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打败肉山后拿圣锤敲血腥祭坛和恶魔祭坛掉的东西一样吗?而且我那里拿圣锤敲不开血腥祭坛为什么啊

2021-04-14 05:06:37 字数 1653 阅读 4365

1楼:哈哈哈你打我呀

祭坛敲开效果是一样的

2楼:失恋的小羊双子

祭台好像不掉东西........ 你的另外一个地图 也要打败肉上才可以敲祭台 你给你说啊 打过肉山用木头的锤子都可以打掉祭台

泰拉瑞亚我打完肉山了,有了肉山后,但是我那个图没有恶魔祭坛,只有血腥祭坛,接下来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用杀完肉山得到的锤子砸祭坛可以得到新矿

4楼:匿名用户

两个祭坛效果不是完全一样吗,该干嘛干嘛,不行就开一张有恶魔的新图

5楼:匿名用户

用肉山掉的锤子敲了祭坛

正版泰拉瑞亚我打完肉山,然后猛一发现没有腐化之地,只有血腥之地,没有腐化之地就敲不了祭坛,怎么办啊

6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已经砸了祭坛了,第二,小的话没关系,会自己蔓延的,当然也可以自己扩大

7楼:匿名用户

答非所问。我也遇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了,刷出来的地图没有腐化之地,只有血腥之版地。结果打完肉权

山,拿到神锤(已更名星云之锤),敲血腥祭坛,人物扣血192.但是在另外一个打过肉山的地图里,神锤能敲碎恶魔祭坛,并且能触发肉山后世界。

8楼:匿名用户

别急,肉山后神圣之地与腐败之地会在你家下方地下成v字形成长,慢慢地来

泰拉瑞亚世界只有血腥之地那怎么得恶魔祭坛?怎么召唤怪物?

9楼:快乐的小小石

泰拉瑞亚世界获得恶魔祭坛的方法:消灭肉山后,它死亡的位置就会出现一个房间,进去就能看到一个宝箱,这个宝箱里面就是我们所需要的神锤了。就是它也只有它能够砸恶魔祭坛而不会掉血。

每砸一个地图之后都会有一种困难模式独有的矿物刷新出来,这些矿物可是好东西哦,这可是唯一能够让你在困难模式当中成长的东西。

召唤怪物的方法:砸暗影之球,要看人品,也可以捡**蘑菇,制作成**粉末,和净化粉末功能相对,30个粉末,加上腐肉,在恶魔祭坛合成。必须在腐蚀之地才能起作用,召唤之后出了腐蚀之地怪就跑了。

1、游戏介绍:《泰拉瑞亚》是由re-logic公司开发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于2011年5月16日在pc上发行。

2、背景设定:整个游戏世界都是可破坏的,破坏某些障碍物后,就可以找到各种资源比如石头、木材、铁矿或者其他装备,当然,在不断深入的同时,也会遇到各种怪物。游戏的主要任务就是让玩家利用各种资源按自己的想法创造出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所以这就让玩家充满了探索的动力。

10楼:匿名用户

血腥之地和腐化之地只能存在其中一种,血腥之地可以打克鲁苏之脑,腐地可以打世界吞噬者。砸心脏或用脊椎骨15个在血腥祭坛合成血腥脊柱召唤boss。是不会腐化而是血化.......

11楼:匿名用户

会出现一种叫做血腥祭坛的东西,功能和恶魔祭坛一样,还有世界吞噬者是没有了,但会出现克苏鲁之脑来代替世吞,暗影之球会被心脏代替,而且它也会像腐败之地一样扩散。

12楼:匿名用户

血腥和腐化性质是一样的,只是boss、怪、矿等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