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硬币做成工艺品收藏违法吗,用几百个一毛钱硬币做工艺品,会不会违法?

2021-04-15 19:09:47 字数 1889 阅读 2637

1楼:巫妖王再怒**

如果您仅仅是为

bai了个人收藏而du不盈利的话并zhi不违法,dao但是您如果主内观上有牟利的恶意的容话,就是违法的行为。

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

第二十七条 禁止下列损害人民币的行为:

(一) 故意毁损人民币;

(二) 制作、仿制、买卖人民币图样;

(三) 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宣传品、出版物或者其他商品上使用人民币图样;

(四) 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其他损害人民币的行为。前款人民币图样包括放大、缩小和同样大小的人民币图样。

第四十四条 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和第四项规定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其他有关行政执法机关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并处违法所得1倍至3倍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1000元至5万元的罚款。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其他有关行政执法机关应当销毁非法使用的人民币图样。

2楼:匿名用户

肯定违法!首先是故意损坏了人民币,其次践踏了国家货币尊严!自己在家收藏国家一般不过问,但最好别那样做,有损自己的形象

3楼:流氓阿童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

第四章27条明确规定,禁止故意毁损人民币。

对故意毁损人民币牟取利益的,将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其他行政执法机关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

4楼:正气长春

来用硬币做成工艺品,独自收藏

用几百个一毛钱硬币做工艺品,会不会违法?

5楼:萧貓

不会,钱是你挣得怕什么。

6楼:

当然不会~钱是你自己的,怎麼会违法呢~

我想用硬币做一件艺术品,怎么做?

7楼:玉宇

人民币的话就算了,违法的。 要是其他硬币,可做条鱼,硬币做鳞片部分应该很逼真,做首饰的话几百个戴起来会比较重

希望采纳

8楼:狸禾

在硬币上打个懂!然后用绳子穿过那个洞!当挂件用!我手机上就是挂的硬币!

怎么把几百个硬币做成一件工艺品送给朋友??

9楼:qq猪猪侠

用一种硬币做底,用另一种硬币拼成“福”字图案,粘贴在板上,或用红绒布作底衬也可,然后用艺术镜框装裱即可。

10楼:匿名用户

粘做个碗吧,送人绝对有面子

11楼:匿名用户

没眼就只能粘住,做不出什么。 罗起来裹住做个金箍棒送人。

12楼:池旷曲韦曲

摆成个金字塔吧,还能看还能花。

用一毛钱的硬币可以制作什么工艺品?

13楼:匿名用户

打上孔,用红丝线穿起来,做项链。或者紧密的穿成一个小环当做钥匙串儿的配饰?如果是带这铜锈的五角硬币配上一些别的就可以穿成一个复古的手链了。

相信只要是用心做的,不论什么朋友都会喜欢的,因为那承载着你的心意。0.0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制造一个戒指奥,用小刀和钢尺挖空中间的部分,然后修理一下,戒指就制造成功了

硬币可制作什么工艺品

15楼:做猫狗不做晴人

打上孔,bai用红丝

线穿起来,做du项链。或者紧密

zhi的穿成一个小环当做钥匙dao串儿的配

16楼:匿名用户

有工匠把它溶化铸成各式各样的手饰

用几百个一毛钱硬币做工艺品会不会违法

1楼 萧貓 不会,钱是你挣得怕什么。 2楼 当然不会 钱是你自己的,怎麼会违法呢 什么样的工艺品值得收藏呢?? 3楼 匿名用户 简单的解释一下 工艺品 工艺 指的是制作工艺 具有收藏价值的就是 有较高 水平的制作工艺 常见的分为 现代工艺 或者 古代工艺 通俗地讲 有收藏价值的东西 简单的讲可分为三...

我想用硬币做一件艺术品,怎么做,怎么把几百个硬币做成一件工艺品送给朋友??

1楼 玉宇 人民币的话就算了,违法的。 要是其他硬币,可做条鱼,硬币做鳞片部分应该很逼真,做首饰的话几百个戴起来会比较重 希望采纳 2楼 狸禾 在硬币上打个懂!然后用绳子穿过那个洞!当挂件用!我手机上就是挂的硬币! 我想用硬币做一件艺术品,怎么做? 3楼 匿名用户 做幅梅花贴图。树枝可以用画的。打洞...

用一毛钱的硬币可以制作什么工艺品

1楼 匿名用户 打上孔,用红丝线穿起来,做项链。或者紧密的穿成一个小环当做钥匙串儿的配饰?如果是带这铜锈的五角硬币配上一些别的就可以穿成一个复古的手链了。 相信只要是用心做的,不论什么朋友都会喜欢的,因为那承载着你的心意。0 0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制造一个戒指奥,用小刀和钢尺挖空中间的部分,然后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