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跟别人走了这是什么梦做梦梦见自己的女儿跟男生走了

2021-04-14 05:06:37 字数 3766 阅读 7249

1楼:熊世达

女儿就是女字,男生就是子字,女字与子字相合就是好字。你这个梦就是好啊。

2楼:匿名用户

女,加上孩子,就是好字,意思就是你的孩子将来很有出息,做官

男生梦里梦见有个女儿是什么意思?

3楼:厚黑近墨黑

··················有贵人把·?···要是婴儿的话是转运···那啥!要是是比较大的女儿你就是萝莉控!!要是成熟的女儿你就是女儿控!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走了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说明很多人追她,让你很不安,因此你担心她可能会喜欢上其他男孩,梦中就体现了你的担忧之处。加油去追求你喜欢的人吧,这样才有机会和她在一起哟~

5楼:匿名用户

梦见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爱人被别的男人带走,现实中苦恼的事情在贵人的帮助下得以解决或获得成果。

6楼:灵魂碎步の夏目

我也不确定啦,不过

1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2 你在潜意识中很害怕她离开

3 梦是未来事情的预兆

根据你的心情挑一个吧

但重点是要把握好现在的美好哟。

只要你够体贴,她是一定不会离开你的。

梦见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走了意味什么?

7楼:12345a帮助

梦中自己只能从远处望着对方,无法接近,暗示你跟恋人在沟通方面有很大问题。同样,如果梦见伴侣跟你说话,但你不回答,暗示由于你们之间的沟通太少,对方对你的冷漠心中非常不满。

梦见你的伴侣与陌生异性亲昵耳语,或在议论你,暗示你的伴侣可能有了情人。

梦见自己注视着对方离你远去,暗示你们之间虽然有很多机会好好发展,但可能会错失机会,擦肩而过。

8楼:铃雪莉

不要被这个梦迷惑,梦里的都是假的,千万不要因为梦和喜欢的人心生间隙,说不定会因此白白失去机会,要相信你喜欢的人哦

9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保护好你的老婆..梦只是个梦.有些梦只是在暗示你什么。

梦见女儿一个人走丢了找不到了

10楼: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梦见往生者, 近期请去祭拜烧点纸钱, 可以获得对方的庇佑; 梦见活著的人或者家人朋友, 近期或三个月内请注意对方健康与安全!

从心理学的相关解说来看,许多梦境与现实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数来自於生活中的感动或特别强烈的记忆,因此这显现出做梦者本身对於自己潜意识中的繁琐事务有所紧张,或许来自於现实裏面的压力,或近期曾经有相关的经验或看电影电视剧所导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产生如此的梦,这很平常,请做梦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梦》的相关解说:梦见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过的路,事业会取得胜利。梦见和仇人一块同行,一定能击败他。

梦见朋友或妻子是自己的同路人,会与他们的看法不一致。梦见独自一人行走,仇人会增多。梦见和朋友、妻子走的不是一条路,意味着更爱他们。

梦见自己面前有好几条路,究竟走哪一条路举棋不定,捷报会频传。梦见忘了路,立即改行,会有好处。小偷梦见忘了路,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发财。

未婚男子梦见忘了路,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情侣。病人梦见忘了路,会得到很好的**,不久就能恢复健康。工作人员梦见忘了路,会提职增薪。

因为提问者描述前因後果有些复杂,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别卜卦如下给您参考:

占事:梦见女儿一个人走丢了找不到了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十九日酉时

大雪:2016年12月07日01时54分

小寒:2017年01月05日12时36分

干支:丙申年 庚子月 癸酉日 辛酉时  (日空:戌亥)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子 贵人-卯,巳

坎宫:坎为水 (六冲)     坎宫:坎为水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白虎       兄弟戊子水 ▅▅ ▅▅ 世    兄弟戊子水 ▅▅ ▅▅ 世

腾蛇       官鬼戊戌土 ▅▅▅▅▅      官鬼戊戌土 ▅▅▅▅▅

勾陈       父母戊申金 ▅▅ ▅▅      父母戊申金 ▅▅ ▅▅

朱雀       妻财戊午火 ▅▅ ▅▅ 应    妻财戊午火 ▅▅ ▅▅ 应

青龙       官鬼戊辰土 ▅▅▅▅▅      官鬼戊辰土 ▅▅▅▅▅

玄武       子孙戊寅木 ▅▅ ▅▅      子孙戊寅木 ▅▅ ▅▅

《周易》——坎为水 坎上坎下

坎:习坎,有孚,维心亨,行有尚。彖曰:

习坎,重险也。 水流而不盈,行险而不失其信。 维心亨,乃以刚中也。

行有尚,往有功也。 天险不可升也,地险山川丘陵也,王公设险以守其国,坎之时用大矣哉!象曰:

