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请马老师给我这个和田玉牌估个价谢谢了

2021-04-12 21:22:01 字数 1284 阅读 8589

1楼:和田玉藏家

这机工的东西,是不是和田玉还不好说呢。

能值个百八十就不错了。

和田玉藏家网:www. cangjia.net

请马老师 (景龙盛世)帮忙看下这块和田玉牌,33克,青白玉。再帮忙估个价,谢谢啦!!!

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要找的马老师是哪位高人,但这块牌子,我就能告诉你,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青白玉,料质还算细腻,雕的主题是平安无事牌,上面的蝙蝠是招福的寓意,上面部分浅浮雕的蝙蝠是用超声波模具机加工出来的,所以不存在雕工的问题,青海料虽然属于产量比较大的和田玉种,但目前水涨船高,你这块牌子的行内**也要1000~2000之间,当然如果你是在商场或者什么大的玉器店买的,那就是翻几倍的**了。

3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透明度高,确是青海玉,雕工一般,五六百元。

4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青海料的可能性大,不过千

请马老师 (景龙盛世)帮忙看下这块和田玉牌,33克,青白玉。再帮忙估个价,谢谢啦!

5楼:匿名用户

从**看是青海料,没有问题,玉质还可以,3000左右是合理的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选 为满意答案,谢谢

6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略显透明,确是青海料无疑,并非羊脂白玉,2000元以内。

7楼:匿名用户

**判断90%是青海料,价值2000元

马老师请进来给这个镯子估个价~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是冰糯种

但是种嫩 棉多

而且镯臂比较薄

目测也有纹裂

不是太建议购入

如果一定要买的话

控制在500以内

9楼:匿名用户

看图是冰糯种 淡彩a货,水头很好,**看到上四。

但这种图一般是卖家的美化图,最好看实物再决定。

马老师您好,麻烦您帮我估一下价。我想知道实际的价值是多少。谢谢您!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金镶和田玉挂件

真货无疑

整体品相较为一般

实价看到 500以内

希望买的别超过8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老师,您好,我看中了两块玉,请帮我估个价吧,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我感觉都有点美化 右侧的可能更严重点 种水到冰糯 我想问一下 怎么开价? 可以帮我估一下过两块玉的 吗,谢谢 2楼 鸡毛不能上天 第一款的花开富贵吊牌大约500元左,第二款貔貅吊坠大约1200 1800元之间。供参考 马老师您好,我看中了这两件小挂件,小孩戴的,大小在2 5...

请大神看看这个碧玉手镯值多少钱,急急急,大神请问这个碧玉手镯好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俄罗斯碧玉与和田碧玉非常相似,从物理属性说,两者都属于透闪石类,构成差别不大。而且俄罗斯碧玉的品质也较好, 不断攀升,一些极品并不输于和田碧玉,这就为两者之间的鉴别带来了微妙的影响。从已有的资料看,上世纪90年代中期,市场上出现了一批很特别的碧玉,这些碧玉与和田碧玉非常相似,但怎么看...

老师,请看下这个估价多少?谢谢,老师请帮我看看这款翡翠真假,估价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寄过来 我可以给你估价 看图看不出来 老师请帮我看看这款翡翠真假,估价多少?谢谢! 2楼 言t西早 看着像塑料啊。放在手里有重量感吗? 3楼 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不是缅甸玻璃种翡翠?倒像里现代塑胶和翡翠粉沫压注制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马老师,请帮忙看一下我个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