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室温的时候开空调

2021-04-15 09:05:18 字数 1780 阅读 6128

1楼:马秦秀兰

在你bai的问题中,存在着各du种相对的因素。比zhi如室内、室外的温度,室外可以

dao听气象台的预报,室版内温度就难权说了,房子面积有大小、通风程度有差别,朝向也有不同。再说,每个人的耐热和耐寒能力是不同的,很难说温度达到多少度可以开空调。

尽管如此,我觉得还是可以根据以往的经验,考虑个相对的、空调使用的适当时期。

在夏天,我觉得室外温度达到33度左右、室内温度达到28度左右,就可以开空调了。

在冬天,我觉得室外温度达到5度以下,室内温度达到10度以下,就可以开空调了。

如果家里有老人或小孩,就必须随意些了。

另外,还有的人,从健康和锻炼自己出发,冬天不到冰冻不开空调,夏天不到35度以上不开空调,也有他的道理。

以上仅供参考。

又及:公司管理是另外的思路,应该早就说清楚,免得......

2楼:匿名用户

夏天的时候室温达到二十**度的时候,人体开始感觉到不适,就可开空调降温。但是温度不能定的太低,二十六度为宜。这样还节能。

冬天就不好说了,有的人怕冷,有的人抗冷。一般室温低于10度就可以开空调供热。

3楼:爱吃萝卜和油菜

一般30度以上就可以开空调,空调温度设定为22-28度。

1,送冷气时让它少降2℃,专

就可以省属电10%左右。

2,在清理空调的时候,要细心清扫滤尘网,因为如果滤尘网眼堵塞,空调的冷暖气效果就会下降,一般来说,应该每两周清扫一次。

3,有效的使用定时器,睡眠或者外出的时候,注意使用定时器,使它在必要的时间内运转,就不用一直运转空调,这样可以省电。

4,不要遮挡室外机的吹风口,如果室外机的吹风口处被物品遮挡,冷暖气效果降低,会导致极大浪费。

4楼:秋后的夏天

其实 主要还是看你 能自己抗热抗冷的能力了人和人 不一样 我就是不怕专热怕冷的人

夏天可属

以不开空调 但是现在回家就要开

我的一个朋友 就是怕热也怕冷 夏天到家一定要开现在也是 到家 就要开

主要看自己

不知道 这样回答 你满意吗

5楼:匿名用户

当你已经被烧死或者被冻死的时候就必须开了

6楼:匿名用户

等你觉得关着窗户也冷的时候就开空调啊!自己喜欢就ok啦!!嘿嘿!

7楼:俊狗靓猫

夏季高于26度,冬季低于14度

8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可以给自己做个规定吧!

反正我是无所谓

感觉热/就开,

9楼:

哥们,向别人请教请注意礼貌,可以吗?素质!

国家规定,室温多少度以上可以开空调啊

10楼:文love锋芝

劳动法规定公共场所室内温度超过32度就需要开空调降温,同时适用于学校,社区俱回乐部,办公室,敬老院

答等等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摄氏度,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0摄氏度。一般情况下,空调运行期间禁止开窗

11楼:

你是私企还是其他?

私企得听你们老板的,说是多少是多少;

当然,你要是头听你的。

12楼:a太白斗酒

30度以上就可以。要不会中暑的。

13楼:匿名用户

国家规定室内温度多少才能开空调

为什么我家格力空调开暖气到室温18度,空调不出暖气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空调暖气开到20度都不出暖风 此时室内温度18度左右 ,要开到25度才开始制热。这个问题格力的有关部门应该出来回答。目前暂时解决的办法就是调高设置温度,促使制暖启动。 为什么我家格力空调开暖气到室温18度,空调不出暖气? 2楼 匿名用户 那你调多少度 如调18度不出暖气就正常 3...

为什么我家格力空调开暖气到室温18度,空调不出暖气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调多少度 如调18度不出暖气就正常 2楼 匿名用户 温度调的太低,一般在24度 为什么我家格力空调开暖气到室温18度,空调不出暖气 3楼 匿名用户 我家空调暖气开到20度都不出暖风 此时室内温度18度左右 ,要开到25度才开始制热。这个问题格力的有关部门应该出来回答。目前暂时解决...

冬天空调开多少度合适,冬天空调开多少度最合适

1楼 欧碧诗祛斑 冬季,空调制热设置温度 1 国家规定 不高于20 ,为了节能。 设置温度每降低一度,全国节电几十亿度。 2 家庭设置 不高于18 20 ,为了健康。 设置温度每降低一度,健康指数提高10 。 夏季,空调制冷设置温度 1 国家规定 不低于26 ,为了节能。 设置温度每升高一度,全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