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因为多睡了一分钟他会对自己说什么

2021-04-14 11:08:33 字数 1228 阅读 5443

1楼:home创伤的心灵

个人觉得应该你们抽个时间好好谈一下,毕竟你们是夫妻,以后的日子还长,不可能这样一辈子下去吧?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老公。

2楼:青丝浅绾佳人笑

是小学那个元元因为多睡了一分钟而迟到的课文么?

元元会对自己说:原来这样简单的一分钟能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啊,我以后一定要注意这样简单的细节,不能再粗心大意的了。

元元因为多睡了一分钟迟到了我们应该对他说什么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元元和明明看时间的时候就已经迟到了19分钟了,所以再多睡一分钟就迟到了20分钟

元元多睡了一分钟,最后迟到了20分钟。我想对元元说什么?

4楼:回眸一笑y缘

元元多睡了一分钟,导致最后迟到了20分钟。我想对元元说,没有时间观念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所以下次一定要注意,宁可少睡一分钟,也不要迟到,尽量把时间掌握好。

5楼:匿名用户

元元多睡了几分钟,最后迟到了几分钟。我想对元元说什么?

6楼:大小姐

你想对元元说:一定要做一个守时的人,不能迟到。

7楼:匿名用户

元元因为多睡一分钟,然后迟到了20分钟,你可以对元元讲,不能因小失大。

元元因为多睡了一分钟,结果迟到了元元非常后悔,你们想一想,元元第二天还会迟到吗?他会怎么做呢?把元

8楼:阳光葵儿

应该是不会的,因为已经迟到了一次、

应该是不会再有第二次了,还有就是楼主要说清楚题目.

因为多睡一分钟迟到的元元告诉我们什么什么

元元多睡了一分钟,他非常后悔,后悔什么呢

9楼:匿名用户

第二天,闹钟响了,元元打了个哈欠,本来还想多睡一分钟的,但是一想到昨天早上迟到的事,就马上起床了。

圆圆多睡了一分钟结果迟到了20分钟我想对元元说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以后不能在迟到了,不要小看1分钟,它可以让你迟到20分钟。求采纳。

第7课一分钟,因为多睡一分钟迟到的元元,告诉我们

梦见好多人抓鱼,而已还会飞的鱼,午睡时分梦见好多人抓鱼自己抓了好多预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鱼是很好的事情,寓意有财运来了,看看这段时间是不是真的有好事发生,哈哈,祝你好运!好运气! 午睡时分梦见好多人抓鱼自己抓了好多预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 鱼 和 余 谐音,在中国传统的解梦观点中,梦见鱼一直和财富密切相关。 梦见鱼在清水中游动,象征你将得到财富和权力,或表示你...

梦见游泳有人在下面拉我的脚,梦见自己在游泳,有人在水里拉住我的脚,时间为一分多钟,结果他受不了了把我放开了

1楼 匿名用户 游泳是努力奋斗的象征。和你梦里的水有关系,梦里游泳的水代表你努力的环境,清水为好,混水为人际关系的浑浊不清,深水代表能自由游弋,环境能够承载你,浅水代表还不足以给你施展的平台 手脚伸展不开代表某种顾忌 。你游泳有人拽你,是在工作学习当中制约你前进的人,就是阻力。 2楼 匿名用户 最近...

为什么老公突然说他亏欠我太多了,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想通了,或者,出轨了,不过出轨的概率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他觉得对你不够好 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3楼 爱的豢养 那是因为那个男人他不爱你,你付出越多,他又不能接受你,所以会觉得心里亏欠你太多。其实你可以用逆向思维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