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餐厅贴墙砖然后客厅贴米白色的壁纸,影视墙贴米黄色的这样

2021-04-14 05:04:27 字数 628 阅读 6030

1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餐厅墙砖太冷,客厅颜色太接近

2楼:匿名用户

整体家具是什么风格呢?

我家客厅,厨房,餐厅是亮灰色地砖,墙砖能用米黄色墙砖吗?

3楼:匿名用户

灰色一般搭配颜色不很挑……

4楼:手游app开发

可以的,只要不滑就可以了

米黄色墙面配什么颜色的电视墙

5楼:大古变光

优先考虑配合柔和一点的颜色去搭配,一来可以避免光污染,刺激眼球,二来可以增加室内温馨的感觉,给人舒适温暖的感觉。常见的柔和颜色有:

浅黄色(不是那种亮黄色)和浅绿色。

对近视最有好处的颜色是浅绿色,在你还是假性近视的时候,多看绿色,有助于眼睛的恢复。是眼睛疲劳减轻! 总的来说柔和的颜色有很多 一般都是淡色系。

主要选择暗色系 不会刺激脑神经 放松眼睛的话绿色是首选!

白色是百搭,你配什么都好看,可以使用一个淡淡的暗色系,突出一下。

6楼:匿名用户

墙面米黄色背景用什么颜色更搭

客厅贴一米高墙纸好看不,客厅贴一米高的墙砖好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对墙纸的选择了,主要是颜色和花型,与墙面及周围环境是否搭配,搭配好了整体效果更好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只贴1米高不太好看,要么全贴,要么不贴。 客厅贴一米高的墙砖好不好看?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用800 800的抛光砖贴墙上有两种款式,第一种是以四十五度角磨边 第二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