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嘴巴有多长,白鹭的嘴称为什么

2021-04-14 08:27:54 字数 3788 阅读 1043

1楼:正义网友

成年的白bai

鹿嘴巴可达到

du长在20厘米到30厘米中间

zhi这在鸟类界是dao很长的

像这类的嘴回,还有喝

她的嘴也是尖,答长也是很长

睡上像这样的嘴巴都有好几种

但有些这都是表示吃素的

而吃肉的嘴巴却不是会这么长

像鹰嘴什么的都比较短而有力

对有沟撞肩撞

2楼:匿名用户

成年白鹭的嘴巴大约30厘米

3楼:匿名用户

白鹭嘴巴有30厘米左右。

4楼:匿名用户

也叫来白鹭,老、唐白鹭等,是自

一种中型涉禽,体bai长为du46~65厘米,体重320~650克,雌鸟略小zhi。它的姿态十分优雅,dao身体纤瘦而修长,嘴、颈、脚均很长,身体轻盈,有利于飞翔。它披着一身白色的羽毛,一尘不染,显得高傲。

但羽色在夏季和冬季也有很大的变化,夏季嘴为橙黄色,脚为黑色,趾为黄色,眼先为蓝色;枕部着生有多枚细长白羽组成的矛状长形冠羽,最长的2枚长达10多厘米,像一对细柔的辫子,迎风飘扬,美丽动人。背部、肩部和前颈的下部着生有羽枝分散的蓑状的长饰羽,所以被称为“蓑羽”,向后延伸超出尾羽端部,前颈基部的蓑羽则垂至下胸,就像丝线一样。在胸部、腰侧和大腿的基部,还生有一种特殊的羽毛,成为粉,能不停地生长,先端不断地破碎为粉粒状,就像滑石粉一样可以将黏附在体羽上的鱼类黏液等污物清除掉,起着清洁羽毛的作用。

冬季嘴变为暗褐色,下嘴的基部呈黄色,眼先为黄绿色,脚也是黄绿色,背部、肩部和前颈的蓑状饰羽也统统消失了。黄嘴白鹭的喙比较长,大概是有7-8公分,小白鹭的喙有点短,大概只有4-5公分

白鹭的嘴称为什么

5楼:金果

白鹭的嘴称为喙。

白鹭(学名:egretta garzetta),别名小白鹭、白鹭鸶、白翎鸶、春锄、白鸟,中型涉禽,属于鹭科白鹭属。

分布于欧洲南部、日本、印度、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非洲、马达加斯加、巽他群岛、菲律宾、澳大利亚以及中国大陆的云南、贵州、广东、广西、台湾、海南、甘肃、陕西、河南、四川、长江以南、山东、北京等地。

一般栖息于低海拔的沼泽、稻田、湖泊或滩涂地,营巢于阔叶林或杉林的树冠处,在贵州见于海拔300~2400米。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意大利。

6楼:知道高高手无敌

白鹭的嘴称为喙,拼音:huì 英文:beak;

(1)(形声。从口,彖(tuàn)声。本义:鸟兽的嘴)(2)鸟兽及某些其它动物(如乌龟和章鱼)的嘴 [beak;snout]。如:喙息(用口呼吸的禽类)

白鹭(学名:egretta)是白鹭属鸟类的统称。白鹭属共有13种鸟类,其中有大白鹭、中白鹭、白鹭(小白鹭)、黄嘴白鹭和雪鹭体羽皆是全白,世通称白鹭。

大白鹭体型大,既无羽冠,也无胸饰羽,中白鹭体型中等,无羽冠但有胸饰羽;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

7楼:口苗口米

喙拼音:huì 英文:beak;

(1)(形声。从口,彖(tuàn)声。本义:鸟兽的嘴)

(2)鸟兽及某些其它动物(如乌龟和章鱼)的嘴 [beak;snout]。如:喙息(用口呼吸的禽类)

白鹭的嘴巴像什么?

8楼:课文你来说

白鹭的嘴巴像个钩子

白鹭的身体像问号一样弯

白鹭的嘴称为喙,一般用来捕食。

白鹭是什么颜色的

9楼:匿名用户

白鹭大部分的颜色是白色,其它部位的颜色有:眼敛黄色,虹膜淡黄色;脸部裸露**黄绿,于繁殖期为淡粉色;嘴-黑色;嘴裂处及下嘴基部淡角黄色;胫与脚部黑色,趾呈角黄绿色。

10楼:星际是我

白露是一种鸟,全身都是白色的,很纯洁高雅的一种鸟,真心在帮你期待采纳,

11楼:keke1979传奇

雪白的蓑毛,铁色的长喙,青色的脚。(来自课文白鹭)

12楼:匿名用户

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流线型的结构,那铁色的长喙,那青色的脚,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呼则显白,黛之一忽则显黑

13楼:松吹玉絮飞

白色啊,,有一些身体部分是黑色

14楼:匿名用户

白鹭是白云一样的颜色

15楼:匿名用户

那雪白的蓑毛,全身的流线型结构

16楼:匿名用户

白露是白色的呀。可以查找五年级上册白鹭这篇课文。

17楼:匿名用户

全身都是白色,嘴巴和脚是黑色。

18楼:匿名用户

雪白色的毛,有点粉红色

19楼:匿名用户

白色的,你不知道吗?

