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同学是个极爱占我小便宜的人,前段时间被利用了,现在心里不

2021-04-14 05:03:22 字数 5234 阅读 6656

1楼:**女人花

需要安慰还是需要找出问题所在?被人利用,会让自己感觉很受伤,觉得自己很傻很天真,只是我们面对这样爱占小便宜的人,为什么会容忍对方一次一次的占我们的小便宜?这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大学校园生活的定义?

2楼:不敢再起名

增长见识、学习新的科学知识、拓展人脉关系、提升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

大学学习是一种“自主学习”,学什么、怎么学、学到什么程度基本上都由自己决定,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只是辅助性的。学习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虽然也有老师的督导,但这种督导大大减弱了。从中学到大学,对学生的外界督导减少了,学生的自由增加了。

自由度变大了,责任也变大了。

1、重新认识自己——多元发展。

2、生活环境的变化——互相适应。

3、新型人际交往观念——追求和谐。

3楼:eva_来自火星

因人而异 如果你抓住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经常活跃在一些集体活动中 那你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如果你你主要在拓宽你的知识面 经常泡图书馆 偶尔出去玩玩 做个兼职 那你的生活是充实的

如果你整天把时间耗在了网上 睡觉逛街什么的 那你的生活就是糜烂的你的生活怎么定义就看你怎么过了

4楼:爱妻张远秋

一定要有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真的很重要!按照自己的规划去做,你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很充实!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大学校园生活一部分是认真完成学业,然后就是参加课外活动,拓宽自己的交际圈,再有就是认认真真谈场恋爱,尽量多拿一点证件,从你家社会实践,挣一些零花钱等等吧

6楼:紫蝶花♂爱

没激情平凡,偶而有点波澜,这是好学生的看法。坏学生会认为很刺激好玩

大学生校园生活趣事

大学的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

7楼:匿名用户

刚进大学大多数人是会不适应的,还会觉得高中比大学好多了,而且大学容易堕落,但是好好用自己的时间的话其实大学也是挺好的,很自由,对于自觉性强的人来说是个很好的环境,对我这样没自觉性的人来说就稍微有点不适应了

8楼:戚谧淡凡白

吃饭睡觉另外空闲时间多了点,一天有一半的时间自己支配

9楼:小莲的晴天

起初刚进学校,军训是最难受的呃,不过军训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力,高中时期对校园生活肯定有所期待,其实是美好的,这是在踏入社会之前的最后一个学习阶段,很轻松,很愉快,可以结交朋友,发展特长,特别美好

关于大学校园生活的作文,600字以上

10楼:微雨去尘

汇才的校园,充满快乐的笑声,读书的热情,和一股积极向上的信念,我就是这校园中的一份子。

早晨,刚进入校园的学生,他们的生活开始充满斗志;午时,他们学习热情的火光,在无限的燃烧着;傍晚,他们学业结束了,看到了一天中胜利的光芒。

校园的生活是充实的,上课铃响,学生都将饱满的学习热情释放出来,迎接新的挑战。下课铃响,同学们在操场间活动,如那新生的鸟儿,仿佛他就是下一个刘翔,姚明。有些同学还在温习这堂课所学的知识,仿佛他就是下一个爱因斯坦与爱丁顿。

校园内的学生的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了乐趣和斗志,让外来人都认为这里的学生都不愿服输,不愿比任何人差。

校园的生活是精彩的,那婀娜的舞姿;激动的比赛;愈难愈兴奋的奥赛题,受益匪浅的文章;更有有趣的文章。

校园的生活是充满挑战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认真,就会被别人远远地甩在后面。思维是随时都紧张的。

校园的生活还有老师的相伴,当你遇到困难无方法解决而烦恼的时候,老师就会引导你,最终战胜困难;但你伤心难过时,老师就在你旁边倾听你的心灵

校园的生活是苦辣酸甜的,学习是累,却可以从中体会到甜的滋味,尝到胜利的甜头,还能锻炼意志;在嬉戏中,是快乐的;在做题中,能锻炼自己的心志。

校园的生活是有情感的,朋友的有爱,老师的关爱,随时帮助者我们,患难见真情,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的手,当你心灰意冷时,有他们在身边,一切困难都如蚂蚁一般的渺小。

校园时时处处都充满了色彩,时时处处充满了欢笑,因此我要说:“我爱我的校园,我的校园独一无二!”

