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拉肚子,先拉硬的,然后拉稀的,一天3次,已经有半年了,肠胃里面也很难受,在打滚,这是什么原因

2021-04-13 22:38:49 字数 3507 阅读 4872

1楼:匿名用户

你的肠bai胃功能已经紊乱

du,失调。引起这种症状zhi出现的原因很多:dao包括过量回饮酒,吸烟,敖夜,失眠,答进食过多刺激冷酸辣的食品。

坦白的说,在许多医院,很难给你治好,而且无法给你确诊,但如果问题严重,必要的检查是必须的。治好不难,需要你个人调理与药物**同步处理。此症状禁用抗生素,会带来反作用。

个人调理:禁饮酒、禁冷酸辣(这两项非常非常的重要),进食要清淡,禁油腻,多食粥等软绵质食物,准时用餐,不得过度运动,多静养,坚持半年。建议补充低聚果糖来进行调理,增殖肠道有益菌,改善肠道健康,促进肠道的吸收能力。

希望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2楼:匿名用户

慢性结肠炎?建议去正规医院做肠镜。

3楼:匿名用户

胃肠不好,看医生调理一下

请问,柯基为什么经常拉肚子,柯基为什么老是拉稀 怎么回事

4楼:和蔼的痒痒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种情况,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况再给狗狗吃药1.精神好,拉稀一次,这种情况可以禁水禁食,用肠胃宝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虫,这个就需要进行驱虫了。建议禁水禁食12小时,让肠道排空。避免应激,驱虫期间也喂些益生菌调理一下。

3.前面硬,后面软,像黄色的芝麻糊一样的,是吃太多了,减少喂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备,因为狗狗经常会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样,可能是急性肠胃炎,细小病毒,冠状病毒。

这种就要去医院用试纸测下,排除下病毒。有条件的话再加做次血常规

5楼:百度网友

不知道你家狗狗年龄多大了?精神食欲怎么样,如果都还好,拉稀可能是肠胃问题,可能有慢性肠胃炎症或者其他肠胃问题造成的,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肠胃,**恢复看看情况,一般肠胃问题都有效果,再就是要给狗狗定期做体内驱虫,有寄生虫的情况下,会引起拉稀,再就是平时只给狗狗吃**,别的都不喂,避免加重肠胃问题

6楼:平的果

是不是狗狗吃错东西了?给狗狗吃一些汪想益生菌看看,平时不要给狗狗乱吃东西

肠胃不好,一直很难受,老是拉肚子,因为长期在出差在外,一个人也不好做饭,天天吃快餐,有时一忙,也没 100

7楼:东建隹

你这胃病得靠养。去医院检查下,有没有其他的病变。建议辞掉当前工作,找份比较安稳能够定时吃饭的工作,而且彻底戒酒,吃的食物以平淡为主或者进行食疗,不吃 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生活必须规律,加以中医辅助**。

8楼:匿名用户

胃不好最好的方法还是食疗,至于药物**,尤其是中医,建议去医院详查,让医生开药,毕竟个人体质差异较大,有人吃的好的并不一定适合你。

9楼:万事开头难

你这个情况多久了,如果一直拉肚子的话需要做肠镜看看的,胃需要养的,自己要注意,建议去医院详细查查看看

10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给你提个建议,只是

不知道你愿不愿相信,中药还是不要吃了,虽然说西药伤胃但是中药也有些伤胃的,起码是药三分毒。我就举我自己和我妈妈的例子,曾经我妈妈胃疼的快要死掉,后来机缘巧合吃安利的那个保健品,本来并不是为了治胃的,只是为了给身体保健一下,毕竟曾经吃过太多药了,后来去体检却神奇地发现我妈妈的胃变的超级健康,而且也确实没有再胃痛过,但是她当时吃了很多。有些人听到安利可能会觉得是传销的,所以我就说得看你自己相不相信,如果你相信,真的可以去买安利保健品来吃,她们针对每种情况有不同的搭配,只是**确实会高些,但是钱都可以赚,健康最重要

11楼:e诺_约定医疗

楼主确实需要吃中药来调节自己的身体了,不能再吃西药了,西药虽然刚吃下去的时候,止痛效果很好,但是这对胃又在进行了第二次伤害。

平时可以多吃面条,面条是养胃的。

狗狗拉稀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狗狗腹泻拉稀怎么办?

13楼:波奇网

京巴犬(详情介绍)

家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会很着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话,很有可能会变的很严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确定狗狗为什么拉稀,再对症下药,那么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清淡饮食

  腹泻的时候,玉米粥,豆类的汤也不应该喝,应该会加剧情况,多喂一些清淡的给狗狗食用,不行可以让狗狗饿1天,但是要保持有水喝下去。

二、调理肠胃

  如果赶上变天儿狗狗就拉肚子,不用太担心,因为通常过了那几天狗狗自己就好了。要是情况很严重的话,辅助吃些调理肠胃的药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三、按摩肚子

  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脐下3寸,这个位置是狗狗的任脉关元穴,您要掌心贴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个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时间30分钟左右,可以对腹泻和腹痛有相当的疗效。

四、观察排便

  是不是暗棕色的血便或是含有鲜血,是不是有脓样的物质,是不是有寄生虫的虫卵或是蠕动的幼虫,如果有这些情况都意味着不仅仅的消化问题,需要及时去医院**。

五、其它症状

  比如:体温是不是高,还要看看狗狗是不是伴有强烈的呕吐,呕吐物是不是有血色等等,总之要看一下狗狗除了拉稀以外,还有没有其它病症的症状。

14楼:陆亘生布欣

1:拉稀一般来说是肠胃不适或大肠杆菌引起的,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所以,吃了不安全的食物是很容易拉肚子的

2:关于饮水问题,我反对给狗狗喝凉开水和直饮水,城市自来水或井水就可以了(直接给生水),这点很多人不认同,但我自己和身边养狗的朋友我都让他们这样做,效果非常好,原因很简单,让狗狗长期生活在太洁净的环境下,自身免予力就非常缺失,这就好比人接种预苗,要让狗狗有意接触最直接的自然,让狗狗产生对付各种病菌的免予力,这样,它的抵抗力会很强,记住,在这样的方法下,驱虫很关键,做到定期驱虫,其他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3:关于拉稀,我的狗狗偶尔出现拉稀,我用爱佩特的宠痢停,不是特别严重的用药一次基本痊愈。

4:喂养幼犬最好注意下,食物最好给一些信得过品牌的,不要贪图便宜。如果一定要吃咬胶美国的**artbones的就不错。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恢复健康!!!另外还有问题欢迎来群里问,管理都是兽医,耳耳耳柒捂久寺耳

15楼:乾叶农通愉

多为细菌病毒性引起,少数为消化不良引起,严重时要及时带医院**!

我肠胃,脾胃不好,以前经常拉肚子,大便不成形,消化不良,便溏,大便很烂,

16楼:善的良仁

这些都是寒性水果,冷的,弄熟了吃不就行了吗。

17楼:百度网友

人参,黄连,山楂泡水当茶饮!

18楼:百度网友

不能吃的,平时都不要了。一餐不能吃得太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