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做管材生意,但是生意不好,要怎么做才能做得更好呢

2021-04-14 07:17:30 字数 747 阅读 9673

1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必须得找到你这块的是场,找到有需要的客护,而不是盲目的去做,怎么找客原,找市场家我名字里的数字,教你怎么做才有效

我家做建材生意的,生意不好做,一年到头才赚了个五六十万,偏偏亲戚都以为我家很有钱,怎么改变他们的印 20

2楼:匿名用户

一年赚五六十万确实不少了,可能只是今年赚的没有往年多吧。

你这现实条件在这摆着呢,不会有人认为你家没钱的啊!

除非经营倒闭了,然后你撒谎亏了,别人才有可能会认为你家没钱。

3楼:匿名用户

你亲戚很穷的吗?五六十万,对穷人来说,是很多。

4楼:秀恩爱

伍六十万是很多了,如果我做的话,一年有个十来万就满足了

5楼:fsf佚名

费那心思弄啥?在有也是你的,你也不会给他们一分的

6楼:毛毛虫vs蝴蝶

同感,我也是做建材的,在别人来表面很风光,苦衷自己清楚,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起早贪黑,操心上火,追债,请客,简直不是人干的活,真干够了。

我的生意难做啊!同行的太多了,生意也不好做了,我应该怎么做呢!

7楼:木兮

是啊,现在传统生意是很难做,你做的生意投资大吗?不是很大可以该行做别的,做现在没有很多人做的竞争力小,就赚的更多

我说做钢材生意的,但是一直做不好销售,请问怎样才能做

1楼 闾振英巨裳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赞销售精英 投身销售英勇无畏 西装革履貌似高贵 其实生活极其乏味 为了生计吃苦受累 鞍前马后终日疲惫 用户投诉照死赔罪 点头哈腰就差下跪 日不能息夜不能寐 用户一叫立马到位 屁大点事不敢得罪 一年到头不离岗位 劳动法规统统作废 身心交瘁无处流泪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

现在这种经济状况!什么生意好做,现在的经济情况做什么生意好呢?

1楼 百度用户 你可以选择开 , 易赛充值 虚拟充值 有很多优势,尤其是对新手 1 0风险 低投资 高收入。如果经营实物,一般都必须先大量的批发进货,还要担心是不是能卖掉,卖不掉就成了过期品。 但经营充值 只需要在软件里先存一些预存款,然后等顾客购买,软件再自动帮你的顾客充值。存多少完全根据你的销量...

我钢管生意做不下去怎么办,现在的钢管生意真是难做啊。?不知道明年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钢管生意钢材市场紧密联合,我们这边采购,在钢材市场也找不到合适的钢材,不过,坚持下去,会有希望的,我是采钢人,为无缝钢管而生 2楼 ps征服 如果实在做不下去就转行,新型的时代转型是很正常的, 现在的钢管生意真是难做啊。?不知道明年会怎么样? 3楼 江苏众信管业 明年恐怕会更加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