11楼:光明—黄锦荣

随着快乐暑假的结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随之开始。刚开学的几天,感觉还不习惯,宿舍、教室、操场、食堂,方块似的生活曾经令我无奈又迷茫,但时间久了,倒觉得这种生活也别有一番滋味——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从这里开始,这里结束;它也是舍友们加深友谊的地方。

我和舍友们关系很好,我们一起把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好好地保护它,因为宿舍是我们的家。看着整洁的宿舍,我们心情也舒畅很多。

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们在良好的气氛中学习,的确事半功倍。老师在这里为我们播下金色的知识的种子,而我们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华,让种子发芽,期望着有朝一日长成参天大树。

操场是我的乐园。清晨时,有我们跑步时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早操时,有我们动作整齐的身影;体育课上,有我们打篮球时的挥汗如雨。它强健了我的体魄,让我变得更加勇猛。

可以说,我的校园生活紧张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热爱的学校,即使遭到失败和打击,我也会勇往直前,决不退缩。更何况,我们有老师的辅导,如虎添翼:

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生活上关心我们。

也许,有些同学已厌倦了这机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会在平淡甚至单调的生活中有新的发现。我们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学习,我们不能白白浪费光阴,虚度人生,因为家中的父母正等着你的捷报,正盼望着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为他们争光的那一刻。

一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我在初中才刚刚跨出第一步,以后的路很长,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问心无愧,我们就不算碌碌无为的平庸之辈。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来。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生活为我而精彩。

朦胧间睁开眼,刺眼的白光灼痛了我的眼睛,习惯性的拿起床边的表一看,不惊吓一大跳,7:08,马上洗漱完毕,背上超负荷而又及具装饰性的书包,踩着单车朝学校奔去,一路上,风儿在耳边呼啸而过,路上人烟稀少,店铺都没开门,就这学校整人,偏偏说什么星期一升旗,所有同学必须在7:25之前到,害得我觉都没睡好,就是因为担心今天会迟到,想到这,我的思想有点松懈了,放慢了速度,但我隐约看见前面有个人,疯狂的踩着单车,看了一下表后,埋头更是狂踩,看他的校服,好象是我们学校的,没想到这时候,我也有同胞啊,心理得到巨大的安慰后,我便加快速度,单车痛苦的呻吟声加剧了,怎么说它也是“三朝元老”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更何况它既有功劳又有苦劳,但没办法,为了我你就再积点苦劳吧!

快到学校了,路上竟然还能看见我的三个同学在那里漫悠漫悠的走着,就好象散步一样,真佩服他们的大义凛然,终于到了校门口,n个老师站在那里,本以为都是来迎接我们这些迟到的人,但我一到校门口后竟没人来留我,趁次良机那肯定就是溜之大吉咯!

一阵疯跑便到了教室,一个人都没有,看来都已经去操场上站队了,我是去还是不去呢?突然广播响起了老师说话的声音,这一下就打消了我去的念头——三个年级的人都已经站好了队伍,就看见一个人从远方不远处的教学楼跑来,大家齐齐的把目光投向他,这一时刻他就是全校的焦点,大家看着他奔跑时飒爽的英姿,突然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便是一阵阵烘笑,那丢脸的场面——痛苦啊!想到这我更是摇了摇头。

