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我想投资创业怎么找项目

2021-04-12 13:35:43 字数 5827 阅读 7031

1楼:爱企查

是2011-08-30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资或控答股),注册地址位于嘉定区江桥镇江翔路365号4幢182室。

上海中沛投资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45820613043,企业法人林金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中沛投资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创业投资,能源矿产行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建筑装饰工程,木屋设计,房屋建设工程施工,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珠宝首饰、建材、汽车饰品、金属制品、电子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10023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671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年轻人投资创业要注意哪些问题

推荐几本关于商业/创业/投资【人生定目标】的人物自传?

2楼:匿名用户

读人物自传只能看到别人获得胜利的果实,说到努力,人人都在努力,只有把握机会才能成功。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单单这方面的!我推荐两本【山西煤老板】和【犹太商人】!特别是【犹太商人】这本书不错,有案例也有方法!

4楼:匿名用户

听说 余世维 是个成功人士。广州新华书店有很多他的光碟卖

5楼:匿名用户

世界100位亿万富翁传记

6楼:匿名用户

豆豆啊,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认真啊。

创业计划书,项目投资书,商业计划书有什么区别?

7楼:廖苍貊春兰

这些种类的计划书的主要区别是在用途上,你是准备融资还是寻求技术、人力的支持?

本人认为根据你的目的不同,你可选择的重点不同,也就是说你要是融资加以后自己的发展**可叫商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等同于创业可行性报告,主要是衡量你的项目是不是具有可行性。

同时你说的这三种都可以说是项目计划书,没有本质的区别!

台湾创业投资商业同业公会是干啥的

8楼:匿名用户

一个商会组织。就像温州商会、浙江商会一样。

我想投资创业怎么找项目

9楼:走过最多的路

1.自主寻找:

自己寻找肯定是要找自己看好的项目。如何寻找,想必大家都很清楚。除了做投资领域的项目尽调,还可以关注科技**。

比如经常报道初创企业的猎云网、36kr、亿欧网。或者关注虎嗅、钛**这类平台上的热点有没有相关企业。在这些平台上,你会发现一些优秀的项目。

2.平台寻找:现在出现了不少创业服务类的平台。

把创业者和投资人整合在一起,产生联系创造价值。可以去创业邦、天使汇、微链、聚份子、创投圈等平台进行寻找。还可以根据你所喜欢的投资领域,进行筛选项目。

现在钛**、虎嗅、36kr、投资界等科技**也推出了旗下的互联网创业融资服务平台,链接创业者与投资人。

3.朋友推荐:如果你身边有一些连续创业者或者科技**记者,你可以试着让他们进行推荐,毕竟他们身边的创业资源是很丰富的。

以我为例,平时因为爱发表文章的缘故,每天都会有许多创业者加我进行交流。有些投资人在创业邦、虎嗅、亿欧网等平台看过我文章,就希望我推荐一些项目。更何况,那些科技**记者,他们每天都会接触大量优秀的项目。

如果你身边有这类小伙伴,不妨让他给你推荐推荐不错的项目。

扩展资料

投资创业是投资于以高科技和知识为基础,生产于经营技术密集型的创新产品或服务的投资;创业投资是专门购买在新思想和新技术方面独具特色的中小企业的股份,并促进这些中小企业的形成和创立的投资;创业投资是一种向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建企业或中小企业提供股权资本的投资行为。

10楼:花夏浮生一梦

根据自身的资源来选择合适的项目,不要盲目投资,切勿跟风所谓的风口项目。这是我的忠告--来自聚玩堂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有一个好项目,电商平台项目,有一款产品**在同等质量有明显的优势

12楼:爱奋斗的小老板

如果你一点方向也没有的话,可以去浏览一些投资的**,看一看热门的项目,找点灵感,等你有了心仪的方向,再去细致的了解,或者有条件的话您可以去参加一些相关的额项目展会,亲身听一听人家对项目的介绍,看看回报率,前景怎么样,再或者您可以了解一下身边的投资成功的创业者,找他们取取经,看一下什么行业赚钱,我比较推荐儿童教育这方面,感觉前景不错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具体和实际情况,让我们怎么给你建议?

创业的25条原则

赚大钱还是有机会的,选择当老板吧.

1首先要选择做你真正感兴趣的事

2要当老板为别人打工绝对不会成为巨富

3提供一种有效服务,或一种实际产品,靠写作画画变成富翁的机会可以说无限小,而在营销业,房地产业,制造业发大财的机会较。

4如果要坚持用自己的灵感来创业最好选择娱乐业。

5不论你是演员还是商人都要尽量增加你的“观众”在小咖啡馆唱歌的人赚钱一定比不上为大唱片公司录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会比全国性商人赚钱多。

6找出一种需求然后满足它,社会越来越复杂,人所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多,做先发现这些需求而且满足他们的人,也是最先成为富翁的人。

7要敢采用新的产品和方法,它们会带来新的财富。

8如果你受过专业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着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节省许多时间和金钱。

10与其一直都想发大财,不如想象如何改进你的事业。事业进行顺利,财富就会跟着来。

11可能的话进行一种家庭事业,那样可以减少费用,控制也比较容易。

12尽可能减少开支,但不能牺牲你的品质,否则你等于慢性自杀。赚大钱的机会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维持友谊,他们可能对你很有帮助。

