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戒指总质量4 7022g是多少分?麻烦懂得告诉我一下

2021-04-15 05:05:31 字数 2101 阅读 2431

1楼:匿名用户

从钻戒的总重量bai是看不出钻戒du

是多少分的,

zhi一般的钻戒都会在戒指dao内壁表回明钻石的克拉数,也答就是dx.xxct,d代表钻石的意思,ct是钻石重量单位克拉的缩写,例如d0.53ct,就是钻石是0.

53克拉的,也就是53分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钻石鉴定书上面写的总质量2.4253g是什么意思?这个戒指有几克拉,多少分 5

2楼:小手只能让你牵

总质量是2.4253g是戒指的总质量是2.4253g,而不是钻石的质量。

如果只算是钻石的重量的话,这个戒指是12.1175克拉,1211.75分。如果算整个戒指的重量的话,要具体看戒指上刻的钻石的重量。

3楼: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总质量写的是戒指的总重。您要知道钻石是多少分的话在戒圈内有钻石的大小钢印的。希望能帮到您!

4楼:匿名用户

总质量是连戒指带钻石一共的重量

如果只是测了钻石的话,那就是钻石的重量

2.4235克=12.1175克拉

另外,1克=5克拉

请问高手 18k钻石戒指 怎么看钻石大小 多少分? 5

5楼:匿名用户

钻石的等级 是根据钻石的4c标准而定即(重量carat, 颜色colour, 净度clarity, 切工ccut)

重量:钻石的重量是影响钻石价值的四大因素中很重要且最基础的一个因素,重量越大的钻石越罕有,所以价值也会随其罕有性而递升,钻石的重量以克拉为单位,一克拉的=100分=0.2克,你想看钻石的大小主要就是看这个,克拉以下的就是按照分划分的。

颜色:最透明无色的白色钻石定级为d色,依次往下分别为:d, e, f, g, h, i, j, k, l, m, n,......z

净度:通常使用10倍

对钻石内部,外表进行观察,降

级别细分为fl, if, vvs1,vvs2,vs1, vs2,si1, si2, l1, l2, l3

切工:从完美的ex切工,依次往下是vg, g, f, p

以上这四个方面决定了钻石的品质和价位。

6楼:匿名用户

无色,代表颜色好应该是d色才能称为无色,这是钻石颜色里的最高标准羽状纹,是指净度,应该这颗钻石的净度是si级别的,不是很好的净度do,045 ct 代表4分的钻石,由于钻石的单位是采用舍8进9制后面那个5忽略不计,一克拉等于100分,也就是你这个4%克拉钻石

au750,au 是指**,750是指里面还有75%的**,和25%的其他***,是专业用于镶嵌宝石和玉器的材质

7楼:钻石老头小宝

看你的资料好像是45分的钻吧

钻石戒指总重量1.19g形状是圆钻行颜色是白色拖注石重0.074ct我想问一下得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算成本的话钻石只要几百,托我不知道是pt还是18k,总体下来应该在一千左右吧

钻石戒指au750,总质量2、86g,托注石重0.074ct,这样钻石是几分

9楼:匿名用户

2.86g 指的是整个戒指总重2.86g 包括钻石和金重一般来说 1ct(克拉)= 100分 =0.

2克0.074ct 大概算是七分的钻 不包括钻石的金重是2.86-0.

2*0.074=2.8452

附链接 : 一个看起来像是可以定做的芝麻给的** 你可以参考一下http://zhidao.

baidu.com/link?url=gmukwpeiqk7rkyp-rs3hhgt4uyzbqchzgiipw2y4mbffo8hh5ts-adfwkm9jdllkoy2pgmh0zwanoqzg2zqgaq

10楼:上善若水

0.074ct的意思是这个钻石是7分的,很小

11楼:卡卡西

0.074ct 钻石就是7分多一点。希望 能帮你

12楼:匿名用户

7分的钻很小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