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穿正装如果她没穿高跟鞋或是穿了高跟鞋走的慢或故意小心翼翼的走路不自然可以断定她不会穿高跟

2021-04-15 05:20:54 字数 2637 阅读 4268

1楼:夏妮妮儿

嗯哈。其实穿高跟鞋走路挺累的。不穿高跟鞋,不排除为了穿得舒适走路舒服的原因,穿了走得不自然,除了身体原因外,应该就是不怎么会穿的哈~~

高一女生 参加一个大型的活动要求我们穿正装 我们要不要穿高跟鞋啊 没说必须穿高跟鞋 可以穿那种平底皮鞋 10

2楼:匿名用户

如果身高160左右,可以穿适当有跟的黑色皮鞋。如果女生一七零以上,平底也是可以,但关键是黑色,大气百搭,皮鞋是配合你的正装。那为什么说要有点跟,或是高跟,因为你一穿上高跟鞋,你整个人的站姿,形态就会自主的收腹挺胸,形象就会更阳光,气质就提升上来,有跟而非高跟就是怕站久了脚痛,个子高的就不要穿太高,这样避免对方有压力。

这是我们一些窗口服务行业着装要求,皮鞋款也要大方简约,不要搞什么尖尖头,闪闪钻。

描写高跟鞋的句子

3楼:上官淑珍靖溪

1.不仅是生活,不仅是形式,高跟鞋作为女性独有的爱物早已进入了人类精神的园囿,成为一种关于心灵、**、艺术、美丽的符号。

2.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见真正的世界,使脚不舒服的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欲望。

3.我现在,正在做一双鞋,还没决定要为谁做,不过是双女鞋。

4.我个人很欣赏高跟露脚背的鞋。从鞋跟侧面看,会有一个弧度,如起伏的山脉,有修身的效果。

5.穿上高跟鞋,能使女人的脚踝和大腿变得轮廓更加优美,显出一种腿部颀长**的风姿。

6.穿上高跟鞋,能使女人的脚显得更小,使她的足弓和脚背更曲线优美,能更增加富于女性柔情的独特的一种美感。

7.穿上高跟鞋的女人,身姿挺拔,小腿纤细迷人,大腿也变得紧实有致,甚至连腰肢也柔软了许多。穿高跟鞋的女人,走起路来如同骄傲的天鹅,优雅到脖子。

**和高跟鞋组成了女人心中最完美的神话,任是谁都颠覆不了。

8.听那哒哒哒的声音清脆地钻进耳朵,脚脖的肌肤就在这节奏,这一升一落中稍合微张,如美女蹙眉的伸展,无限暇思在心头,含蓄,欲说还休的美,勾人魂,夺人魄。

9.高跟鞋踩在地面发出的声音在我听来是天籁,是一首小提琴和大提琴优美的协奏。

10.高跟鞋是属于女人独有的东西。

11.高跟鞋,也让女人慢了下来,但又不是那种太阳下山的慢。而是春风吹开叶芽时的慢。

12.因为高跟鞋,女人走路时,才更能找到感觉,行于所当行,止于所当止。

13.高跟鞋带女人的是物理方式的增高,但却有化学反应一样的影响。

14.美丽高跟鞋是一颗想嫁的心,她用极细的鞋跟撑起了可以付出的极限高度,却是无言的告诉你:你宽阔的肩膀伟岸的胸怀,才是美丽高跟鞋最想要的归宿!

15.高跟鞋改变了女人的外形,使她们变得柔软、混圆而有肉感。描写高跟鞋的句子。更为重要的是穿上高跟鞋,改变了女人走路的着力部位。

4楼:匿名用户

高跟鞋带给女生们不仅仅是形体的美妙,同时也牵动着她们的内心。 每当发出“哒-哒-哒”的响声,我们经常被这种声音所陶醉。

5楼:匿名用户

锋利的高跟鞋 让多少心肠破碎。

哈哈:)

回答者: 莲华案 - 二级 2010-7-16 22:12高跟鞋带给女生们不仅仅是形体的美妙,同时也牵动着她们的内心。

每当发出“哒-哒-哒”的响声,我们经常被这种声音所陶醉。

回答者: 116.114.

72.* 2010-7-17 10:01在跟她xxoo的时候,看着脚上的高跟鞋,越发的兴奋了回答者:

流浪在宫廷的猫 - 五级 2010-7-17 16:14

6楼:蓮華案

锋利的高跟鞋 让多少心肠破碎。

哈哈:)

穿高跟鞋走路为什么那么累?

7楼:文文加油

穿高跟鞋走路累,是因为和穿平底鞋走路是很不一样的穿平底鞋站着小腿后面

回的腓肠答肌是舒展的,只有走路和踮脚的时候腓肠肌才收缩,而穿平底鞋走路时收缩和伸展是交替的,不容易感到累,也不至于肌肉锻炼得特别发达。

而高跟鞋把脚跟抬高了,就相当于你无时无刻都在踮着脚,腓肠肌一直在收缩状态。而走路时腓肠肌需要更加用力地收缩,走每一步都在过度收缩自然类了,慢慢地小腿也变短粗了。

所以要穿高跟鞋一定要注意时间不要长,而且要多注意拉伸,站着的时候翘翘脚尖,坐着时用歇脚器拉伸腓肠肌,让肌肉有足够的时间舒展恢复,预防疲劳,小腿线条也会漂亮。

8楼:控魂1号

穿高跟鞋这个事情 有的人就是天生穿高跟鞋的,如履平地,但穿习惯就会好很多,你看看维密的那些模特,哪个不是踩着十几二十的高跟鞋跳舞的都完全ok呀,其实穿高跟鞋走路的姿势也有关系

面试或者穿正装正式场合为什么一定要穿高跟鞋呢? 20

9楼:裙摆飘飘的季节

高跟鞋的作用来很多的

首先是当源你穿上高跟鞋时,会自然bai地收du腹提臀,小腿收zhi紧,塑造出优雅的身形,

dao显得精神干练;

其次是穿高跟鞋视觉上显得腿长,并且增加了身高,看起来更高挑漂亮;

穿高跟鞋走路姿态会很美,步伐很轻盈,而且因为穿上高跟鞋不能走快,也不能迈大步,更符合淑女的风范

还有不懂的可以问我,觉得满意就给个采纳吧~

10楼:芭蕾love炫舞

正装是要穿高跟鞋的,最好是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