14把尽量多的时间花在事业上,你必须先牺牲一点家庭和娱乐,直到事业站稳为止。

15要敢自己下决心。

16要敢说实话,拐弯抹角只会浪费时间。

17要敢承认自己的错误,犯错不是罪过,犯错不改才是罪过。

18不要因为失败就裹足不前,失败是难免的也是有价值的,从中可以学到正确的方法。

19一旦发现某种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弃。

20不冒承担不起的风险。

21连续投资,不要让你的利润闲着。

22请一位高明的律师,他会替你节约更多的金钱和时间。

23请一位精明的会计师。

24请专家报税,一位高明的税务专家可以提你免很对税。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灵平静,否则再有更多的钱也没什么用

看下能不能有点帮助

14楼:匿名用户

我这有天然的矿物质矿泉水,你可以来考察一下

15楼:匿名用户

全国唯一一家央行授权信用卡取现项目,合规,安全

16楼:深色丶瞳孔

合伙人行吗?我有个好切有发展的项目!初来乍到。

17楼:张

新能源环保燃料产品主要用于食堂 餐馆 锅炉只要是烧火做饭的地方都可以用到,这个产品研发出来主要为了取代市面上传统液化气 天然气 煤气这些产品,这个产品比液化气 煤气 更安全不会发生中毒**事件收益稳定,成本低。

18楼:匿名用户

上投资加盟的**,那比较集中,但是发展前景看你的眼光了

19楼:体检小屋

目前的经济形势不太好,很多人都找不到挣钱的方向以及途径。所以就会产生这样的问题,做什么最赚钱?记得之前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这样一句话,说当你实在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的时候,你就想想自己哪方面花的钱最多。

那你就去从事与此相关的职业。

不得不说,健康行业是人们花钱最多的地方,因为早期预防总比后期花更多钱去治病要划算得多,医来伸手体检小屋治“未病”,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够及时有效的提供注意事项以及预防措施,让人们身体越来越健康。

如果能够从事这样一份事业,的确是十分幸运的事情。至少在你未来发展过程中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问下身边朋友亲戚有没有想创业的或者有项目需要投资的,身边没有资源的话可以通过网络找,毕竟互联网这么发达,多去搜索搜集信息吧,qq、贴吧、论坛什么的都有很多信息的,还有投融界这类投融资平台比较推荐的。

21楼:匿名用户

没技术和经验,找个投资低的,不至于亏本。

我是开**卖虚拟产品,**上做这个的多,虚拟商品无限复制,成本很低。

去年在(星聚宝)软件学到的技术,现在月收入能过万了。

开始是不赚钱,还好软件发布每日任务可以做,一个月有一两千,慢慢做起来的。

22楼:巴盟罢了

酒店啊 餐饮啊 可以加盟别人的,至于店铺要选好位置

23楼:崔孜轩

我最近东小店还挺不错

2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您是否关注过环保项目,关注过咱们可以聊一聊

25楼:冰雪沐水

找资金,找项目,如果是四川周边的,西南商友会有创业项目对接。

26楼:匿名用户

0成本投资。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及手机操作能力,手把手带你月入过万

如果你进行互联网行业创业,你将如何向你的投资人讲述你的商业运作模式?

27楼:匿名用户

进行互联网行业创业的话,如何向你的投资人讲是你的商业模式,那要看你投资的是哪一块的模式。

28楼:啊

首先自己要有一个计划,同时做出资金的多少来运作

29楼:匿名用户

如何你进行互联网行业创业你将如何投

如何从投资者角度构思商业计划书?

30楼:易书科技

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可以帮助

投资者发现具有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企业,可以在投资者和创业者之间搭起现实沟通的桥梁,这对于创业企业获得风险资本的支持非常重要。从投资者的角度构思商业计划才能真正让投资者感兴趣,这里需要关注三个重要问题:

·展示创业企业的管理团队,即把一个创业设想转化为一个成功的创业企业,关键是要使投资者感觉到这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团队,因此在商业计划书中应反映出创业者的这支队伍的人才结构特点、优势、潜能及在特殊条件下的实战能力。

·描绘未来的蓝图,即要展示出创业企业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主要是要展示企业未来赢利计算的依据,让投资者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31楼:投融界客服中心

计划书就要了解投资者对于商业计划书关注的点在**,投资者对项目关注的主要点有,项目是啥、产品和服务是什么,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项目的市场与前景怎么样,你有什么能力或资源去做这个项目,你将怎么去做这个项目,项目目前做到什么地步了,做这个项目怎么赚钱,如果我投资你你将把这笔钱用在**,将获得什么样的回报。因此从投资者的角度去构思商业计划书,主要部分包括项目简介、 团队介绍、行业痛点、 产品介绍、 竞争分析、 盈利模式、 市场规模、 运营数据、 运营计划、融资计划等内容。

我有一个特别好特别有前途的商业计划,已经被老师推荐省科协项目了,怎样才能找到投资人,实现创业梦想?

32楼:匿名用户

大概思路 说说 投资要多少钱

33楼:彩虹的微w笑

什么项目呢?前景怎样?投资多大?

福建天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商业创业投资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天创投资发展 是2014 04 04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亭路1号1 楼3层306室。 福建天创投资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0967518447,企业法人何加华,目...

上海中建张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中建张江投资发展 是2015 09 01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中国 上海 自由 试验区横沔江路112号4幢。 上海中建张江投资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000350780457r,企业法人何朱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

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作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市创业投资 是2011 12 30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展鸿路82号厦门国际金融中心45层4508 4512单元。 厦门市创业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5878547840,企业法人薛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