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男友半个月前做错事惹我生气,所以我对他发火了,之后过了几

2021-04-14 14:35:18 字数 4435 阅读 4029

1楼:古月放歌

男人嘛,总不能老是他给你道歉,你也得给他一个台阶下的,你可以试着发消息跟他说几句平常的话,这样也给足他面子,反而显得你很聪明。

我一直主动联系异地男友半个月了,这半个月都是我给他打**的,他竟然没有给我打一个**,特生气,不过 50

2楼:1211小娜

我真心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有些人他是习惯性被人联系,也有一种人他不爱你,所以你可以选择你不联系他试试一段时间,他爱你会主动找你!!!

3楼:小橙子

因为你主动联系他他才不联系你的,喜欢一个人都会主动联系对方的,也许他真的很忙,也许他对你没那么喜欢了,你越主动他越不把你当回事,他心里以为不管怎么样你都是他的,你试着几天不理他,看他找你不

4楼:百度网友

你们谈了多久靓妹是不是他在那边有女人了

5楼:一念天堂半生璀璨汤蓉

想的太多只有伤心,顺其自然吧

6楼:匿名用户

应该爱!只是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我男友就是

7楼:王策

额 我感觉这和一个人的性格有关系 要不就是心里根本不在乎你

8楼:匿名用户

姑娘,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我前天晚上把男友惹生气了,我昨天给他打**他不接,发短信认错他不回!我连着打了好几个**都没接!后

9楼:红尘织锦

这不是要分手,这是标准的斗气儿。不然他就不回你短信了。

你所要做的,就是有所作为,我的意思是,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啊,想想找到他当面认错?买一件他心仪的小礼物送去?或者他喜欢什么事情,你帮他安排下?

10楼:

什么事情值得男的如此生气 如果不是底线问题 你已经如此道歉了 男友生气成这样是没有肚量 最后以后和他约定再生气也不能不接** 最烦不接**的人 不行去楼底下喊他

11楼:江北之锣

早就受不了你了!一直忍着,终于忍不住了。一忍再忍,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12楼:戈加进

要看是什么事惹他生气,如果不是特伤感情,特伤他心的事,应该不会到分手的地步,多哄哄他,千万不要和他对着干,过几天就会没事了。

13楼:匿名用户

一撒娇 二耍赖 三卖乖

如果都不理你的话 可以考虑分手啦

14楼:我是笑笑

你就接着打**吧,或者发短信说,我在你这怎么会有脾气呢,那件事是我错了,你最好了,撒撒娇也许会很好,别太强势了。

15楼:沫淩欢

男的不要这么小肚鸡肠,女的想一下自已哪做错了

16楼:不属于人群

这男的这么没肚量-_-||

昨天惹男朋友生气了,他对我很失望,我一直打**让他别生气,今天又给他打好几个**,我说我就要烦他,

17楼:匿名用户

不要一天黏着他,相信他是对你有感情的,也许他有些不顺心的事,这样发泄一下而且……需要自己静静,给他点私人空间吧,要知道距离才产生美

18楼:沈

额,情况有点尴尬啊。我觉得你先让他冷静一

下,彼此都冷静一下,等过一段时间,你找他好好谈谈吧。把事情说开。我想他可能说的是气话。

情侣之间吵架,需要时间和宽容。不要一味地打**,或许他会觉得有点烦躁,他需要时间和空间去冷静。

19楼:啼血曼陀罗

和你赌气呢,你再真诚点道个歉应该就没事了

20楼:

你们住在一起没有,如果他正这样说,有二种,一是不想和你走下去,第二种他也许真的喜欢男的

21楼:匿名用户

那是要甩你的意思。姑娘,死心吧

22楼:老狼为你解忧

怎么惹他生气了,说出来看看严重不

23楼:乖丫头&完美小妖

如果你男友真的爱你,他生气只是暂时的,你就别去烦他,让他自己生气生够了就会找你

24楼:哈密的小冬瓜

说话前冷静几秒,两个人都不要太冲动

25楼:心的旅途

给他一点时间消气,不然他

26楼:imp墮傷

气头话。没事的,这是大男子主意作祟,过两天就好了。

27楼:静谧暖香

也许只是为气你,也许是想找个借口跟你分手.

28楼:白云

你真罗嗦!难怪他不要你

29楼:云影夢凡

也许他早就有其他喜欢的人了,所以借此把你丢掉

30楼:情感周大师

没事,说段时间就好了,这几天不要打**给他

31楼:矿工不是人

第一种可能潜意识叫你不要烦他,第二想跟你分手

32楼:手机用户

你男朋友不喜欢你了,他说喜欢男的只是一个借口

33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们彼此给自己一点时间

34楼:谭峰永

他只是想气气你,过两天就好了

35楼:苹果流离

对你失望到家了,唉....

36楼:@长江七仔

给你男朋友一点私人时间就可以吧应该

37楼:佩玉

先冷处理,过几天,看他会不会来找你。到时再打算

我又做错事了 而很严重 惹男友生气了 现在他打**给他 他不接我的** 发信息也不回 不知道怎么办

38楼:匿名用户

我的一个问题就是她以为我听别人的话也不听他的话,他就生气。问题是只是说说而已,我又没去做,我又没行动。他生气了我也不哄他,我也不道歉,我也不解释。

现在发信息不回,什么都不理。有些话只是说说而已,我又没听别人的话。我也知道在乎才会在意这些细节。

39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吵架以后感情会越来越好,有些人吵完架以后,就破碎了,你给她一点时间,让她想一想,过了一两天后,他的脾气惯着,他的,忍耐性已经消了很多,你在跟他道歉,那你们就不是和好了吗?

40楼:凌晖禁烟

我觉得回答的女生都在帮你说话,其实,如果你爱他,就等他消气了再哄哄他吧,毕竟是自己不对。患难见真情,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不理你的

41楼:匿名用户

生气脑袋处于充血状态,等他冷静下来方便的话以见面形式沟通 希望能帮到你

4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应该可以原谅你的

43楼:匿名用户

别急,一不管他。爱你自然会回来的

44楼:渡嘟鸟

那就别强求了,让他静一静

45楼:执爱大胆刁民

你帮我吹**,我就告诉你

46楼:

有没什么 直接叫他滚

47楼:唯一

直接找他 告诉他 你爱他 用话语软化他的心

前几天我做错事把女友惹生气了,她对我说对我失望了,这几天我一直在认错求她原谅,最后她原谅我了,但是

48楼:匿名用户

那就加密嘛bai,只自己du可见就可以了,我也遇到过zhi和你类似的dao问题,不过我没你

版严重要删**,我是直接权在她的qq里拖入黑名单了,不过,现在还是好好的。但是,你有一点确实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顾及到她的家人,既然她说还没有确定之前不让家里人知道,那就尽量依着她,不然到时候会更惨。(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49楼:匿名用户

得是还没有家人确认朋友关系?,她这样也是有道理

50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急 信任一旦打破是要慢慢重建的

前几天 男友把我惹生气了,我不理他 后来我找他他不理我,今天发信息也不回我 ,都这会了 给我发了个

51楼:lu天依

他惹你了,你都放下了,他还把尾巴翘上天了,就不管他了,看谁着急

52楼:小阳

他是爱你的只是,他要面子。(我也是这样对我女朋友的)

53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这是在耍小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