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和避难所拿取头盔和什么都不做,盐与避难所 通关 拿了头盔式什么结局

2021-04-15 13:54:36 字数 811 阅读 3176

1楼:艾尔叉

拿头盔可以获得无名身上的一套装备,不做的话可以跳井,两种结局。

2楼:大胤宇靖荷

南瓜的话是无视伤免和反击或者是无视伤免和加百分比的穿刺,26星南瓜头最高无视伤免是812(这是我区见到最高的)

盐与避难所 通关 拿了头盔式什么结局

3楼:萌萌哒

第二结局,主角会成为新的无名之主,小岛会进入下一个轮回,有新的人上岛来

详细的结局内容和达成条件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http://www.3h3.com/gl/51960.html

盐和避难所隐藏结局怎么触发

4楼:啊是打开了房

没有影响,游戏里面就2个结局,但有无限周目。也就是说结局你想什么时专候完成都一属样。

第一种结局,就是直接跳到井里去,然后浮到海上,完成角色自我救赎。

第二种解决,访问所有的稻草人,到井后,不要跳进去继续前进,就会看到稻草人,把它的头取下来戴上,变成“巫妖王“继续轮回。可以得到boss的那一套装备

2个结局的达成没有条件,你可以什么时候做都可以。

《盐和避难所》装备有什么隐藏效果

盐和避难所装备怎么脱下 卸下装备方法攻略

5楼:

打开装备栏,对着想要脱下的装备按鼠标右键即可,

手柄的话应该是按方块键。

以上就是盐和避难所卸下装备的方法,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盐与避难所通关拿了头盔式什么结局

1楼 萌萌哒 第二结局,主角会成为新的无名之主,小岛会进入下一个轮回,有新的人上岛来 详细的结局内容和达成条件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http 3h3 gl 51960 html 盐和避难所有多少种结局 2楼 匿名用户 1 bloodflower charm 效果 增加攻击力。 获得方式 打败the 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