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早上7点3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2021-04-15 05:05:31 字数 1503 阅读 9808

1楼:出cpe隔离衣

小孩出生时间属于辰时,八字五行个数为,0个金,2个木,2个水,1个火,3个土,这样看的话是五行缺金,你可以配合你的姓氏五行属性,来给宝宝起名字。

2楼:匿名用户

现在没有那些迷信,只要孩子健健康康的就好,只要你们给他足够的爱就够了,不要信那些迷信的说法,会害了孩子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辰出生的男孩,五行应该缺水

4楼:活的魂有灵人

什么都不缺,打挂算命,看时辰八字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要到实际中去。

5楼:匿名用户

此命已亥,乙亥,丁丑,甲辰五行不缺只是缺庚,不能劈甲引丁。

6楼:曲诗晗骆奥

2015年6月6日早上8点44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沙中金命】四柱八字:乙未年·壬午月·癸丑日·丙辰时。【生日属水】五行:金0·木1·水2·火2·土3.。

此八字,五行缺金,必须补充,供参考。

7楼:龙血战神张

要找专业的人来算一下。

2019年12月6号丑时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8楼:地圣王

八字 己亥 乙亥 丁丑 辛丑

正官格,五行不缺,这个格局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很好。

9楼:匿名用户

生在己亥年,12月6号,丑时五全

2019年12月6日下午二点五十三分出生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0楼:阳光的笑对

公历: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4时53农历: 己亥年十一月十一未时

春节: 2019年2月5日

立春: 2019年2月4日 生肖:猪

纳音: 平地木 山头火 涧下水 天河水 天运五行:木八字: 己亥 乙亥 丁丑 丁未

五行: 土水 木水 火土 火土(缺金)

2019年12月6号8点52分出生的 五行缺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己亥年乙亥月丁丑日甲辰时

五行缺金,八字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2019年12月6日14点19分出生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12楼:阳光的笑对

公历复: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4时制农历: 己亥年十一月十一未时

春节: 2019年2月5日

立春: 2019年2月4日 生肖:猪

纳音: 平地木 山头火 涧下水 天河水 天运五行:木八字: 己亥 乙亥 丁丑 丁未

五行: 土水 木水 火土 火土(缺金)

13楼:匿名用户

2019年12月6日14点19分出生男宝八字己亥乙亥丁丑丁未,五行土水木水火土火土,五行缺金。

老师您好,早上5点46分出生,男孩,请问五行缺什么

1楼 地圣王 1,八字 戊戌 丁巳 丙辰 辛卯 建禄格,五行不缺,男命运顺西南财官运,取名可以不用五行。夏季调候可以用水,名字中有水也好。 丙辰日生,丙火日主,夏火当令,月令建禄,戌为火库,身旺。月上劫财,年上食神,时辛财,食神生财,财星虽不当令,财富有源,男命正好有30年的财旺运,正常富足。 2,...

晚上8点39出生的小男姓丁孩五行缺什么

1楼 q22067九 1周易起名并不是缺什么补什么的 以日主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组合排列情况, 和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与日主之间的冲克 合化关系,最后确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组合。这样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运,不好的可以转运。 2 命局有好有坏,有的富贵双全,有的富而不贵。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