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要入学考试吗,那一般会考那些科目。希望有专业人士为我解答

2021-04-14 08:03:42 字数 1124 阅读 3038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觉得复习的比较bai

充分,可以报du复旦,上财,中山这样zhi的名校。经dao济类研究生肯定比理工类的回难答考,初试分数要求也高,录取率楼主不用太在意,都是虚的,因为每年都有很多人报名但不去考试,或没坚持到最后一科考完就放弃了。每年经济类里最难考的非金融莫属。

国际**相对与其他专业来说也算比较热门,可以说竞争也很激烈。但楼主是学英语的,所以英语应该不用太担心。主要应该就是数学,毕竟本科没怎么太深入学过数学,建议提前看起,今年利用空余时间听下高数,线代和概率论的课程,把书后题目做做。

明年再用李永乐得复习全书全面复习。政治不用着急,明年暑假再看就行。专业课的话最好也提前看起,明年暑假前看就可以,国际**的话,应该是考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

把高鸿业的课本看透,买本金圣才的题做做,最后做真题,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主要数学能考高分,成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祝楼主好运

人们说的城市或者县城的辐射力包括哪几个方面?寻求专业人士帮我解答,不胜感激! 15

2楼:匿名用户

实意可以指热,光,声,电磁波等物质向四周传播的一

种状态, 自然界中的一切物体,只要温度在绝对温度零度以上,都以电磁波的形式时刻不停地向外传送热量,这种传送能量的方式称为辐射。物体通过辐射所放出的能量,称为辐射能。辐射按伦琴/小时(r)计算。

辐射离我们有多远 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辐射无处不在!   家用电器:电视、电冰箱、空调、微波炉、吸尘器、电脑等   办公设备:

手机、电脑、复印机、电子仪器、医疗设备等   家庭装饰:大理石、复合地板、墙壁纸、涂料等   周边环境:高压线、变电站、电视(广播)信号发射塔 核辐射等   自然环境:

太阳黑子等

考上外的高翻(不要硕士文凭的),需要考第二外语的吗?以及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在下不胜感激.

3楼:匿名用户

可上面没说要不要考二外呀.

4楼:真富贵考钗

不要文凭,就是一个证的?懒得细看了,给你个链接,这是上版外的研究生权院

http://graduate.shisu.edu.cn/subindex.php?catecode=10010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