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0月晕车了一吃东西就吐怎么办

2021-04-14 05:03:21 字数 1222 阅读 8124

1楼:匿名用户

宝宝是不是着凉了也可能消化不好呀,你要每天给宝宝按摩肚子,沿脐周顺时针方向按摩,每次5-10分钟,在宝宝饭前半小时和饭后一小时后按摩,每天3-5次.很有效的.

我的狗一吃东西就吐是怎么回事?

2楼:手机用户

如果3-4天呕吐一次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可能狗狗的胃不太舒服吧,呕吐是狗狗自己调节的一种方式。还有天气持续阴霾的情况下,狗狗也会出现呕吐的。只要不是持续呕吐的情况下,自己注意一下。

可以给狗狗口服些庆大霉素,如果是消化不好可以吃一些帮助消化的药剂,或者饿他一点都行的。这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

狗不要乱喂东西啊。又吃大蒜。有喝牛奶的。小狗90天以后抵抗力比较底,人乱吃都不行的,还是去医院看看好。

第一可能:你喂的食物有n多是不适合狗吃的东西 导致它消化不良

第二可能:由于你喂养不当 狗狗的肠胃已经被损坏 一有不消化就吐

解决办法:不要喂它任何纤维质食物 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绝对不能吃 绝对忌讳给狗狗吃任何的甜食 那样会害死它 最最致命的便是糖果和巧克力

第三可能:喂养时 食物过量了 每天早上一顿 晚上再一顿即可 无止境乱喂也是在害它

最后一条 切记:不要给狗狗吃杂七杂八的东西 人类的n多食物是不适合它们的 有很多人会觉得 自己就给自己家的狗吃了很多人类常吃的食物 怎么不见狗有事呢?

我要敬告那些人:现在没事 并不表示一直没事 请你们好好多看点饲养宠物的书 再养宠物

肉汤拌饭再加点小肉丝 加一点点盐即可 切勿过多 这是最适合狗狗的肠胃的

还有一种可能是肠道受伤了,这就不好**估计危险。

3楼:易书科技

狗在进食后不久出现呕吐,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引起:第一、食道部位存在异物,导致食物无法通过,引起呕吐。

第二、由于胸腔肿物压迫导致食道狭窄引起,例如肺部肿瘤、纵膈肿瘤等。

第三、持久性又主动脉弓,对食道产生压迫,导致压迫部位食道狭窄引起此类症状。

我家宝贝晕车厉害已经一直在吐吃什么吐什么怎么办

晕车后严重呕吐吃不下东西,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晕了车后要多休息,因为呕吐失去了大量胃液,胃部痉挛,所以饮食要清淡,多喝白开水.过不久就会好的

5楼:别墅写字楼

吃点姜试试,只吃一片,否则容易上火

坐车吃了晕车药还吐怎么办,一坐车,就会晕车并呕吐,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初步考虑是因为晕车药服用的药量不够, 或者是对晕车药不敏感, 也跟个人的体质有关系, 建议检查开药,愿能帮到你。 一坐车,就会晕车并呕吐,该怎么办 2楼 商品专卖 如果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坐车,可以考虑吃点 晕车药 ,医院可以买到。不过不要经常吃,药不是食品。您说是不是? 3楼 海之声...

宝宝脾气急,生气了就爱摔东西,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宝宝脾气性格不好,生气就摔东西,一般和家庭环境因素有关系,平时家长要做好榜样,多和孩子沟通,慢慢引导 2楼 武汉耐迪地坪 慢慢教,需要一个引导的过程 宝宝脾气急,生气了就爱摔东西,怎么办 3楼 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您好,孩子很多东西都是在模仿大人的,建议注意在孩子面前不要表现的脾气...

宝宝每天嘴里就想吃东西一样,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是很正常的 其实宝宝嘴里并没有什么 宝宝一般情况下是因为嘴里的唾液比较多才会产生这样的现象。 宝宝嘴巴一直吧唧吧唧,像吃东西似的,怎么回事 2楼 啊普 会发bai出声响是因为宝宝 du没有把奶嘴完全吸入zhi 嘴里 也就是嘴角有空气dao进入 长期这样并不版好 吸入过多空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