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月准备和同学去爬泰山,看日出,本人第一次去泰安,求一些

2021-04-15 07:05:24 字数 1007 阅读 8100

1楼:匿名用户

额 马上来搞定。

1、比较适合的鞋子源是慢跑鞋或者休闲鞋。选鞋子的时候舒适度是首要的,其次是要防滑,毕竟十八盘的陡峭是很出名的。

2、山上其实不冷,你爬了那么久身上出那么多汗,冷其实不是重要的,关键是凉。就带个厚点的外套,泰山顶上有军大衣出租,别跟我说脏,其实大衣每天都有暴晒的。而且都是每个人穿一会,不重要。

3、找个超市买足饮用水,吃的东西不太有必要,带几块巧克力吧,爬山耗费体力和热量。

4、一般是登山看日出,所以每次都是爬到山顶吃面,山顶有店卖热东西吃的。

5、现在泰山的门票大概在80左右吧……就是从红门爬的那个,晚上山上有时候会有查票点,票要放好。

6、如果是晚上爬山的话,到中天门附近才有大量游客,他们大部分是坐车直上中天门的。记得有个什么泰山女儿茶,每到必喝。

玩的愉快!

望采纳 嘿嘿。

对了,山上好像是没有宾馆的,酒店都在泰安市内哦

2楼:匿名用户

给两点建议:1、如果打的士从火车站到红门大约是10元左右,最好是打表

2、记得带点厚衣服,虽然是4月但山上晚上有点凉,最好带点吃的东西,山上也能买到,不过**比较贵。

3楼:未来为我我为谁

看你怎么来 开车的bai话奔龙潭路du直直向北 直达泰zhi山脚下 坐火车dao

的话从火车回站下车后别听在门口答宣传带你们爬的 那些人竟坑你们钱 直接出来打车去泰山天外村(10元以内) 从那买进山票178好像是(车票30门票148)分淡旺季的 山上冷 打算看日出的话 步行登山建议晚上2点左右开始爬 大约3个半小时爬到顶 看日出正好 另 山上晚上很冷 建议带上棉服 帽子 手套。白天上的话 有汽车可以做到中天门再坐索道上去大约70元,祝玩得愉快哦 。 另 需要住宿的话 建议去鲁科88 160左右 很干净 很安全哦

4楼:匿名用户

从火车站出来以后直接打车去天外村,一般六块钱就差不多了。或者是自己去找三路车,三路车两个终点刚好是泰山的红门和天外村两个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