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是边吃边睡怎么办,宝宝一直在吃,可睡不了几分钟又醒来张嘴找吃的怎么办

2021-04-13 13:56:14 字数 830 阅读 8486

1楼:匿名用户

刚生下了抄的宝宝喝奶都是这样,袭喝的累了就会自己睡着了,宝宝的奶量是因人而异的,不是每个宝宝都同一个规格的。如果您想定时定量的话,可以3-4个小时喂一次90毫升,中间的几个小时不管怎么闹只能喝水,时间长了就好了。不过这个方法不是最好的。

建议饿了就让宝宝吃。

2楼:上海翊山电器****

几个月的宝宝有的是这样,说明宝宝睡眠质量比较好,睡眠好,身体棒。

我们家的宝宝有时候便便刚完立马就睡着了,只要宝宝身体不出什么异常就没有什么问题。

3楼:匿名用户

宝宝现在力气还比较小就会这样啊,你就可以叫醒他让他多吃一点

宝宝一直在吃,可睡不了几分钟又醒来张嘴找吃的怎么办

4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这些都是正常情况,可能是宝宝吃累了,歇息一下再吃,再者可能是宝宝吸的急,有些胀气没有排出来,注意喂奶的姿势,每次喂完奶给宝宝进行背部按摩。

少食多餐,每天保持10小时以上的睡眠都是宝宝成长的正常现象。

5楼:啊真调皮

对于宝宝来说,

生存是第一重要的事情,

所以只要他饿了,他就会想要吃,

所以你一次尽量给他喂饱一些,

如果是冲奶粉的话,奶粉多放一些。

6楼:

宝宝本能反应就是吃,就是吸奶!一会吃一会睡,因为肠胃没有发育好,容量小,容易排出……所以会少食多餐!

7楼:

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医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