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五年级的学生,我喜欢上了女同学,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我该怎么示探她

2021-04-12 19:16:34 字数 2373 阅读 6128

1楼:i匿耇

、小学生谈恋爱、o(∩_∩)o~、怀念呀、好想重活一次、

、小学生情商通常比较低、又是一个女同学简单了、我们来玩个找茬的游戏、如果她是爱闹的那种她会掐你什么的吧、注意抓住关键、让对方先记住你。

2楼:于天垚

你可真早熟,提点建议希望能帮到你,首先你要多接触她,看她有什么爱好,要投其所好。其次你不能过于直接表白,要用中间人的方式,比如,她平时和哪几个女生走得近,你就从她的朋友那里获得信息,,,

3楼:匿名用户

带她去你家 她要是去就喜欢你

4楼:我是战加道

就先找她要qq没勇气说的话在聊天时说说这方面的事,比如她可有喜欢的人啊,之内的,看她可反感,然后开玩笑似的说假如我喜欢你你会高兴么?注意看她的微表情。

5楼:**ile丿sorry灬

你年纪太小了,我看你们做个朋友还好。

6楼:super521狮子

大方的表白吗 (⊙_⊙)? 我也是

我是个五年级学生,我喜欢上一个女孩,该怎么表白?

7楼:匿名用户

来我就喜欢你这问题,我都十九了 还没有一场哄哄烈烈的恋爱 现在还是还很早呀 真的 其实我记得 我小时候 也是你这个年纪 就是因为一时的冲动 喜欢上了一个帅哥 但是 结果不好 你好要上初中上高中 上大学 一定会遇见一个 比对方更优秀的女孩子 我说这些 可能有一些早 我就怕 等你真的葬送了你的前途 说神魔都是废话啦! 真的

8楼:秋天的空气凉快

没事和她说说话,一定要保持联系,努力学习让她认可你,多锻炼吧!更强壮有安全感,有机会再表白,

9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五年级学生,我也喜欢上一个女孩,我该怎么表白?

10楼:我能行

你还小 错过比较好 我就是错过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11楼:不明白二世

好好读书,成功那天回来找她!

12楼:133鉁

还小,谈恋爱会影响自己

我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建议吧,先观察,毕竟他有可能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完美,或者变的不好了,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后来发现他变了,就不喜欢他了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喜欢。不能恋爱。你还小。小学早恋了你会后悔的。听我一句劝。

15楼:凉笙炎陌

千万别早恋。如果实在按捺不住,就等到小学毕业那天向他表白。

16楼:最美一道风景

不被班主任发现就行,勇敢一点,加油!!!

17楼:思搞活市场弊

《红楼梦》(校注本),启功任顾问,张俊、聂石樵、周纪彬注释,简体竖排,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1987年11月第1版。简体横排版由中华书局1998年4月出版,2010年8月再版。

18楼:

第三十五回:白玉钏亲尝莲叶羹,**莺巧结梅花络

我喜欢一个女生 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 我该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每个女生的想法不一样,如果干脆的女生就直接说,如果太温柔的女生就给她一些暗示咯~!!!

我是一名五年级学生,喜欢上了一个女同学,谈不上喜欢只是有好感,我是不是应该好好学习,和她只

20楼:超级无敌累的

看了你很有觉悟啊小同学。你把你问的问题最后的问号去掉吧。好好学习,增进友谊。少年维特的烦恼都有过,这也很正常。你想的是对的,过些年回头看看,你或许能莞尔一笑

21楼:老板来袋王源

可能只是因为它帮助过你吧,毕竟你才五年级,是一个以学业为重的年纪

22楼:匿名用户

是的,大家在一起当好朋友处就行,现在的年纪真的很难懂什么是真正爱,况且友情比爱情长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阶段的感情还是懵懵懂懂的,你可能不会太清楚的分开欣赏和喜欢。可能只是因为她有什么闪光点,所以你有喜爱罢了,就像我们对一盆美丽的鲜花有好感一样。你能说你和鲜花有什么爱情吗?

脸红,在一起的不自然也是因为你的这种羞涩,是因为你自己认为你喜欢她。没什么好害羞的,一起做朋友吧!

我是六年级的小学生,我喜欢上了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欢她

1楼 笨笨的啊斌真笨 其实你不至于每天买什么东西给她 感情是靠你们两个共同来培养的 是靠真情的 况且你们现在还小 最好是以学业为主 再等几年再谈 我是个六年级学生,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我知道这是早恋,可我就是喜欢她,怎么办 2楼 不愉快 现在思想都比较开放了,心理问题不能作为违反校规的前提,你可...

我喜欢女生,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喜欢她,我不想喜欢她,但我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做知己比恋人要好的多,也许你知道她的事太多太多了吧 面对一个女孩,我不想去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慢慢的开始喜欢了,不知道怎么办, 2楼 幻想总比现实好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如果怕受伤,那就不要追了。如果真的爱,就追吧,哪怕最后受伤,最起码你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过...

我喜欢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我问她喜欢我吗,她说不告诉我

1楼 匿名用户 应为 她害羞 女生说出这种话,希望你对她表白。你要向他表白 99 会答应的。除非她无理取闹。去表白吧 祝你好运 。速度点太晚 她会忧犹豫的哦!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建议你先去从她的闺蜜入手。还有她说不告诉你是笑着说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真是这样说的证明她是喜欢你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