水□①至,习坎;君子以常德行,习教事。

上六:用徽□③,置于丛棘,三岁不得,凶。象曰:上六失道,凶三岁也。 □① = 氵 + 存

九五:坎不盈,只既平,无咎。象曰:坎不盈,中未大也。

**:樽酒簋贰,用缶,纳约自牖,终无咎。象曰:樽酒簋贰,刚柔际也。

六三:来之坎坎,险且枕,入于坎□②,勿用。象曰:来之坎坎,终无功也。□② = 上穴 + 下陷 - 阝

九二:坎有险,求小得。象曰:求小得,未出中也。

初六:习坎,入于坎□②,凶。象曰:习坎入坎,失道凶也。□② = 上穴 + 下陷 - 阝

解卦:坎为水(坎卦)行险用险

下下卦象曰:一轮明月照水中,只见影儿不见踪,愚夫当财下去取,摸来摸去一场空。

这个卦是同卦(下坎上坎)相叠。坎为水、为险,两坎相重,险上加险,险阻重重。一阳陷二阴。所幸阴虚阳实,诚信可豁然贯通。虽险难重重,却方能显人性光彩。

事业:陷入重重艰难险阻之中,险况丛生。既不得冒险,也不可束手待毙,应以积极态度,努力创造条件,改变处境,化险为夷。

务必实心实意,充满信心,不图侥幸,不辞艰险,宜静观待变,运用智慧,突破险境,转危为安。

经商:十分不利,甚至陷入面临破产的境地,但内心应沉着踏实,保持头脑冷静,身陷险境而心不陷,勿轻举妄动,先求自保以观变,把握时机以脱险。

求名:不为他人理解,怀才不遇。不可自暴自弃。不改初衷,泰然自若,循序渐进,终可为人理解和发现。

外出:大胆外出,另辟新路,必有所成,且得到他人相助。

婚恋:多遭不利,应冷静分析原因,积极改变自身条件。双方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决策:不幸。然而是转运前的考验。只要能不因困境而失常,且不图侥幸,保持信心,勿自陷险境。镇定自若,不轻举妄动,洞察时机,必可转危为安,成出险之功。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的孩子被别人抱走了...求高人指点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计划、愿望可以达成。

如果抱起的是女孩子,则可能在某事件中会发生纷争。

梦见你按住了别人的脖子,他想要奋力挣脱困难,是暗示你要注意身体健康,或是你的呼吸系统已经出现了问题了,要尽快就医**。

不必过于相信其解说,但从科学的角度看,梦境的确可算是自我心思所想的反映,其中出现的经历,事物所代表的吉凶只能说对现实及你的内心世界有一些象征意义或者对未来、近期际遇有一点暗示作用~

12楼:匿名用户

你是担心孩子的健康,人之常情,与孩子生病只是一个巧合,别太在意,如果真的放心不下,多念佛号和观音菩萨地藏菩萨圣号。

13楼:匿名用户

别太在意,如果真的放心不下,多念佛号和观音菩萨地藏菩萨圣号。

妈妈做梦梦见女儿跑了,母亲梦见自己女儿走了

1楼 匿名用户 每当妈妈几天没见你 心中就有牵挂 因为你是妈妈的心头肉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想你了吧,多打 啊。 母亲梦见自己女儿走了 3楼 匿名用户 今天的你容易和人发生争执,有很多东西你都想和对方摊牌说清楚呢,以往看不惯的事情,今天会一窝蜂地倒出来。 4楼 匿名用户 梦是反的,证明女儿越来越好了...

梦见女儿说妈妈我走了,梦到自己的灵魂跟妈妈说我走了

1楼 匿名用户 亲 我想问你梦到的那位亲人还健在吗?我做了类似的梦 很害怕 麻烦你告诉我 谢谢了! 2楼 匿名用户 暗示你的女儿要有麻烦了 这是不归路的意思 梦到自己的灵魂跟妈妈说我走了 3楼 盗梦语者 意味着容易受到周围人物 的影响而失去自己的坚持。听到别人一点不同意见的声音就开始迷惑彷徨起来。莫...

白天梦见自己女儿穿高跟鞋和裙子,梦见穿着女儿的高跟鞋走路很好走

1楼 网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你女儿很快就要结婚 2楼 匿名用户 睡觉做梦是平常事。白天睡觉就更容易做梦了。你比较注意女儿平时的穿戴,所以做了这样的梦。什么事也没有。不要有什么心结。也别信解梦的胡说八道。 梦见穿着女儿的高跟鞋走路很好走 3楼 匿名用户 和人生一个道理现实生活很累但为了生存和一些生活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