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神帮帮忙看一下,老爸的肺部片子!帮忙看一眼,谢谢大家了

2021-04-12 18:48:00 字数 580 阅读 9602

1楼:匿名用户

左上肺象有肺癌或肺脓肿之类,壁环厚,不象肺结核。

患者多大岁数?有无发烧?烧多少度?

求各位大神帮帮忙,看看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虫子?谢谢大家!!!

2楼:匿名用户

蠼螋是一种昆虫纲革翅目的杂食性昆虫,别称夹板子、剪指甲虫、夹板虫、或剪刀虫、耳夹子虫、二母夹子,盛产于热带和**带,头部扁而宽,复眼较小无单眼;触角丝状,一般由25节组成;口器咀嚼式。

3楼:小美欧派

请发**,没图叫别人怎么回答

4楼:002双瞳剪水

一般光都会吸引到虫子,如果你家在山多的地方的话!

求各位大神帮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虫子?谢谢大家!!!

5楼:匿名用户

夜蛾幼虫

指的是夜蛾科(noctuidae)的一类昆虫。体三角形,粗壮,翅展8~305公釐(1/3~12吋),一般暗灰褐色,但热带某些种类鲜豔而有灿光,密生鳞毛。傍晚及夜间飞行。

有趋光性。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1楼 夕夏温存 孔武有力 读音 k ng w y u l 解释 孔 甚,很。 形容人很有力气。 出处 《诗经 郑风 羔裘》 羔裘豹饰,孔武有力,彼其之子,邦之司直。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楼 干嘛取名字帖 how much不是问她要买多少 而是一个问 的固定句式 多少钱?从下...

请大家看看,帮帮忙啊,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1楼 爱卡 如果是 ,需要刷 。到服务站去解决。 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2楼 傲胜地板 嫦娥应该来后悔偷走了灵丹妙药,自远离了后羿,离开了幸福的爱情和美满的婚姻,一个人在寒宫里孤枕难眠,无限凄凉。夜夜心的意思是非常寂寞,无边的寂寥和落寞。 这两句诗通过诗人大胆而又合理的想象揭示了嫦娥处境的寂寥和落寞,以...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石?请教了!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染色的石英岩或者塑料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菩提的配件 不值什么大钱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玛瑙石,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 5 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