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子搭配什么上衣,半身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04-14 14:17:42 字数 2723 阅读 1689

1楼:最爱秋天的传说

吊带+荷叶边半身长裙

荷叶边是今夏热门元素,不仅在上衣设计中频频出现,裙装容易了荷叶边的设计也浪漫得飞起,搭配一件极简的白色背心就优雅**得刚刚好。

2楼:侧耳倾听

毛衣,衬衣就可以呀。

半身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半身裙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3楼:

半身裙是现在最普遍的裙子种类,根据长度和材料的不同能展现不同的风格。整体而言,雪纺、牛仔等常见材料的半身裙能带给人一种休闲、清新、甜美并富有青春气息的感觉,适合搭配类似风格的衣服。

上衣可以搭配比较薄的,甜美感强的小外套,像是雪纺蕾丝薄透开襟衫、一字领露肩罩衫、v领贴身小t恤、挂脖或吊带背心以及露脐上衣等等。风格以甜美淑女为主,例如带蕾丝和荷叶边的,选择各种风格的都可以。

格子的裙子可以搭配简单的亮色上衣:颜色可以是彩色、例如淡粉色、蓝色、蜂蜜色、米粉色等。

袜子上,可以穿长筒袜或连裤袜,黑色和肤色都是上佳选择。另外尽量选择高腰的短裙并将裙子提高一点,为了达到显腿长的效果,裙长大约盖住大腿的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即可,裙摆太长会显腿短。

鞋子上,短裙要和高跟鞋搭配可以优化身体比例,让上身变短腿变长。鞋子的风格适合休闲、甜美风格的例如高跟凉鞋、坡跟凉鞋、薄底高跟凉拖等等,格子短裙也十分适合甜美的圆头高跟鞋。利用露出的大腿,选择可以露出脚背的高跟鞋,让脚背、小腿和大腿一气呵成的连贯在一起,配合膝上长度的裙子,修饰腿型、显瘦,优化身体的比例。

4楼:阴浩浩零睿

半身裙子可以搭配高领针织衫,配筒靴,外搭长款风衣或是毛呢大衣。

无论是哪种搭配,都需要结合体型和肤色来做参考。

5楼:智光临路刚

最好是白色,两个搭配有夏天的青春气息

另外配深色印花上衣,再加西装小外套也有不一样的效果

再根据裙子的风格决定配什么款式

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6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一、雪纺半身高腰裙+线条硬朗外套

舒适又浪漫的长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皱处理,内部有内衬的配置不透哦,线条柔软的半身高腰长裙配上线条硬朗的机车外套,让你帅气中透露着甜美。

二、白色蕾丝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轻熟女,全白色的蕾丝上衣甜美又优雅,化个淡妆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与黑色**,将优雅与潮流风格完美结合。

三、洗旧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风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爱的小碎花裙,让你看上去充满活力,年轻了5岁呢。

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7楼:匿名用户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适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摆弧度可以很好地衬托腰身的纤细,可以遮挡没肉的臀部,看起来更凹凸有致的感觉。也可以修饰腿型,让小个子看起来更修长。

1、搭配绿色的上衣看起来复古又清新,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v领的设计露出**的锁骨,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与绿色的搭配看起来真的很协调也很清新的,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清新复古。

2、搭配皮夹克和帅气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组合了,集帅气和优雅于一身。

3、搭配针织衫,搭配简约修身的针织衫是最常见的穿法。针织衫很彰显女人的温柔气质,两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纹元素的加入也让整身造型不再单调,多了一些丰富的元素和风格。

4、碎花半身裙应搭配纯色上衣,短袖长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衬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纺或针织等等。

8楼:万来福俞甲

半身裙,由于其长度,不仅对身材有所要求,其实对搭配也十分挑剔。对于个子比较矮小,腿部线条不够修长的mm来说,穿及膝的半身裙会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调,给人身长腿短的错觉。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则和鞋子匹配来看看.

9楼:深入到个人

女生的话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服,

可选择直筒廓形连衣裙,a廓形连衣裙来修饰。

搭配无肩线的针织外套,修饰宽肩。

搭配深色系打**袜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显高显瘦。

男生的话不要穿无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个肩膀。

不要穿夸张肩膀的上装如垫肩,泡泡袖。

10楼:清时芳后裳

白色黑色这两个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么颜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1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红色半身裙搭配一:酒红色针织半身裙

这款酒红色半身裙长裙,休闲感十足,专搭配千鸟格纹针织衫,简单的搭属配层次感十足,搭配平底单鞋,时尚感十足,更能凸显女性的苗条身材哦。秋冬季节穿着最适合不过了!

红色半身裙搭配二:气质格纹红色半身裙

纯色的字母花纹无袖圆领t恤超具时尚味道!跟学院风十足的格子红色半身裙搭配,打造出韩范儿十足的时尚着装!下身黑色长筒高跟靴搭配更显优雅气质!走在街上,回头率百分百哦!

半身裙应该搭配什么上衣

12楼:泠灵儿儿

这要看半身裙的款式了,不过我觉得,无论是长短的半身裙,什么颜色的半身裙都好,搭配白色t恤(有些小图案的)都是好看的。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好看,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万字先生 半身长裙可以搭配长袖或短袖t恤衫,雪纺衬衫,莫代尔无袖衫 冰丝上衣等等。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上衣不能拖沓,忌讳上下身一条线。可以把上衣打进裙子里,以突出腰线。 如果裙子是花色的上衣就选纯色的 如果裙子是纯色的,上衣可以选择花色或有图案点缀的。 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半身...

半身裙伞裙配什么上衣,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1楼 我是庄周 1 枚红色 搭配白色,米色,黑色,烟灰色的上衣为佳,既洋气又典雅。 2 酒红色 搭配米色,黑色,藏蓝色为佳,既显典雅又不失大方。 3 瓜红色 搭配白色为佳,既显肤色白皙,又富含生机与活力。 4 深红色 搭配黑色为佳,黑色与深红色的搭配,永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6 职业味浓郁的打扮 外...

怎么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1楼 王京木辛 半身长裙优雅端庄适和穿着的场合很广。今天 80后男人就为您奉上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 好看的着装技巧。 选择同色上衣这是一种最简便 最基本的配色方法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2楼 不甘堕落的帅哥 半身裙,对立于连衣裙,裙体的造型构成不包括上体,局限于下半身,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