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打松子如何承包山林

2021-04-15 11:22:51 字数 1097 阅读 5783

1楼:v姓

这个就是签订合同,然后包山,打松子,多大面积,多少钱,包多少年

2楼:效果好哦

巴圾其 vpqe8266

我父亲承包厂里的山林,因上树采摘松子而摔伤,厂里有责任么,如何打官司?

3楼:好销息

个人认为做人应该讲道理,法律我不大懂,但从人情道理的角度来讲,你承包了林地,享受利益的同时也该承担应该承担的风险和责任,一个完全的个人责任事故,让别人来承担这个责任你不觉得荒唐吗,不是所有问题都该用这种无理取闹的方式去解决,解决问题的方式有很多种,并且都要比这种方式明智有效,常言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为什么不让自己最困难的时候得到更多的帮助,而还要在这最需要的时候去孤立自己呢,我相信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情理之中的方法让更多的人同情支持你,更多的**支持你,那么世间的大爱不仅会挽救你的肉体和生命,更会感动和救赎你的灵魂。只要你懂得爱你便会拥有爱,只要学会宽容你的天地便会宽广,当你常常帮助别人,那么你困难的时候就会有人帮助你,当你心里没有了强求与妄想,你的世界才会充满春风和阳光。

4楼:匿名用户

如果能找到当时的出入证、工资条、胸牌、考勤卡……也可以作为证据。

5楼:花落雪相惜

厂里必须要付法律责任,至少也要承担百分之70左右的手术费和医药费,具体可以找个律师事务所咨询下

我在延边承包了430公顷的红松果林 大概5000多棵松树 那位大侠知道大概能产多少松子

6楼:yb的

这位大哥真有钱,是不是真的啊?430公顷~~~ 我知道的是10公顷的红松林承包15年就要20w左右, 你包了几年?加入说每棵都长的好的话前还是可以赚的,可是据说不是每年都高产量的。

你投资这么打怎么不提前调查好,包了以后才问呢?你得事先调查好销售渠道啊,到时候不能及时卖问题也就大了。你那红松都是多少年的啊?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种这么多,没有意外下能赚钱的哦

帮到你就给个好评吧

8楼:7775张丹

你那是天然林啊。那可不好说

东北辽宁地区承包荒山种什么树赚钱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是东北的那个地方, 会有差异的, 具体承包荒山是多少年, 你做错略的 没有啊, 至于搭配,看当地的情况, 土质还有水,日照时间等, 2楼 惠州郎 你可以问问林业局的,结合当地情况, 当然,得考虑水,日照等问题, 平时看护的问题 都挺琐碎的,要面面俱到 东北地方老大了, 你说的具体...

泰山石敢当如何摆,我家厕所门冲大门,主卧缺东北角,可我只

1楼 匿名用户 泰山石敢当,小型的可以放对门口的架子上,大型的最好是当屏风或是靠山,背后有靠才好么。 泰山石敢当,主要是镇宅避邪用的。所以可以档一下从门外来的邪气。 上位朋友说的黄蜡石,是一种似玉的黄色石头,通体黄色,略透,好的带冻感,原来很便宜的,不过从去年改名叫黄龙玉以后,大涨,现在不是太好买便...

房子北面紧贴着河,东面也有条河,风水如何?请大师指教

1楼 匿名用户 整体来说挺好的,可以买,但是还有一些小问题。 1北面紧贴着河不好,东面有河比较好。 2北面紧贴着河,属于没有靠山,餐厅的北墙放个泰山石或者文昌塔都可以好很多。 3入户门对客厅,所以通透户型容易破财,门口放个屏风遮挡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4客厅的西南角和东南角都是财位,那里放个绿色植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