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4-15 07:56:00 字数 1047 阅读 2836

1楼:爱企查

新城商业copy管理集团****bai是2014-12-02在江苏省常州市武du进区注册成立的有zhi限责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兰香路8号。

新城商业管理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41232393967xc,企业法人王振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新城商业管理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商业经营管理;自有设施租赁;企业营销策划;企业项目投资咨询(除金融、**、金融);商务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酒店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新城商业管理集团****对外投资4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苏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苏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是2013-07-19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吴江区松陵镇长安村14组、21组(太湖新城科创园内)。

苏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09074650743e,企业法人陈德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商业运营管理;自有设施租赁;房产租赁;房产中介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投资咨询;商务咨询;展览会务服务;酒店管理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通讯器材(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备)、照像器材、文体用品、玩具、**饰品、珠宝饰品、服装鞋帽、钟表眼镜、皮革制品、化妆品、床上用品、家具、针纺织品、灯具、日用百货、金属材料的销售;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4892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5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水发集团****怎么样?

内蒙古维多利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内蒙古维多利新城商业管理 是2008 01 15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与兴安路交叉路口西南角。 内蒙古维多利新城商业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102670...

深圳市鹏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鹏城商业管理 是2018 07 20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天安社区泰然四路泰然科技园劲松大厦17g。 深圳市鹏城商业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f849x16,企业法人吴明富,目前企...

重庆润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重庆豪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润凯商业管理 是2013 06 09在重庆市渝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9号2幢第5层。 重庆润凯商业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00000070309652r,企业法人谌俊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润凯商业管理 的经营范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