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有一道一道的白色痕迹,每次关上屏幕从新打开就会消失一些

2021-04-13 07:57:06 字数 730 阅读 1174

1楼:青春已经不在喽

原因:在光线比较

暗的地方使用的时候,屏幕的亮度会自动暗下来,这就又可回能造成跳屏闪屏。

方法:【答设定】——【显示】——【亮度】——去掉【自动亮度】的勾选。

原因:省电模式选项中有个项目【背景颜色】,如果开启该选项也会导致闪屏现象的。

方法:【设定】——【省电模式】。

原因:这两个选项系统对它的解释是这样的,显示屏幕更新(更新时闪烁屏幕),严格模式(使屏幕在应该程序在主线程上执行长时间操作时闪烁)

方法:【设定】——【开发者选项】——去掉【显示屏幕更新】和【严格模式】的勾选

第三方锁屏软件导致的 原因:在网上发现也有少数人装了第三方锁屏软件或主题导致闪屏,原因种种,有的是与系统不兼容造成的 。

方法:卸载掉第三方锁屏软件或第三方主题。

2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出现条纹/线条等,建议:

1.将机器关机重启。

2.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详细检查

3楼:粑粑啦啦

内屏接触不良吧 去手机店看看能不能修 修不了就只能换屏或者换手机了

4楼:海军娃儿

液晶屏幕进水了,液晶受到污染,没得修

5楼:康师傅喝哇哈哈

这个是硬件的了, 去售后看看吧!不行就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