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从昆明带回来一瓶威登堡葡萄酒,说是法国原瓶装进口

2021-04-13 21:54:49 字数 1049 阅读 5049

1楼:网络追求人

应当是真的。

威登堡葡萄酒是一种比较好的法国原装的葡萄酒。该品牌新进入中国市场,基本上还没有人来得及造假,是真正的法国原装酒。

下次让他再多买点。

2楼:玉茶壶

应该是真的,现在国内有好多公司在作原装法国酒的生意。只是品质如何?是否是高档酒?就要看你自己品了。

朋友让我帮忙买几瓶法国原瓶装进口葡萄酒,哪一种口感好啊?

3楼:手机用户

进口葡萄酒分两种。一种是原装普通瓶进口,另一种是桶装进口国内装。我每版周都会喝一杯威登堡葡萄权

酒,口感很好的,这个产品在法国和中国的相声 一样的出名的,是有悠久的历史的法国威登堡酒庄出产的,只是现在刚刚进入国内市场的啊,老百姓也许现在不是很熟悉的啊

最近一个湖南益阳市的朋友送我一瓶法国原瓶装进口葡萄酒,不知是否很名贵?

4楼:解答专家

这真bai的是一瓶好酒。你的du这位朋友真的zhi够朋友 。

这是法国dao产威登堡葡萄酒,真版

正的法国原瓶装

权进口葡萄酒。英文字:wittenberg是威登堡的英文名。

这种酒最近刚进入中国市场,所以没有假冒品牌,一定是真正的进口产品。威登堡葡萄酒性价比高。**实惠,不用花昂贵的钱,就能喝到优质、地道的法国原装进口葡萄酒。

5楼:匿名用户

法国威登堡酒庄的威登堡葡萄酒 好酒!!!

我想买几瓶法国原瓶装进口葡萄酒送给老朋友,因为他在法国呆过,就喜欢喝这个,请问海南三亚**有卖的?

6楼:匿名用户

呵呵,估计在抄那呆过或是去旅行bai过的人,很容易爱上那种红酒的。口du感不是一般

7楼:匿名用户

在三亚,

买西班牙新世界的红酒,去灵感,

买法国红酒,去明酒窖,

三亚,只有他们两家是直接做进口红酒的,海关商检备案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