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羊毛有什么用我的世界羊毛用途详解

2021-04-12 18:34:46 字数 1695 阅读 9084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来做床,也可以用来做建筑材料,羊毛可以被染色

我的世界染色的羊毛有什么用

2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建筑材料,也可以用于做床和画

任何颜色的羊毛都能使用,但不会影响产品的样子。

3楼:红石丿虫虫

没什么用 做床或者用于建筑 求采纳

4楼:拾起曾经de记忆

好看的装饰用品,用来铺地板,当壁纸都可以的

5楼:不想去额

这是一种很漂亮的建筑材料…

我的世界有多少种不同颜色的羊毛?

6楼:高小清清

羊毛一共有16种颜色,分别是白色、浅灰色、灰色、黑色、红色、橙色、黄色、黄绿色、绿色、淡蓝色、青色、蓝色、紫色、品红色、粉红色、棕色。

羊毛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染料合成,四个线可以合成一个羊毛,用染料给羊染色,那么那个羊长的羊毛的颜色就永远是那个颜色。

我的世界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功能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

7楼:丿逍遥族丶龙

一.染料可以和羊毛一起放在工作台上(任何位置都可以),用来给单个羊毛染色.染料同样可以用在羊身上来染色.在剪后,染色羊毛同样会掉落,有时甚至可以比通

二.过工作台染色获得更多的羊毛.(见备注)在剪下羊毛后,羊毛会重新长出.此外,自然生成的羊毛的颜色有灰色、浅灰色、棕色和粉色.

注:通过手工合成只能一对一地给羊毛染色——把有色绵羊染色是给非白色羊毛染色的唯一方法.例如,可以通过在有色绵羊身上使用白色染料获得“漂白”羊毛.

三.一级染料可以不用合成出来

.名称 ** 颜色 注释:

玫瑰红 玫瑰 红色 通过把玫瑰放在制作栏上获得

蒲公英黄 蒲公英 黄色 通过把蒲公英放在制作栏上获得

青金石染料 青金石矿石 蓝色 一块青金矿掉落4到8块青金石

仙人掌绿 仙人掌 绿色 通过在熔炉中烧制获得

墨囊 由鱿鱼掉落 黑色 每只鱿鱼死后掉落0-3个墨囊

骨粉 骨头 白色 骨头由骷髅掉落

可可豆 地牢 棕色 可以在地牢中找到,1.3.2之后可在丛林生态群系发现.棕色羊毛也可以通过棕毛羊获得

四,二级染料通过合成基本染料获得

名称 ** 颜色 注释

橙色染料 玫瑰红 + 蒲公英黄 橙色

青色染料 仙人掌绿 + 青金石 青色

紫色染料 玫瑰红 + 青金石 紫色

灰色染料 骨粉 + 墨囊 灰色 灰色羊毛也可以通过灰毛羊获得

淡蓝色染料 骨粉 + 青金石 淡蓝色

粉红色染料 骨粉 + 玫瑰红 粉红色 粉红色羊毛也可以通过粉红毛羊获得

黄绿色染料 仙人掌绿 + 骨粉 黄绿色

五:合成**染料需要至少一个二级染料.品红色和浅灰色是目前唯一存在的**染料.

名称 ** 颜色 注释

品红色染料 紫色染料 + 粉红色染料 品红色 另一种配方:玫瑰红x2 + 骨粉 + 青金石 (仅仅是省去了制作紫色染料和粉色染料的过程)

淡灰色染料 骨粉 + 灰色染料 浅灰色 另一种配方:骨粉x2 + 墨囊.浅灰色羊毛可以通过淡灰毛羊获得.

8楼:匿名用户

染料有多少种,就有多少种

我的世界自然生成的羊有几种颜色,我的世界有哪些颜色的羊是自然生成的?

1楼 毒液寄生兽 各种颜色的都能生成,只不过白色,黑色,灰色,棕色比较常见罢了,我就曾经见过自然生成的绿色羊和橙色羊,这点pc版和pe版都是一样的,安装相关的mod也可能有别的颜色的羊。 2楼 匿名用户 主世界有两种 黑色和白色 还有两种颜色 蓝色,绿色 在暮色才能找到需要安装暮色森林mod 3楼 ...

我的世界虚无世界2食物怎么获得有什么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名称 获得方式 作用 平静的牛奶 halycon milk 像获得牛奶一样对 halycon 使用桶 恢复四颗心的生命值,只有在 饥饿值不满时才能使用 生熊肉 raw ursa 熟熊肉 cooked ursa black ursa 生肉不能吃,煮熟后使用恢复 2 个饥饿值 生的奇美拉...

我的世界只有你用英语怎么说,我的世界只有你,用英语怎么说 5

1楼 手机用户 only you in my world 我的世界只有你,用英语怎么说 5 2楼 psychic暴风雨 您好!my world only has you,我的世界只有你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world,你是我世界中的唯一 my world do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