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开机键和音量键怎么进不了recovery模式

2021-04-15 12:22:15 字数 978 阅读 616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手机是开机状态,请先关机,在关机情况下,同时按住电源(挂机键)内+ 小房子(home)键,直到出现

容recovery界面为止。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进入,那么再开机,先按住音量+键不放,然后再长按电源开机键,知道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

长按开机键和音量下键进不了recovery模式

2楼:oppo客服

你好,在机器正常开机使用的时候,长按开机键保持8秒以上不松手即可强制关机,此时,同时按住音量减和开机键即可进入recovery模式,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3楼:简单保存

有的机子不是这个,可能还要加个相机按键什么的。

4楼:欧阳尔麟

当然不可以啦,谁教你的?那是安卓机的截屏快捷键!

oppo r9s按开机键和音量键进不了recovery模式怎么办?

5楼:贝兰希戊

是不是bai刷机了,可能是手机变砖了du。手机zhi变砖主要是通过root手机破解dao系统权限,或者刷入内非官方容系统和破解手机系统制式(如移动手机破解为联通手机)导致,如果手机变砖,无法操作和使用,请你携带好购机发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处理。

按开机键和音量键,系统重置步骤如何

6楼:简简单单的自然

你是想copy

双清吧!(在网上看看bai你的手机是按音量加还du是减!)一般是音zhi量加

步骤:关机,同时dao

按住音量加和电源键,看到手机品牌的图标出来,放开音量加,不要放电源键。

一会额就看到几列

选着wipe开头的两列,

分别用电源键确定!

都确定完,双清完成,

再选reboor phone重启就可以了!

索尼手机开关键及音量键都失灵重启手机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开关机按键和音量大小按键均失灵,手机又在开机状态的话,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机器重启 将手机sim卡卡托取出后重新插上即可。 2楼 少立交桥羌 喜见外弟又别言 李益 手机音量按键失灵了,但重启手机又好了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手机音量键使用的频率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使用时间长了就会...

华硕笔记本电脑不按开机键怎么开机

1楼 华硕服务 只有使用开机键才可以 开机没有其他的办法。 2楼 壬司令 只有使用开机键才可以 开机没有其他的办法 进行操作。 3楼 清麻吕 请问是开机按钮坏了吗,你可以用导线将开机键按钮的正负极互相接触一下使之导电,再断开,电脑就会激活开机 华硕笔记本电脑按开机键没反应,该怎么解决? 4楼 华硕服...

七日杀控制台按什么键打开,七日杀上帝模式怎么开 30

1楼 zj智能证件照 七日杀怎么打开控制台?其实很简单,下面由我带给大家七日杀如何打开控制台教程 具体操纵 我们只需要按下键盘上的f1键就可以呼出控制台了 那么有些玩家反应按下f1无法呼出控制台是什么情况呢?当前这款游戏的bug较多,在功能上存在一些问题,如果我们按下f1或者f2无法呼出控制台,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