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用PS把白色鞋头的形状改成红色鞋头的形状

2021-04-13 07:32:54 字数 833 阅读 8770

1楼:钉钉

扣红色,复制红鞋头粘贴在白鞋,新建图层

将新图层只显示30%色

全选轮廓合并白鞋图层

同笔刷做调整

2楼:老房

不难,用**处理软件(如ps软件)颜色替换或者用钢笔工具选定要换成红色的区域,新建图层填充颜色,再改图层模式为正片叠底就可以了。

用ps怎么把红色鞋子变成白色

3楼:月光一族于

很好办的,用户应该看到ps 窗口左侧工具箱内有许多工具可以用的。

1、ps程序有钢笔工具,用这个工具就可以选中红色鞋子,然后用填充的方法,填充成白色颜色就成了。选择的 时候需要细心一点,把钢笔勾画的边缘清楚一点,需要非常谨慎的细小动作去做。

2、 ps程序有个橡皮擦工具,用橡皮擦工具选中以后,在设定为白色背景色情况下,橡皮擦所接触过的地方就会变成白色。那么细致的用想橡皮擦工具逐渐去擦除红色鞋子的区域,就可以改变鞋子的颜色成为白色。

3、工具箱中还有一个魔棒和套锁选择工具,也可以尝试一下,也能让用户的目的变成现实。

4楼:周家的三少

用套索工具把鞋面选中,让后填充白色(shift+f5)。

请问ps大神这种黑色的鞋子怎么调成粉红色的,

5楼:匿名用户

选择黑色的部分,然后点图像调整色彩平衡把第一个三角拖向右边的红色,第二个三角拖向左边的洋红,根据你预览看到的颜色调整拖动距离

6楼:借个名字用

先选择黑色部分再调整色相/饱和度就可以啊

PS中怎么把红色衣服改成白色的,怎么用PS把红色调成白色

1楼 唰噺嬡凊 先抠出婚纱,然后羽化点儿,然后使用ctrl u 或者ctrl b就能调白色的衣服了 去试试吧 2楼 匿名用户 好改的话我试试,不好改的话俺就撤 3楼 匿名用户 看你要改成纯白还是黑白的 4楼 逯春柏胥白 圈选衣服的范围,然后调出饱和度调节窗口,然后在编辑这里下拉,全图改成选择红色然后...

ps怎么做图中红色的形状??还有黄色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问题解答如下 图中红色图案,是用ps毛笔笔刷刷出来的,新建图层,选中需要的毛笔笔刷刷一下即可。 图中字体是 禹卫行书字体,如图 2楼 klod玛丽奥 红色的地方应该是毛笔,然后用橡皮檫擦出来的,黄色字体嘛,禹卫行书,或者汉仪尚巍手书都可以, 图中字体都是什么字体?ps怎么做? ...

锯齿形状的叶子,叶子头部开了红色钟罩形的花是什么植物

1楼 匿名用户 有好几种,你看看是哪个 悬铃花 蔓性风铃花 吊钟花倒挂金钟 灌木 花 粉白色 钟形花瓣 这是什么花呢 2楼 匿名用户 中文名 猥实 学名抄 kolkwitzia amabilis geaebn英文名 kolkwitzia 别名 美人木 科 忍冬科 属 猬实属 落叶灌木,株高3米,幼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