白鹭外形描写?

20楼:象征性释秆

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线型结构,那铁色的长喙,那青色的脚,增之一分由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忽则嫌白,黛之一忽则嫌黑。

在清水田里时有一只两只站着钓鱼,整个的田便成了一幅嵌在玻璃框里的画面。田的大小好像有心人为白鹭设计的镜匣。

全身白白的白的像雪一样,嘴巴红红的,眼边有一个黑眼圈,像戴了墨镜一样 。

红红的最,一身雪白的羽毛像一位仙女

21楼:爱笑的峰知道

白鹿体长约90厘米,具有长嘴,长

颈,长脚的外形,白色的羽毛呈流线型,长嘴呈铁色,长脚呈青色,身段不大不小,刚刚合适。他没有羽冠,也没有胸饰冠,却会让人产生莫名的好感,因为他不花里胡哨,没有朱鹭那样。是一种堪称完美的动物。

22楼:用户名用

白鹭是一种飞鸟,体型偏瘦,体长约60厘米,喙铁色,差不多有7~8厘米。脖颈纤细,脚青色,腿修长,羽毛像雪一样洁白,全身呈流线型结构。

白鹭身段匀称,色素适宜。郭沫若曾经这样评价它的外形:“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线型结构,那铁色的长喙,那青色的脚,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忽则嫌白,黛之一忽则嫌黑。”

白鹭的喙有多长

23楼:热心网友

白鹭的品种有很多,不同品种的喙长度不一样。比如黄嘴白鹭的喙在7-8厘米左右,小白鹭的只有4-5厘米。

中国分布:分布于长江以南各省,西至四川中部峨眉、雅安、西昌、贵州、北达陕西南部、河南南部,南至云南西双版纳、广西、广东、福建、海南岛和台湾,偶见于甘肃兰州、山东威海和北京。

国外分布:分布于非洲、欧洲南部和中部,往东到突厥斯坦、小亚细亚、伊朗、中亚和日本,往南到印度、中南半岛国家、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新几内亚、澳大利亚、马达加斯加和南非开普省。

24楼:afn生命之树

黄嘴白鹭的喙比较长,大概是有7-8公分,小白鹭的喙有点短,大概只有4-5公分

白鹭有哪些种类?

25楼: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白鹭又称鹭鸶是一种非常美丽的水鸟,“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古人对它的赞美早让其中国人心中诗情画意的一部分。白鹭天生丽质,身体修长,它们有很细长的腿及脖子,嘴也很长,脚趾也是如此,他们全身批着洁白如雪的羽毛,犹如一位高贵的白雪公主。

白鹭在分类学上的位置为:鸟纲-鹤形目-鹭科-白鹭属,是珍稀物种。白鹭属又分五个种:大白鹭、中白鹭、小白鹭、黄嘴白鹭和岩鹭。

白鹭大约长多少厘米,白鹭的长喙大约有多少厘米?

1楼 匿名用户 白鹭腿长30 60厘米 白鹭属共有13种鸟类,其中有大白鹭 中白鹭 白鹭 小白鹭 和雪鹭四种体羽皆是全白,世通称白鹭。大白鹭体型大,既无羽冠,也无胸饰羽,中白鹭体型中等,无羽冠但有胸饰羽 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鹭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装饰用,俗称白鹭丝毛,常远销...

小白鹭和大白鹭的区别在于,白鹭和欧鹭有什么区别?

1楼 一个人的小站 小白鹭 虹膜黄色 脸的裸露部分黄绿色,嘴黑色,嘴裂处及下嘴基部淡角黄色 胫与脚部黑色,趾呈角黄绿色。通常简称为白鹭。 大白鹭是一种大型涉禽,是白鹭中体型最大的鸟类。体羽全白。繁殖期背部披有蓑羽。 嘴绿黑色,跗跖和趾黑色。冬季背无蓑羽,嘴为黄色。全身纯白色 头无羽冠,胸前无蓑羽 繁...

白鹭的毛约多少厘米,白鹭脖子长多少厘米?

1楼 天边一朵云水平 成年的白鹭身体从头到尾约有50厘米左右。 羽毛最长只有8厘米 2楼 匿名用户 白鹭的毛约30厘米多,翅膀约100厘米左右。 白鹭脖子长多少厘米? 3楼 匿名用户 白鹭脖bai子在10cm 13cm之间,根据白鹭的大小du 也略有不同。zhi 大白鹭只在白天dao活动,步行时颈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