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爱女生就想和她发生关系吗?这是真正的爱吗

2021-04-12 15:18:58 字数 4185 阅读 7543

1楼:匿名用户

想知道他爱不爱你

拒绝他他爱你不会因为你不给他就不爱你了

2楼:匿名用户

很干脆,不是!别多想

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就想和她发生关系吗?怎样判断他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还是真的爱她呢??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很多方面的,感情是说不清楚的,要靠你平时自己去感受,从他对你的点点滴滴,我相信如果他爱你的话,你是感觉得到的,但现在你对他表示怀疑有两种可能,一是你缺乏安全感,二是他不爱你,因为你自己都怀疑他有可能是因为私欲而发生关系。你要相信,当两个相爱的人发生关系的时候,他们之间只会有满满的爱意,而不会有其他的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爱她,则不会强迫,否则,就是为了自己的私欲。

5楼:sky繁华小巷

那要分情况看的,如果那个男人对那个女人真的很爱,甚至超越了爱情,成为了亲情,那么他如果想和她发生关系就是出于负责任的,他会对那个女人负责一辈子的;反之,如果那个男人只是为了玩玩,满足自己的私欲,那么我想那个女人是悲催的,我只想说她要遭殃了,所以看男人一定要看准点

只要喜欢一个女生,男生就想和她发生关系吗?

6楼:南岸

不是的,有些男生更注重精神方面的交流,他们和你在思想、娱乐、教育方面做交流,了解你的人品性格。

7楼:汤的汤汤

看这个男生的三观。对于真正的喜欢,我身边很多男生都是觉得对方是不可亵渎的。

8楼:奋斗

会,男生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喜欢一个人就会想要对方。

9楼:之乎者也乎

不是的,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希望和她生活在一起,只有当彼此的关系非常好、差不过要走进婚姻的时候,男生才会想要和女生发生关系呢。

10楼:陈皮我爱了

不是的,不是所有的男生心里只有这些心思,还是会更想要两个人共同相处吧。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当然的啦,男生只要喜欢一个女的,就会幻想和她发生关系。

1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不过进展下去一般都会有这样想法。

不过男女都一样,只是女的少些男的多些~

13楼:问死天

不是这样的,有些男生喜欢女生后会把她放在一个很特殊的位置,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14楼:花海丶依旧

只为发生关系而谈恋爱的男人本质上就是个流氓吧。真正的有责任感的男人会舍不得。

15楼:突兀的

灵魂得到契合,下来便是肉体交融。

爱情说白了就是见色起意不分男女。

16楼:左阿凉

不过这也并不能一杆打死所有老鼠,很多男生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往往不会想要和她发生关系,而是想要跟她保持一份纯洁的感情。因为在有些男生心中喜欢的女生就像是白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所以他们往往都会把这个女生想象的非常的美好,这样才能符合他们自己内心当中的期望,自然也就不会想要用这种污浊的想法去玷污那个女生。

喜欢她,想带她去旅游,想带她去游乐场,想法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捧到她的眼前,但绝对不是想和她发生关系。不过这应该是取决于喜欢一个女生的程度吧,如果你们是刚刚认识没多久的喜欢,那肯定就是不想用这种污浊的想法去玷污她,但是如果认识的久了之后,男生自然而然都会产生这种想要和女生发生关系的感觉,毕竟没有男生是真正的贤者。

一个男人越爱一个女人就越想跟她发生关系吗?

17楼:梦雨青蓝

越是想和你发生关系的你应该越要小心,这样的人到底可靠不可靠,你更要想想他是不是真的爱你。感情到一定程度,这是两个认得事情。祝你好运

18楼:百度用户

我是男的,我不是这样!我现在好喜欢一个女孩子,但是和她一起就没想到性!当然看到你这个问题后,她要愿意我也不会推辞!你懂了吧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哇!正常是越爱越爱惜的!

20楼:匿名用户

几乎是这样的。因为那样才能实现爱的感觉。才能正切的表达出来。

21楼:

361.123。026得很漂亮的m

22楼:姐5梦儿

有时候那个男的还是想的!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就会很想和她发生性关系吗?

