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有一张2019年的100元错版人民币,后面像似有一只猴印,请问能值多少钱。谢谢解答

2021-04-13 06:23:36 字数 1080 阅读 2962

1楼:刘明生的宝宝

这个不知道....

要看别人买的人出多少钱.

不过.这东西值钱的.

尽量不要现在出手.

2楼:匿名用户

感觉你那是假币,建议先去银行验证下

3楼:魑魅魍魉欢

到钱币市场去炒一下

或许翻上几百倍也说不定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能换钱的 是犯法的

但是很有纪念价值

5楼:匿名用户

人民币没有错版的,国家说明了好几次了,有也不值钱

6楼:匿名用户

把这张钱的图贴上来让朕分析一下

我有一张错版人民币 100元1999年的 那个可以帮我鉴定一下 值多少钱

7楼:

这不叫错版。错版是指的明显的错误印刷。

8楼:匿名用户

错版和错币是俩个概念。错版币不存在的,就算有错版币也不值钱,因为它的数量太多。错币就不一样了,错币很罕见稀有,物以稀为贵,错币有收藏价值。一目了然的错币错币才值钱。

我有一张1999年的100元错版人民币值多少钱?**可以鉴定?

9楼:百分收藏网

像你这样的币网上有一大把,都说自己是错版币,那有那么多?

事实上,早在2005年底,央行就曾经专门做出过公开声明,称目前所有已发行的各版人民币都未出现错版,只有质量缺陷导致的残次品。据了解,目前发现的所谓错版币,不仅有人民币纸币、硬币,还有纪念币,甚至还发现有外币。央行强调,印钞厂印制钞票时使用的印版、制造硬币使用的钢模等,是一个整体,在印制过程中,不可能出现局部倒置的问题。

因此,所谓的错版币并不存在,也就更谈不上什么收藏价值。

人民币没有错版币,不要浪费时间在人民币上面找不同,没有意义,不要拿着一张纸币就以为值几十万或几百万,钱有那么好赚还有人工作?

10楼:匿名用户

1999的人民币错在**

问我有一张2019版的错版100元人民币请问值多少

1楼 轩辕无敌圣手 错版币的种类 第一种 水印倒置,也就是说钱币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种 细节上的印刷错误,指油墨不是水印。 第三种 文字错误,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现问题 这不是错币 错版币是指设计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错误,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属于错版。货币因质量缺陷导致的 残次品 只能属于残次币而不属于错版...

100元错版人民币我有一张请问有价值收藏吗

1楼 雨葶主人 当前 除了个别公共厕所免费外,吃饭,坐车,睡觉,没有免费的,拍卖公司租的房不免费,雇佣的工人不免费, 你当老板你免费吗? 去医院先治病,治好了再缴费,不可能。 所以 藏品无条件 免费给你服务的都是骗人的。 2楼 操璧俟傲霜 现在这类东西假的太多,楼主要注意,最好找懂的人看看 100元...

我有一张2019年的100元错版人民币现在值不值钱

1楼 匿名用户 人民币没有错版币,不要浪费时间在人民币上面找不同,没有意义 2楼 有价无市,发个 看看 我有一张2005年的错版人民币100元不知道值不值钱 3楼 雨葶主人 有价值,错版币在升值中, 个别的高达百万,一定仔细珍藏。 错版币的鉴定,主要和同年份的钱币对比图案与纹饰,两者差别越大,错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