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中了鬼影病毒,怎么办,电脑中了鬼影病毒,怎么办 20

2021-04-15 08:24:36 字数 1313 阅读 1060

1楼:嘻哈乌拉缭

杀毒软件直接杀毒不就得了么

安装个电脑管家到电脑上

然后使用病毒查杀,对着你的电脑杀毒就行了

2楼:步旺诗素

我建议你采bai

用以下方法试试:

一)使du用disk

genius等傻瓜类zhi软件对daombr进行重写;版或者你还权

3楼:广冠毋诗蕾

【问来题描述】

:木马查杀没办法处理源

【原因分析】:

程序异常

【简易步骤】:

【360安全卫士】—【功能大全】—【360系统急救箱】—【开始急救】【解决方案:】:

【360安全卫士】—【功能大全】—【360系统急救箱】—【开始急救】。(如图1,图2)

图1图2

4楼:倾城也倾鬼呢

有了病毒直接杀毒就行了

安装一个电脑管家在电脑上

然后选择病毒查杀功能,然后选择杀毒模式

最后把检测出的电脑病毒,直接删除了就行

电脑中了lnk病毒怎么办?

5楼:彭咿呀

如果你的u盘内容不重要就格式化,如复果重制要的话就按以下方法:

将u盘插入电脑,确认电脑可以识别u盘,记住u盘的盘符,下面假设是e:盘。

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命令提示符。

输入命令“e:”进入e盘(命令不含引号);

输入命令“attrib -h -r -s /s /d”(命令不含引号)。

以上命令完成后打开u盘,会发现里面既有原来的文件,也有ink格式的快捷文件。这个时候你可以把需要的文件拷出来(注意不要拷贝快捷文件);

确认重要文件都从u盘里拷出并且可以打开之后,格式化u盘;

需要的话再把文件拷回u盘。

【lnk木马的行为】

启动浏览器打开域名为jj77. com的流氓**。

无法找到脚本"c:program fileswinrarmonitor.jse"。

替换桌面图标,生成伪装ie桌面图标。

破坏桌面快捷方式,破坏快捷方式文件的注册表项,如简单清除该病毒,将无法使用快捷方式,无法打开桌面图标。

无法找到脚本“winrar.jse”。

文件夹变exe,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

6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电脑中毒一般都是重装系统来解决,杀毒有时候也不彻底。

当然在重装系统时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区,这样可以确保无病毒残留。

系统方面:玉米系统 比较好用,不但稳定,也很流畅。

电脑中病毒不用杀毒软件怎么办,我电脑中病毒了怎么办。杀毒软件杀不了

1楼 本分诚实点 这个还是装个杀毒的好,要不你总不能遇到病毒就重装系统吧,这样对电脑是很不好的 啊,360还不错,都用了一年多了,电脑一直很安全,这个杀毒软件周围的很多用户都是装的这个,更让我放心 2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您好 如果就不使用杀毒软件的话,建议您重装系统 3楼 流矢 重装电脑,要不...

电脑病毒多怎么办?电脑病毒多怎么办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电脑有病毒的话,还是建议使用杀毒软件全盘杀毒,因为楼主的问题描述过于简单,无法给出更详细的指导性意见。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建议您安装电脑 管家最新版,并将病毒库升级至最新版,然后重新启动您的电脑,在开机过程中按f8进入安全模式,使用电脑管家对您的电脑进行一次深入彻底的...

电脑中病毒了,杀毒软件打不开啊,电脑中了病毒,杀毒软件打不开怎么办?

1楼 会潜水的鹏 进入到安全模式,进行杀毒。 正常模式启动,关掉可疑进程,再杀一次。 你还是用小红伞吧,有免费版的,国产的杀毒软件真是不怎么样。 2楼 你用360系统急救,杀毒软件打不开时,用它就可以了。双击360系统急救箱,然后单击 开始系统急救 。 系统引擎初始化完成后,单击 修复 ,勾选需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