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开始出来唱歌的小女孩是谁

2021-04-13 05:05:40 字数 1948 阅读 9653

1楼:水晶戰神

林妙可描 述:小公主

姓 名:林妙可

生日:1999年7月1日

拼 音:linmiaoke

现住地:北京

籍贯: 福建 福州

就读学校:北京市东城区西中街小学

民族: 汉族

身高:122厘米

体重:20公斤

语言:普通话

特长:民族舞、钢琴、长笛

梦想:当美术或语文老师

最喜欢的玩具:笔、纸、小黑板(酷爱写字)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超级喜欢cctv-10的节目,对该频道的节目如数家珍,《走近科学》、《希望英语》、《绿色空间》等每日必看

这里还有图http://image.baidu.

com/i?kw=&sc=img&cl=2&tn=baiduimage&ct=201326592&rn=&lm=-1&ie=&rs2=&myselectvalue=&f=&pv=&z=0&from=&word=%c1%d6%c3%ee%bf%c9

2楼:变乖的心

林妙可 新华网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高鹏)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的9岁小女孩林妙可

3楼:沐

林妙可。

李木子是弹钢琴的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唱歌唱祖国那个小女孩是谁

4楼:帅帅的猪胖

是林抄妙可。

林妙可出生在北京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书画世家”;2001年,林妙可刚学会走路,就对电视上的歌舞很感兴趣,而且会模仿电视上的舞蹈、于是,她的爸妈让林妙可去学习唱歌和跳舞。

2007年,林妙可与许晴、王志文合作出演其首部都市剧《宽恕》,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与陶虹搭档出演了郑晓龙执导的励志剧《春草》,在该剧中饰演元元;2008年8月8日,因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升国旗等仪式,从而被大家熟知;10月1日,出席北京电视台祖国59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生日文艺晚会。

5楼:9绵绵

林妙可新华网北京bai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du汪涌、高鹏

zhi)在北京奥运dao

会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回的答9岁小女孩林妙可,用可爱大方的形象,美妙的嗓音,打动了观众,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里,这位可爱的小女孩以真挚的感情演唱《歌唱祖国》,感动了现场9万余名观众。

8日晚8点6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在升旗台上的林妙可,身穿红色的裙子,用甜美的声音,伴随着56个身着民族服装的儿童,一起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林妙可今年9岁,是北京望京地区的一名小学生,擅长唱歌、舞蹈,还会弹钢琴。

法国《队报》的记者阿兰说:“这位小女孩太可爱了,她的演唱很动人,让我很感动。她的演唱非常吻合今天这样欢乐的气氛。”

6楼:剑雪霖

陈天佳四年前雅典的闭幕式代表中国表演的那一幕也是她唱歌,她演唱《茉莉花》,当时她才5岁,现在的她已是9岁了。《北京欢迎你》这首歌中第一个唱的人也是她!

7楼:甩

那个小女孩叫“林妙”。九岁。

林妙可今年9岁,是北京望京地区的一名小学生,擅长唱歌、舞蹈,还会弹钢琴。

8楼:匿名用户

9岁 林妙可

北京望京地区的一名小学生

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不过她以后一定很红的,好羡慕......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个小女孩唱的歌,歌名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上林妙可小女孩童声演唱---歌唱祖国

11楼:匿名用户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个小女孩唱的歌,歌名是《歌唱祖国》

谁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的所有歌曲

1楼 卡索纳尔 1 希腊人斯皮罗斯 萨马拉斯作曲,科斯蒂斯 帕拉马斯作词的《奥林匹克颂歌》 2 《我和你》的歌词 you and me,from one world heart to heart we are one family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heart to...

开幕式奥运圣火传递第一人是谁,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圣火传递第一人是谁?

1楼 离岛葬歌抹 由2004年雅典奥运会 马拉松铜牌得主利马点燃奥运会圣火 奥运开幕前,作为巴西体育史上最著名运动员之一,75岁的球王贝利原本被视作点燃圣火的最热门人选。但贝利发表声明称,因健康原因决定不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贝利在声明中表示 逗现在,因为身体原因,我无法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北京奥运会幕后的故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幕后故事

1楼 匿名用户 杨沛宜8月的一个早晨,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教师王丽萍接到一位老人的 ,得知她的学生杨沛宜在自己的胳膊上咬了一排牙印。 十几天前,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歌唱祖国》引起轰动,也让杨沛宜及其父母深陷烦恼。 开幕式上那首令许多人感动的《歌唱祖国》并非舞台上的 微笑天使 林妙可所唱,那天籁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