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空气 水风机盘管系统空气 水诱导器系统 空气 水辐

2021-04-15 09:03:09 字数 2051 阅读 9546

1楼:匿名用户

大致是bai这个意思,空气水系统

不局限于du风机盘管,zhi他包括三dao种: (1)空气-水风机盘管版系统 (2)空气-水诱导器系统 (3)空气-水辐权射板系统。相同点你仅仅针对的是夏季制冷工况,而且好像针对的是冷水机组,其实你想说的是二者的冷热源可以是相同的。

下面是手册上的介绍: 在全空气空调系统中,空气的冷却、去湿处理完全集中于空调机房内的空气处理机组来完成;空气的加热可在空调机房内完成,也可在各房间内完成。空气-水系统是由空气和水共同来承担室内冷、热负荷的系统,除了向室内送入经处理的空气外,还在室内设有以水做介质的末端设备对室内空气进行冷却或加热。

想详细了解的话最好还是去看空调手册。

什么是**空调“空气——水”系统?

2楼:陈卓

三个问题问的是**空调末端配合方式

空气—水系统? 泛指风机盘管+新风机组什么是全空气系统? 全部是风道送风的空气处理机组什么是全水系统? 全部是风机盘管

3楼:匿名用户

全空气系统:是指bai室内负荷全部du由经过处zhi理的空气来负担dao的空调系统内。此种系统所需空气量多,因而容风道断面尺寸较大。

由**空调机组处理新风、排风、回风,通过风管集中送风至空调区域,一般设置空调机房。空调机组可以接入楼宇自控集中控制。例如公共区域常用。

空气-水系统:指室内负荷由空气和水共同负担的系统。像风机盘管十新风系统、冷热诱导器系统及局部再加热或再冷却系统一般均属此类。

风机盘管+新风机组。新风机组处理新风,通过风管送至空调区域,可接入楼宇自控;风机盘管处理回风,就地控制区域温度;通过门窗自然排风。例如办公室、宾馆客房等。

全水系统:全水系统是指室内负荷全部由经过处理的水来负担的空调系统。此种系统全部靠水承担.

室内负荷.只能消除余热和余湿,不能实现通风换气。像风机盘管系统(无新风)和辐射板系统均属此类系统。

新风可考虑自然送(排)风或机械送(排)风。

4楼:匿名用户

空气—水系bai统

1 工作原理:由空du气和水共同承担室内冷、zhi热湿负荷dao的系统。除了向室内送入处回

理后的空气,还在答室内设有以水为介质的未端空气处理设备。全空气系统中为调节房间温度设有末端设备,不算为空气——水系统

2系统形式:(1)空气——水风机盘管系统-在房间内设风机盘管(2)空气——水诱导系统——在房间内设诱导管(带盘管)(3)空气——水辐射管系统——在房间内设辐射板

5楼:小庄空调

这个主要是根据copy负担空调bai

负荷的介质来分的:

全空气系统:全部

du由处理过zhi的空气负担室内空调dao负荷。由集中设置的大型空气处理机将室内空气处理到设置的温湿度,通过风道送至空调区域。常见一次回风、

一、二次回风系统。

空气——水系统:由处理过的空气和水共同负担室内空调负荷。通过热泵机组或冷水机组、锅炉等冷热源设备制备冷水或热水,通过水泵将冷热水送至风机盘管进行制冷或制热。

新风通过空调处理器处理到设置温湿度送至空调区域。

全水系统:由处理过的水负担全部室内空调负荷。常见风机盘管系统,自然通风的建筑。

6楼:匿名用户

什么是全屋生态环境系统营造的全健康空气呢?什么是加拿大回 hv空调 加拿大hv系统 全屋生态环答境系统pm2.5在任何时候、室内的任何角落,维持35ug/m以下,装修完十天内把室内甲醛含量降到低于0.

05mg/m,全屋杀菌、除尘、去异味。这就是全屋生态环境系统。

什么是加拿大 hv空调 加拿大hv 全屋生态环境系统什么是全屋生态环境系统营造的恒温舒适呢?什么是加拿大 hv空调 加拿大hv 全屋生态环境系统就是您穿一件单衣,在家里任何地方,一年365天24小时,温度都舒服,不觉得冷也不觉得热,不用忍受空调,也不用开地暖,这就是全屋生态环境系统。

什么是全屋生态环境系统营造的深度睡眠环境呢?什么是加拿大 hv空调 加拿大hv 全屋生态环境系统关上系统门窗,安安静静的呼吸着洁净恒氧空气,一觉睡到自然醒,随时好梦香甜,醒来精神饱满,头不晕不沉。这就是全屋生态环境系统。

约克风冷模块水机系统空调高压过载排气保护怎么处理

1楼 相当小把戏 出现这种故障,大多是由于冷却侧风机电机工作异常或者是翅片式冷凝器过脏,周围通风不顺畅导致的。 建议先检查风机电机运转状态,保持主机周围通风顺畅,必要时候可以用涤尘一类的碱性溶液来清洗翅片换热器表面的积尘污垢。 约克空调显示高压过载排气保护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冷凝...

奥迪a8空气悬挂有故障是01400水平高度控制系统

1楼 匿名用户 高度传感器没有12v电压,前轮不能升起。故障码是01400水平高度超出上限 2楼 匿名用户 检查分配阀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奥迪a8故障码01400水平高度控制系统 3楼 并肩携守 故障码01400是车高传感器故障。 用于汽车上的空气悬架和主动悬架...

装分体空气能热水器水管怎样预埋的谢谢

1楼 土巴兔装修 一般情况下家用空气能热水器预埋在墙体里,首先你要选定空气能热水器主机和水箱安装的具体位置,需要在安装的部位开始凿个比水管大点的渠道,预埋冷热水管是各埋一条的,水路远需要回水的多装一条,可以把管子埋在里面然后粉刷好,这样会美观一些。要凿的长度是多少需要根据你的管子大小及长短而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