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水管已经排好,防水做过了,只是还没有回填现在想改变放花洒的位置还可以改吗?怎么改

2021-04-15 09:55:54 字数 1537 阅读 5934

1楼:爱pong如梦

当然可以改,只是抄要加钱

袭:要看下你bai的水管是明管还是暗管

du,上面有zhi没有封水泥,如果dao是已经封了水泥的,重新改管,需要另外打槽,然后布管,重新做防水。

还要重新做水压测试和防水测试,比较麻烦而已;

这世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是愿不愿意做,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

2楼:神马不知道的马

防水都做完了,在改就只能重新做防水。

3楼:大文叶谷菱

冷热水管的间距是规定的,基本上都是通用的。15-16cm

卫生间已经做过防水,改动水管后怎么处理

4楼:ss79466翟遮

本地的开发商都是用它防水涂料做防水了,用卷材的很少了,但是房子尽管有防水版,自权己装修时还是要重新精心做防

水,否则漏水下去,对楼下是不负责任,也会给自己找麻烦,柔性防水涂料用在地面较好,墙壁还是用刚性的合适,因为柔性的防水涂料大都含有胶质,涂在墙壁上再用水泥贴瓷砖不如刚性涂料贴瓷砖贴的结实,用专用的瓷砖胶比用水泥沙子好。这是听装修工说的,感觉还是有道理,仅供参考。 查看原帖》

请问各位装修达人,卫生间的下水管道能不能改位置?

5楼:土巴兔装修

如果在1楼可以改,如果在2楼包括2楼以上的需要和邻居协商了,是不允许的尽可能不要改动,如果是大范围移位地坪要抬高排管道要有一定的坡度但是距离不能太长距离长了管道坡度就要做大,地面抬高就增加了会影响冲水效果。

6楼:0o柳小兔

如果在一楼,可以改,如果在二楼包括二楼以上,需要与邻居协商。

家装的卫生间往往都会遇到一个烦恼的问题,就是卫生间的马桶下水口预留的不太合适,装修设计中为了使用的方便,则需要费尽脑汁的构想如果改造。四种常见的马桶下水改造方式教你如何对马桶下水管道进行移位。

小范围的移位:

使用专用的移位器进行移位,有5、10、15cm,建议不要超过10cm的移位器,会影响冲排效果的。

大范围的移位:

地坪抬高(一般20cm高),排管道,管道要有一定坡度,但是距离不能太长,距离长了管道坡度就要做大,地面抬高就增加,冲水效果也影响。排管可以接到原来的坑洞,也可以接3通到下水总管 。

扩展资料

卫生间排水装置涉及卫生间排水技术领域,它由浴缸接口隔气盒、水槽接口隔气盒和地漏隔气盒与横向连接管各前支端连接,疏通盒置于横向连接管中间,横向连接管终端和竖向废水立管连接;坐便器接口与横向连接管前端连接,横向连接管终端和竖向污水立管连接组成。

并通过将卫生间楼板降低或将卫生间地坪面层抬高,使两者之间产生一个中间层,将坐便器接口、浴缸接口隔气盒、水槽接口隔气盒、地漏隔气盒、疏通盒和横向连接管埋置于中间层内。改变了目前上层卫生间的排水管道穿越楼板,在下层的上部空间完成连接组装的形式,解决了为排水管道堵塞、漏水、楼板渗水修理时而产生的各种矛盾。

7楼:匿名用户

洗手台的落水管用的是50#pvc,应该是可以改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