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自制奶昔

2021-04-15 12:16:44 字数 1348 阅读 4902

1楼:匿名用户

需要抄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香蕉 1个、牛bai奶 200毫升、细砂糖 1小勺、薄荷du 适量zhi

。1、第一步将准备好的香蕉去dao皮切块。

2、切块后放入奶昔摇摇杯内。

3、摇摇杯里放入准备好的牛奶。

4、放入细砂糖。

5、装上刀片,盖上盖。

6、使劲摇晃摇摇杯。

7、摇匀后倒入杯中,放薄荷点缀,这样奶昔就已经完成了。

2楼:情殇经典

这个不太好自制,除非是专业人员才能自制吧。反正我是不会,平时都是买的。

我现在用的是曾经一度被大s,小p等推荐的amywish,简单方便,就是**太贵,不差钱的绝对值得试试,而且还是**呢

3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榨汁机你想要的水果味的水果,冰,牛奶。然后放在一起榨。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步骤一:先准备

好抄一盒八喜冰袭淇淋和一盒冰牛奶。

步骤二:找来一个你准备用它喝奶昔的容器(要便于搅拌的容器!,舀适量的冰淇淋放进容器中(切记不要放满了!!

)再加入冰牛奶搅拌至你平时看到的奶昔的样子~~(加入冰牛奶的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但一定不要太多)

步骤三:如果在你搅拌的时候冰淇淋化的很厉害的话,现在就要把搅拌好的奶昔放进冰箱里冷冻一会啦~~(时间可别太长,)

步骤四:找来粗一点的吸管,你就可以一边靠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享用啦~~

5楼:厍璇库宜嘉

奶昔有各种品味的。如**奶昔、草莓奶昔、雪花奶昔等等。

**奶昔的做法:

原料回:鲜答菠萝250克,冰激凌150克、冰牛奶450克,碎冰块适量,巧克力沙司适量、白糖100克,精盐2克。

做法:1)菠萝切块用淡盐水浸泡后控干,拌上白糖用搅拌机打1分钟左右;

2)在菠萝泥中加入冰激凌、冰牛奶再用搅拌机打30秒即成菠萝浆;

3)将菠萝浆分杯,加入2勺碎冰,淋上适量巧克力沙司即可完成。

草莓奶昔的做法:

原料:鲜草莓50克、牛奶227ml左右(1袋)、白糖20克。

做法:草莓洗净用淡盐水消毒后沥干,放入搅拌机中加入白糖、牛奶(冷藏过的),打成浆状即成。

用这种做法还可举一反三的做其他水果的奶昔。

雪花奶昔的做法;

原料:牛奶450克,鸡蛋3枚,白糖75克,香草香精3滴(没有也可不加)。

做法:1)蛋清用打蛋器(或筷子)顺一个方向抽打至发泡,慢慢加入白糖,边加边抽打至成彭胀、发硬的蛋白膏,然后滴入香精拌匀;

2)牛奶煮沸后快速冲入蛋白膏中即成。

[注]蛋白膏要在不锈钢的器皿中抽打,一定不要混入蛋黄、水或油,否则不易打发。

如何在家制作面包,如何自己在家制作龟粮?

1楼 贺晋晋 面包的分类 面包是以面粉 酵母 水 盐为基本原料,经面团调制 发酵 成型 饧发 烘烤等工艺而制成的膨胀 松软的制品。面包一般可按以下方式分类 1 按风味分类 1 主食面包 主食面包,顾名思义,即当作主食来消费的。主食面包的配方特征是油和糖的比例较其他的产品低一些。 根据国际上主食面包的...

天山雪莲菌自制酸奶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纯牛奶220ml 西瓜150g 雪莲菌50g 辅料清水适量 白砂糖适量 雪莲菌版自制酸 奶西瓜奶昔的做法步骤 1 清水洗净雪莲菌,放进玻璃器皿 2 将纯牛奶倒入玻璃器皿中 3 常温静止24小时以上,袋牛奶凝固成酸奶即可4 用过滤网滤出酸奶 5 西瓜去籽,切块 6 酸奶放进料理机 ...

在家如何制作芝麻汤圆,自制黑芝麻汤圆怎么做

1楼 踏雪醉寻梅 材料主料 糯米粉300克,黑芝麻300克,调料 白砂糖150克 做法1 黑芝麻炒熟,碾碎,拌上猪油 白砂糖,三者比例大致为2 1 2 2 适量糯米粉加水和成团 3 以软硬适中 不粘手为好,揉搓成长条,用刀成小块 4 将小块糯米团逐一在掌心揉成球状,用拇指在球顶压一小窝,拿筷子挑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