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他可是我家里人不同意我也为了他生了男孩但是我们没有结婚,他家很穷也没有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2021-04-15 18:52:14 字数 2126 阅读 9376

1楼:牛霞吧

爱情的最终归宿柴米油盐,这就叫做,

贫贱夫妻百事哀。作为你的家人,他们比版你理智,也比你看

权的远。不过,一个人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安与贫困,不思进取。如果你那个他有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信家庭条件已经有所改变…………你觉得呢!

2楼:匿名用户

你胆真大,不结婚就敢生孩子?既然生了娘家条件又比男方家好干嘛不求助父母呢?你现在别无选择,只有求助自己的家人了,既然生米已煮成了熟饭,你的父母不会做事不管的。

多求求你的母亲,她会心疼你的。

3楼:想和你一起好好

你们的生活状态取决于你们对生活的渴求度,与外因关系不大。

4楼:匿名用户

爱他就和他在一起,即然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为孩子负责也应该把婚结

内了,你父母时间长容会想通的,我一向认为在这种事上,父母是扭不过子女的。况且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你男友现在穷不代表以后也穷,婚后只要你们齐心协力,你们的小家一定会幸福的。

5楼:匿名用户

我想知道你的男bai朋友对你du怎么样,家里穷只zhi是暂时的,主要这个男孩他对你是

dao不是

专也象你爱他一样,他属有没养活你的能力,最关键是他是不是真爱你。

天下的父母没有一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的好,过得一代比一代强,听我一句话,得不到亲人祝福的婚姻是不会真正幸福的,就算你决心跟他过,问一问你的内心,若父母不同意,在你心里是不是一辈子都有一块打不开的结。好好想想,你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做以后会后悔的决定。

最重要的是要他很爱你,离不开你,不是你爱他舍不得离开他。

6楼:苹果果珠宝

我相信你是bai深爱这个男du人的,爱他爱到骨子里才会

zhi走到现在这dao样一个地步。建议你先内跳出物

质和你的容感情这个圈圈,理智的考虑一下你爱的那个男人,是否有责任心,上进心,你和他应该时间也不短了,他对你怎么样,他为了你和孩子有努力过吗?又努力过多少。这些你都应该会有一个基本的判断的。

不要因为一个男人对你的小恩小惠小好,而判断这个男人是爱你的,这是一个很错误的想法。他让你未婚先孕,我觉得这一点是很不可取的。而且你的父母是不会害你的,他除了因为他穷而看不上的话,可能也有别的原因,你也可以跟你父母讨论讨论这个问题。

如果他真要有上进心有责任心的话,你们在一起几年以后你们俩的日子也会过得很好,靠你们俩共同努力打拼。如果这个人不可靠的话,我建议你得多考虑考虑了。如果这个人不可靠的话,你就算嫁给他生活在一起也不会得到幸福,还会影响以后你的孩子的成长。

7楼:爽朗的心诚实

那就继续在一起、、。

有一个男人很爱我,也很在乎我,可是就因为我家里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们不结婚,他不为我付出,

8楼:oc演演

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大10岁太不合适了,

9楼:张宏的老婆

两棵树并肩站着,谁也没有靠谁。-----沈兼士

我男朋友说很爱我,我也爱他,可是他家里人不同意我们两,该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4年,女生的青春有限,等把你拖老了,你一看又没有其他的选择,就只能嫁给他了。

在外面租房子?他想和你未婚同居吧,他想着先上车后买票把你套牢么?

这个所谓的男友我看不到他一点儿的诚意。

姑娘,你醒醒吧。

11楼:

其实真心为你好来的告自诉你: 找个爱自己并且成熟又经济能力的男人交付你的下半生吧,你还那么小,爱情这个东西是经不起生活的磨砺得,若我是你 我会转身离开 你想啊 4年 对一个女人来说 何其的奢侈啊 青春是女人一辈子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也是一个一般男人给不了的承诺 青春易逝 红颜容易老 所以不要被她妈牵着走 世界很大 好男人很多 好男人是靠自己的眼睛去找的 .

12楼:我要嫁给鑫鑫

那就订婚呗,结不起还定不起?没钱让他家里借点..

13楼:__氏·悪霊

私奔(o ^ o)

14楼:耿星星

说服家人吧,先斩后奏

我爱上了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七年了,他也很爱我,可是他不

1楼 尼克代课 我觉得你还是维持好你自己的家庭,好好的对待你老婆比较好!既然成家了,那不仅是爱情了,更多的是责任!谁都不愿做小三破坏别人的家庭,且不管那个女孩喜欢不喜欢你,愿意不愿意等你离婚了再跟你在一起,你要想清楚,你要是真的离婚了,跟她在一起了,你就能保证不会再碰到这样的问题了吗? 一段不被祝福...

我爱上有家庭的男人但是他也很爱我,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1楼 那小子q真帅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家庭成了一种责任,主要原因是审美疲劳,所以都会去找新鲜感,说句难听点的话,那只是新鲜感,时间久了,他老婆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仅供参考 2楼 轩萱双子 最好别这样,他会抛弃他老婆,说不定有一天就会抛弃你,破坏别人的家庭,也破坏了自己的家庭,给两个家庭带来痛苦,想清楚...

我喜欢的男人,我们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他也很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相互喜欢的人并不是要马上捅破窗户纸,爱就是爱!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只是在床上单纯的睡觉么? 我已40多岁了可一男说非常爱我 我和他同床但没有发生关系算出轨吗 3楼 匿名用户 身体上确实没有出轨,如果你也没有喜欢他,就不算,如果你喜欢他了就算,算精神出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