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材质的塑料瓶耐腐蚀吗,PP材质塑料瓶的使用和害处

2021-04-14 07:09:48 字数 1210 阅读 6797

1楼:匿名用户

cr铬耐腐蚀,一般cr的含量超过12%,其耐蚀性会大大增加。

如果你要确定其是否耐蚀, cr含量至少超过10.5%

2楼:匿名用户

pp pe 材质的塑料瓶都能耐酸碱的! 我这边是生产塑料瓶的

3楼:匿名用户

pp材质的塑料瓶是耐一般化学品的腐蚀。但对于溶剂型储存一定时间后的会出现溶胀的现象。

pp材质塑料瓶的使用和害处

4楼:匿名用户

pp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安全的一种塑料材料。不会和其他物质反应或产生有害的物质。耐温也可以达到100度。

请教专业人士,pp材料的塑料瓶可以反复使用吗?

5楼:匿名用户

pp材料copy

的塑料瓶是可以反复使用的,bai但是不建议长期du使用。pp聚丙烯,zhi可以用来制作微波dao炉餐盒,也是唯一可以放进微波炉的塑料盒,可以重复使用。

消费者应尽量避免反复使用已经老化、容易变质的塑料器具,饮料瓶最好不要多次重复使用,否则容易滋生细菌,存在卫生隐患。使用塑料容器时,一定要看清瓶底三角形内标注的数字,只有了解了材料性能才可以在适宜的环境中使用。

6楼:匿名用户

不是完全可以反复使用的,有一定的次数限制,当然和原料的品质有关系

7楼:山东橡塑通

当然可以长期使用了,pp材料瓶底的三角形中有个5字,不是“据说只能使用五次

专”的意思属,是你理解错误了,这个“5”字是代表你现在使用的这个产品的原材料(即材质)是聚丙烯的也就是pp。是为了方便归类**再利用的,国外都是这样标识的。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定是pp材料做的 那就不可以重复使用

9楼:匿名用户

我们材料有供特bai百惠和其

du他一些杯子容器厂,5只是分类zhi,不是次数,塑dao胶从1-7个大类,为回了便于**处理。

答现在很多pc的瓶子都不能用了,原因是高温下析出双酚a物质,对人体产生危害;

国内的5加仑水桶还用pc的,因为没有法规禁止,国外基本都是pet材质的;

pp本身透明度不高,耐高温120摄氏度,只是有轻微异味,至少目前的研究是安全的,可以长期使用,要看到逆向的箭头,

请问塑料瓶的材料ps,pc,pp,pet等有何区别

1楼 和 特性 pe比较软,摸起来有蜡质感,与同等塑料相比质量比较轻,有一定的透明性,燃烧时火焰呈蓝色。 毒性 无毒,对人体无害。 市售高密度聚乙烯 hdpe 密度0 945 0 96克 立方厘米,熔点125 137摄氏度 线性低密度pe lldpe 密度0 925克 立方厘米,熔点120 125摄...

塑料瓶常用的原材料有哪几种?主要特性都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常见的有pet pp pe pc等。 pet瓶透明 无毒 耐冲击 不耐高温,一般装矿泉水 可乐 花生油 化妆品,必须冷的灌装,一次性使用 不能高温消毒 。 pp瓶无毒 有透明的 有一定的耐热和耐冲击性能,一般装果汁饮料 洗发水,可以热灌装 对果汁饮料非常重要 ,不能高压锅消毒,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