一个劲的不愿意。

来到位置上坐下来,长吁一口气,还好,总算没在读书的第一天就迟到,窗外的空气格外新鲜,我深深的呼一口,然后舒缓的吐出来,又深深的呼一口,然后又舒缓的吐出来,就这样重复了n次,知道的以为我是在感受大自然,不知道还以为我有哮喘,良久后,升旗完毕了,大家陆续来到教室,熙熙攘攘的,大家都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了一眼旁边的仁兄,依然恒古不变的埋头苦干——拿着别人的作业对照自己的课本龙飞凤舞的抄着。过一会儿,语文老师来了,他站在讲台上发出“上课”的指令,收到指令的班长马上启动语音系统“起立”,在大家说了老师好后,又启动另一语音系统“坐下”。然后就开始讲课了,我这个人不太爱上课,只喜欢做作业,但也不是那种作业狂类型的—一一天到晚的做。

偶尔看看窗外的风景,又回过头听听老师讲课,但大多时候我都是睡觉,太不喜欢这里的阳光,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这里的阳光太强烈,也许是这里的阳光没有家乡的温和,阳光洒了我满脸,刺得我把眼眯成了一条缝,但却带来了我久未重逢的睡意,我的头随着老师抑扬顿挫的声音一摇一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多么陶醉,就这样睡意一直延续到中午才离开——是饥饿把它赶走的。

饱餐一顿之后,差不多也快下午了,我满意的回到教室等待上课,不一会儿就铃响了,下午的精神稍微比上午好一点,上课还能听进去几句,总算还有点收获。

终于熬到了第八节课,那是最活跃的课——体育课。据我多年的观察,男生跟男生一起就是拳来脚往,你追我赶,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就是吐沫横飞,面红耳赤,但男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便是和平共处,互相促进。这大概就印证证了物理的一条: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吧。

放学了,我哪也没去,开了单车锁便在人群里劈波斩浪,n次急刹车后,安全到了家。

这便是我的一天,平凡的一天,但只要仔细看,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已经在我这一天里加了“油盐”只要再细心的加一点“糖”一天的生活便多姿多彩了。这正是我平凡的中学生看似平凡的一天。

关于大学校园生活的**有哪些?

12楼:执笔淡漠流年

江南的**《此间的少年》很不错。

《此间的少年》是以金庸**人物为基础的同人**,讲述一个熟悉的大学生活的故事,以宋代嘉祐年为时间背景,故事发生的地点在以北京大学为模版的“汴京大学”。不过在大学里,他们和当代的年轻人没有什么不同。他们早上要跑圈儿,初进校门的时候要扫舞盲,有睡不完的懒觉,站在远处默默注视自己心爱的姑娘……

13楼:唯yui一

《圣西利亚高中部》 《我的黑道男友》 《丫头!那小子看上你了》 《冰山恶魔亲吻狂》 《撞个恶男当男友》 《当黑帮小姐遇到黑帮少爷》 《恶少,别惹我!》 《哥哥,对不起》 《疯狂酷公主》 《无良痞子女》 .

此间的少年》江南写的。一部用熟悉的《射雕英雄传》的人物来写大学生活的书。

14楼:小小的书虫米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在15号书庄的收藏量很高呢,在这本书里我能闻到初恋的清馨,听到誓言的无奈,看到真爱的奇迹我想,之所以大家都喜欢这篇**,的原因来自于它与我午一样,都在“大学文化”里。看着它就好像在回忆昨天发生在自已身边的事情一样亲切毕业了,恋并没有失;何员外离开了上海理工,我们的大学不在继续。读《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其实在读我们自已,读我们一路放歌的大学时光在被他的诙谐语言所打动投入到角色的时候,我会不禁笑出声来,但之后我却感到一丝丝伤感何员外写到大学恋爱部分,更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唯美感觉,很美妙,很微妙,那是很多大学里的朋友都幻想和追求过的看下来,你会发现,你停不住,会一直想往下看,不是关注故事的结局,而是被召回到那早已远去的校园的那片草坪,晒着太阳,听一个特别空的人在你耳边东家长西家短,然后觉得生命还是单纯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