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陈道明为啥说我不会去拍抗日剧因为那里有一些正确历史价值观的内容啊

2021-04-15 05:08:49 字数 1025 阅读 1346

1楼:清眸

陈道明抄说自己不会拍抗日神剧,bai因为这牵扯到du正确的历史观。

zhi他认为现在的dao抗日剧已经歪曲了真实,里面的人都很美,男的帅过潘安,女的美如柳如是。

第二个不拍的就是伪历史剧,原因相同。

记者感受到了陈道明的愤怒,表示那你能做的是太少了,毕竟现在这些剧还挺丰富的。

陈道明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演员应该有鉴别雷剧的意识。

陈道明还聊到,演员是一个特殊职业,很多时候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你想为公众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就要对自己有所有约束。

央视记者说,可是现在很多演员不明白这一点啊。

陈道明表示现在某些演员拿高片酬,却没有考虑自己是不是对得起观众,这样是不对的。

陈道明说话的时候,颇有一种老干部批评现状的范儿,事实上,陈道明的年龄+地位让这些话从他口中说出来没有不妥。

2楼:墨若苍穹

陈道明说:“bai认真工作,全心

du创作”是zhi作为一名演员的职业dao操守,“演专员就应该吃苦”。演属员自我要求必须严格。演员是文化作品的重要承载者,演员的职业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精神产品的质量和社会效果“。

陈道明认为,文化是个特别重要的问题,需要行业的文化自觉,和提高演员的鉴别意识及文化觉悟,才能慢慢爬上这道高坡。“每个人如果都有一种情怀的话,对国家、对亲人、对族人的良性的情感,我觉得不愁出好**。”

陈道明为什么拒拍"抗日神剧

3楼:不吹不黑客观

在律己上,陈道

抄明谈了自己为什么不拍bai抗日神剧,他

du说不是什么事zhi都能做,这牵扯到一dao个正确的历史观问题,演员对社会的责任是什么,你必须要鉴别这个东西,输出给社会,是不是能起到温暖人、改变人的作用。这跟年轻和貌美无关,跟一个演员有没有一个正确的职业观有关。

陈道明不拍抗日神剧 陈道明提问演员手破了就是敬业吗

4楼:酥脆撒

将来看现在的抗日剧,是不是认为抗日就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