!

3楼:思念浪漫的歌

职工来在年休假期间享受自与正常工作期间相同的工资收入。

《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第二条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等单位的职工连续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以下简称年休假)。单位应当保证职工享受年休假。职工在年休假期间享受与正常工作期间相同的工资收入。

4楼:匿名用户

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按正常出勤支付工资,即全薪支付。

法律依据:《劳动法》内

第五十容一条 劳动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丧假期间以及依法参加社会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支付工资。

第三条 劳动者享有平等就业和选择职业的权利、取得劳动报酬的权利、休息休假的权利、获得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的权利、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享受社会保险和福利的权利、提请劳动争议处理的权利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劳动权利。

5楼:匿名用户

休年假,当然是按照基本工资来进行发

年假期间的工资与正常工资一样计版算。

当然都是按照正常八小时计算权的,因为八小时以外是加班时间,休假是没有加班的

【法律依据】

《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第3条,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国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计入年休假的假期

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薪"是指基本工资还是全部工资?

6楼:匿名用户

还是带薪休假指的基本工资。正常的应该是全部

7楼:fly做好人未遂

带薪休假中的薪是指基本工资或是月总收入(奖金在内)

8楼:匿名用户

用人bai单位应当依法按正常du出勤支付

工资,即zhi全薪支付。

法律依据:《dao劳动法回》

第五十一条 劳答动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丧假期间以及依法参加社会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支付工资。

第三条 劳动者享有平等就业和选择职业的权利、取得劳动报酬的权利、休息休假的权利、获得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的权利、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享受社会保险和福利的权利、提请劳动争议处理的权利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劳动权利。

9楼:陈艳华律师

你反映的这种情况copy应向区县一级的公安bai机关经侦部门du报案,详细反映有关情况zhi。经侦dao部门有义务听取你的陈述,然后根据案情和诈骗数额决定是否立案。

与你合伙开办公司,是否已经到工商、税务部门登记?如果仅是以此为名义,你也是受害人之一,不用负任何责任。

带薪年休假工资标准的基数是什么?

10楼:韵儿小鲤鱼

根据《职工带du薪年休假条例zhi》

第三条dao 职工累计工作已满专1年不满属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国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计入年休假的假期。

第四条 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当年的年休假:

(一)职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数多于年休假天数的;

(二)职工请事假累计20天以上且单位按照规定不扣工资的;

(三)累计工作满1年不满10年的职工,请病假累计2个月以上的;

(四)累计工作满10年不满20年的职工,请病假累计3个月以上的;

(五)累计工作满20年以上的职工,请病假累计4个月以上的。

你可以享受带薪年休假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