23楼:来份包子不要馅

喜欢一个女生就是觉得她身上有wifi而爱一个就算远远的望上一眼也会觉得很幸福

24楼:salad馃惙

看你们的关系发展到何地步!****,有性才有爱,既然你是真心爱她的,就会想要与她二合一的结体.这就是xing福.当然,不可相提并论,每个人理解不同

25楼:挽藤女

这只是一方面,主要的是尊重

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上一个女人,是不是特别想和她发生身体上的关系或亲密接触?

26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咯

大家都是你情我愿的话 ml实际上还是很美好的不过如果有一方只要有一丝丝的不情不愿 对方就最好不要去逼迫逼迫得来的 一方不甘心 一方不珍惜

男人想要和女人发生关系一半是本能 一半却是可以控制的 假如他爱你 那么 他会尊重你的意愿 他应该要尊重你的意愿!

27楼:买菜归来

这是庸俗男人的想法,真正爱一个女孩的时候不会只想着

得到她,而是处处关心她,处处为她着想

28楼:

这个不好说,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发生关系!

当然,这样的男人很少!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是,爱一个人其实不是为了和她发生**,当然如果两情相悦也不好说,但目的绝对不是,至少最初不是

30楼:真心磊磊

很大很多是的,中国现在是男多女少,地方穷,男子的竞争激烈, 所以男的都比较压抑,造成很多很多男人是这样

3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我的观点是,如果爱上了一个女人,我会尽力的去呵护他,从没有想过发生性关系,但也可能我比较传统吧!!!但是你也不要多想,只要是爱什么都值得!!!!

32楼:我承认我傻

重要的是你想跟她发生关系的时候有没有在乎她的想法

33楼:匿名用户

是的 男人的本性 但是作为女孩 一定要掌握好度

34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正的喜欢一个女的,性代表不了什么。只能和她在一起看星星,就心满意足了。

35楼:真是邪性呀

男人见了漂亮女人就会这样想的,

36楼:**

人跟人不一样,有你说那中,也有不是那中的。

一个男生口口声声说喜欢一个女生。还老想着跟她发生关系,这是为什么?

37楼:有钱就爱乱花

错就错在了口口声声,他很强调自己喜欢这个女生,还跟想和女生发生关系,我作为一个男生,回如果我喜欢一个答女生,是不会想着和她发生关系的,那都是长久的事情了,毕竟一生的事。个人觉得男生比较渣,当然一个人喜欢一种类型。女生喜欢的话谁说啥也没用

38楼:大美女千

男人都这样,发生关系是最终目的,其实也不必大惊小怪。

39楼:笑看人生有个家

要没那一念想就不是个正常男人,但凡是男人都会有这想法,只不过是男人胆量大小的问题

40楼:任若茹

男生的爱,值得你去相信吗?也许你不会赞同我观点,但是我还是会说男生是不值得相信的,他们都是****,有一个甩一个。

41楼:我不想哭

想要这么做男生都只是要玩玩你而已,千万不要相信他。他玩了你之后第二天就不要你了。

42楼:何一方

严格来讲,前后无矛盾。鉴定完毕

男生真的喜欢女生的时候就会想跟她发生那个关系吗

1楼 不仅仅是诚实 真喜欢的话会珍惜那个女孩的,不舍得和她发生关系,相反,男的只是玩玩的话,不在乎女孩的话,就很想和女孩发生点什么,我是男的,我了解男人们的普遍心理,基本男人们心理都是那样的 2楼 车仔扎球王 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陪她吃完晚饭送她回家,陪她在家坐了一会,我刚回到家,她说她自己害怕不敢...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就想跟她发生关系,这是真的喜欢吗

1楼 匿名用户 性是爱的延伸,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不过也不能强迫对方,应该尊重对方。 2楼 匿名用户 男人为性而爱 女人为爱而性 只是爱情的游戏规则 。 3楼 匿名用户 是男人都就可样子,男人因性而爱,女人,因爱而性 一个男人越爱一个女人就越想跟她发生关系吗? 4楼 梦雨青蓝 越是想和你发生关系的你...

男生越爱女生就越喜欢粘着她吗,一个男生越爱一个女生就越喜欢粘着她吗?

1楼 聪聪聪 爱一个人不一定是这样!每人的性格不一样 爱一个人在适当的时候要放开!爱的太粘相反对方会感觉你没有给私人空间给他 她 反而会物极必反!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这么说也可以说不是的, 3楼 成二的家 我是男生,站在男生的角度来想,是这样的。不喜欢你就不会天天的缠着你了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