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往我们家鱼缸面前站,里面的鱼就对着我撞鱼缸好像还咬鱼缸这是怎么回事?挺烦恼的

2021-04-15 05:06:40 字数 2759 阅读 6380

1楼:匿名用户

因为鱼把你当成异类,认为你要侵犯它们,当然要攻击你、而保持自已。

2楼:匿名用户

天天喂鱼食喂的,看见你站在鱼缸前就有吃的了

3楼:手机用户

鱼缸太小,鱼在争取自由

4楼:匿名用户

可能……对你有仇吧……

为啥我一往我家鱼缸面前站,里面的鱼就看着我咬鱼缸?而且这鱼只对我一个这样, 15

5楼:美丽尘埃都有光

说实话,你对鱼做了什么…

6楼:纯净丶

你肉乎乎的,很是可爱

为啥我一往我家鱼缸面前站,里面的鱼就看着我咬鱼缸?而且这鱼只对我一个这样!

7楼:匿名用户

想找你喂食,祝你新年快乐

8楼:匿名用户

你的鱼喂了有几年了,每次喂吃的都是你吧?形成了条件反射

9楼:手机用户

因为是你家的,,,你是否经常给鱼喂食

鱼缸里的鱼总是撞鱼缸是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认真看一下鱼身上有没有寄生虫。

我家的鱼一直撞鱼缸,怎么回事

11楼:宝宝丶

不知你的鱼买回来多久,如果它以前在池塘里或者在缸壁是不透光的容器内生长,现在突然来到四周明亮的环境中,非常不适应,总认为那有光亮的地方就可以通行,所以撞缸。我以前自小养的鱼苗,放在浅浅的盆景盆内养大,它们很习惯。但是后来我从明亮的鱼缸捞出一些小鱼,放到盆景盆,它们乱蹦乱跳,都死在盆外,根本不能生存。

所以你可以暂时把鱼缸四围遮挡,慢慢露的多一些,让它习惯就可以。

新买的鱼一放进鱼缸就被其他鱼咬,是怎么回事

12楼:番茄特攻

你的鱼应该是得了竖鳞病。

竖鳞病 又称立鳞病、松鳞病、松皮病等。

[病原体] 为一种与水型点状极毛杆菌类似的细菌。[症状] 病鱼表现的症状特点是体表粗糙,多数在尾部部分鳞片像松球似地向外张开,而鳞片基部的鳞囊水肿,它的内部积聚着半透明或含有血的渗出液,以致鳞片竖起。在鳞片上稍加压力,含有液状物从鳞囊喷射出来,鳞片也随之脱落,有时伴有鳍基和**表面充血,眼球突出,腹部膨胀等症状。

病鱼游动迟钝,呼吸困难,身体侧转,腹部向上,2~3天后即死亡。当水质不清洁,光照不足,水中缺氧,饲养水温过高,以及当鱼体鳞片被划破等情况下易患此病。金鱼、锦鲤常患此病,每年春季较流行,在热带观赏鱼中,攀鲈科、斗鱼科和鳉鱼科等泡沫卵生鱼类常患此病。

此病难以**,即使**后,色彩、光泽、体态都不如以前好看。[**方法] 可将病鱼浸入浓度为五万分之一单位的四环素溶液中洗浴1小时;还可用2%的氯化钠溶液与3%碳酸氢钠溶液混合洗浴10分钟;或用氯霉素溶液,或呋喃西林粉加痢特灵溶液,或庆大霉素溶液浸洗,还可用上述药液的1%稀释成低剂量泼洒,坚持数日均可见效。

我鱼缸里的鱼相互咬请问是怎么回事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养的鱼体型相差很大的话 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最好是鱼缸里的鱼体型相当~ 以前我家养了一条小银龙和大的地图 地图就会追着龙鱼跑~ 不过现在我养小丑 虽然一个缸里鱼的品种一样 可是还是以大欺小的事情发生 大的小丑把小的尾巴都咬的不成样子~ 所以最好还是按鱼的体型分一下~

14楼:盍然泥夜蓉

首先和鱼体的大小有关

要尽量选大小差不多的鱼

还有和性别有关

而且你喂食要及时

要不也会互相咬的

15楼:达典翠阳晖

你养鱼不能随便混养,如果鱼的个体大小和性情不同当然会有鱼弱肉强食

16楼:匿名用户

是斗鱼么,互咬就要分开养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我鱼缸里的鱼相互咬请问是怎么回事?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和鱼体的大小有关

要尽量选大小差不多的鱼

还有和性别有关

而且你喂食要及时

要不也会互相咬的

18楼:匿名用户

你养鱼不能随便混养,如果鱼的个体大小和性情不同当然会有鱼弱肉强食

19楼:匿名用户

同种一般不咬,混养的话,要选性格温顺的,缸里加些水草可以让小型鱼和胆小的鱼躲避一下,在有喂食充足也可以缓解一下

今天发现鱼缸里有一条鱼在咬别的鱼,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20楼:匿名用户

有些鱼 存在地域领地 意识 所以会驱逐其他鱼类 当然 清道夫的皮很坚硬 一样会被咬 鱼并不是真的想去吃他们 只是驱逐

此类鱼一般都有护仔行为

2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野鱼是食肉的,它咬别的鱼的尾巴,然后鱼没了平衡了,当然就会沉了。你上个图就知道是什么鱼了。

22楼:海贼刀疤钊

肉食鱼就会这样,建议马上捞出放生好了。

23楼:匿名用户

tereklee正解

24楼:匿名用户

你投的鱼饵不是这只小野鱼的饵料,它饿了

我鱼缸里的鱼相互咬请问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和鱼体的大小有关 要尽量选大小差不多的鱼 还有和性别有关 而且你喂食要及时 要不也会互相咬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养鱼不能随便混养,如果鱼的个体大小和性情不同当然会有鱼弱肉强食 3楼 匿名用户 同种一般不咬,混养的话,要选性格温顺的,缸里加些水草可以让小型鱼和胆小的鱼躲避一下,在有...

我的鱼一直沉在鱼缸底下一直不动,这是怎么回事

1楼 禾生七七 1 水温过低,水温应该在20 25度。 2 空间小,鱼没有活动的空间。 3 缺氧,当然 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极度缺氧了。 4 生病,具体得的什么病,需要进一步观察。 措施 1 如果是水温和空间的问题,需要换一个大缸并且保证温度。 2 水里放一些盐,浓度0 2 3 观察3天,如果还是没有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