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朋友们阳台的窗户对着前面楼的边,这样是飞檐煞还是什么?怎

2021-04-13 05:30:49 字数 3061 阅读 4343

1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请问朋友们阳台的窗户对着前面楼的边,这样是飞檐煞还是什么?怎么化解—— 疯马牛不相及,无煞。传统风水观只忌中轴线上的大门和神龛不能犯冲煞,其余不忌。

房子五楼窗口对着前面古建筑的飞檐,不知道这算飞檐煞吗?是否严重?能化解吗?户型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庙宇屋脊飞檐走兽冲家宅,桃木一块朱砂书“摄气”挂与来煞方即可。挂窗口室外上方。

请风水大师帮忙看下我的问题!我家楼窗户正对着前面两个楼的中缝!这种会影响风水么?

3楼:匿名用户

天斩煞:

天斩煞是由两栋楼形成一个很狭窄的缝隙,由这个缝隙所产 生的风道冲向住宅所产生的。天斩煞的危害是:宅内的人会有血光之灾,易患高危性的疾病。

化解方法是:将一对貔貅放在镇煞的方位即天斩煞所面对的 方位。天斩煞严重的,再加放一对麒麟,正对煞气来的方向。

相传貔貅是一种瑞兽,在南方称为貔貅,在北方称为避邪。貔貅的造型很多难以细分。较为流行的形状是头上有一角,全身有圈钉卷起,有些还带有双翼。

貔貅有旺财、镇宅、避邪的作用。在家中安放貔貅从风水上讲可以令家中的运势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实为家中的守护神,尤其在财运方面貔貅的作用特别明显。

4楼:园墨

有十多米的间距就不是天斩煞了。

5楼:生活即道

好的风水,在采天地宇宙元力,聚你生命

需要的“灵气”,聚你和家人生存壮大需要的“生气”,聚推动自我和家族成长发展强大所需要的“运气”。

聚气风水阵,以深藏的巨大力量,沟通天地宇宙无限广博元力,聚合成为对人体有益的特殊灵气,成为可以调整家居风水的圣物,具备护身强身、安神助眠、驱邪改运,调养精气神等功能。

让使用者及其家人的身心契合于天地自然,使自己和家人好运亨通一生幸福平安,这就是宏缘福德家居能量阵图的真意。

可以这样说,宏缘福德家居能量阵图,一张简单的家居装饰画中,以平衡圆融的方式,达到福寿安康、智慧远见、事业成功、财富积聚、家庭融洽、子女健康成长学业优秀等等方面的神效,蕴含着改变人生命运的奥秘。

家居能量阵图,因为是大成就者加持的圣物,因此本身所具有的灵力是不会消散的,所以百无忌禁,布置非常简单,可以在客厅、卧室、书房……等场所布阵,只需像普通家居画一样悬挂就行,1幅可以将住宅变成运通天地能量的磁场,多幅共同作用,整个居室立刻就与天地万物宇宙无极炁运融为一体,成为自由运化人生的无上秘宝!

6楼:匿名用户

犯天斩煞,那个窗户不要开了,在窗户位置摆个玉狮子化煞吧

房子对着对面楼的房角犯了什么煞有没有化解的方法

7楼:匿名用户

呵呵,很简单,去请面照妖镜就行了,那个就是专门化煞的,挂在正对那个楼角的地方即可,但千万不能用佛菩萨去挡煞哦!

8楼:匿名用户

化解方法

被冲射的屋宅部分,做成圆弧形造型,形成盾牌,抵挡煞气。在面对壁角的地方放貔貅一对,能阻挡煞气。或者使用开光的凸透镜,在镜面点上红点,使之转阴为阳,悬挂在煞气之处也有化解作用。

房子对着对面楼的房角犯“壁角煞”。

壁角煞就是我们的房子被旁边房子的屋角或者墙角的斜线冲射。两栋完全没有整齐对称的房屋,一栋房子的墙壁造成别人的房屋的壁角煞,比壁刀煞严重,是两个风煞的合成力量。高度越高,距离越近,威力越大。

这种煞气会使住在房子里面的人是非口角、官讼比较多。角度冲射会造成居住者某个部位的健康状态不好,可能会开刀。也会使两代人沟通不良,家庭不和谐。

9楼:匿名用户

得找专人给看看…要不就得搬家

10楼:清华誉府李鸿业

房子对着角,在窗户上贴一个孙悟空,就小孩子玩的那种小贴纸。破解之法:孙悟空大闹天空。

买的房子次卧窗户对着前面的楼角,这样子怎么破解啊?求大师帮忙!谢谢啦!

11楼:匿名用户

凡是窗户或大门(正门)对着其他人家的墙角或楼角都是不吉利的。破解的办法很简单,你只要到地摊上买一面圆小镜子,挂在对楼角窗户上方**固定即可。

有个风水说室内v型聚财,但两个房间的窗户对着对面的楼,而且是对着2个角,说是角煞,非常凶。

12楼:0000兮兮

我学风水有一段时间了,,房间或者阳台正对尖角物体,称为角煞,化解的方法是在室内放一面镜子,小的也可以,,对着角煞,,这样不利的气场就可以解决,要不就平时这个窗帘拉起来

13楼:匿名用户

要搞个“石敢当”.....或者麒麟,狮子等挡煞...........最好请风水师指点一下吧..........

不过,可以的话,还是换地方吧........化解只能减弱,但不能完全避免

14楼:手机用户

家和万事兴,和气生财,和谐化煞是根本。八卦镜等阴气重,狮子等戾气重,很容易形成新的煞气。和谐化煞,巧用八卦,可以用五行八卦福来化煞。

镇宅化煞推荐使用五行八卦福,一福压百祸、解百煞。

15楼:铁军

在风水中有此说法 可用一八卦镜对照化之。

风水 主房窗户直对着前面房子墙角,怎么化解?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属于角煞

窗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檐及尖形的天线称为犯角煞。犯角煞对家人的健康不利,会发生意外伤灾、破财.角煞所处的位置不同对身体的伤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东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小腿、脚、手。

如果角煞在东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开刀之灾。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东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头、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伤害的部位是身体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对角煞的位置摆放一对铜麒麟或者 在窗口上方挂一凸镜或者葫芦。葫芦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