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是如何赚钱的,风投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2021-04-12 13:14:41 字数 2824 阅读 7107

1楼:匿名用户

70%投给a公司,20%在外面放风吹大a公司,10%塞通路。

a公司上市,1000w投资变成2亿市值,整体打包卖掉,或者抛售股份

没有20倍以上利润的事,风投不做。

2楼:匿名用户

看看软件银行……你就知道怎么赚钱了……

风投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3楼:卖高强度紧固件

风投公司都是选的高利润,能赚比较长远的产品,或者能上市的产品,一般投一部分钱,占一部分股份,一旦失败,则钱全打水漂了。一旦成功,就大赚特赚了。所以,风投是很有风险的,投资也很谨慎的。

4楼:地狱公园

风险投资公司,当然是通过投资赚钱了。嘿嘿

风险投资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5楼:黑心剑士

就高回报也不错利益可见.他控股是应该的吧.作股东持股的话只能从长期利版

益来考虑了权.收回资金需要相应时间.总觉得没耐心.

就高风险而言,你对他有耐心未必有信心.投资的总不能放钱发霉打水漂.不是救济中心.

看他做什么,前景.怎么样了.总觉得很危险!

三思!祝好运!

6楼:匿名用户

股份,包装上市后再卖掉股份。

有可能被风投把公司吞并了。

7楼:谏桀申屠纯

风险抄投资,是你公司的投资者。

bai拥有根据协议规定的股权比du例。zhi比如,投资100万,占50%的控dao股比例。

后来公司发展赢利了,资产1000万了。

那他的价值就是500万。

如果你公司上市了,发行1000万股,每股10元。

那就是1亿,投资公司在政权市场按10元卖掉500万股,那就是5000万

毛利=5000w-100w=4900w

所以,一般风险投资公司都希望你公司能上市,也会帮你上市。

风投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8楼:地狱公园

风险投资公司,当然是通过投资赚钱了。嘿嘿

9楼:红花少女叮叮当

投资机构一般通过入资分的公司的股份,如果公司可以上市,投资人的股份就可以在二级市场**获利,如果公司一直无法上市,也可以通过其他后续投资者**。

关于天使投资怎么赚钱

10楼:聚兴碳素

股份比例在没有其它投资人进来的情况下是一样的,收益要看公司运营情况而定,一般在还没有上市的情况下只有年终分红的方式获取,也有不分红的,也就是不没有收益,收入全部用作公司发展上,公司股东的收益只有基本职位工资,股权退出的收益要看当时公司市值的多少而定,市值的40%加上投资几年中的分红就是股东退出的所有投资收益了。一般股权退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ipo,另一种是被收购,当然还有其它的退出方式,但都不太可取。

股东的收益只有股份和分红两种,也有参与公司管理的,管理的工资另计。看起来做股东是很不错,但就是大家所说的,投资有风险,如果投资错的话就会本钱都会亏空的。很多的团队的问题也有投的项目本身有问题,投资可不象你想像的那样简单,它涉及到看人和看行业等多种内在问题。

投对人,投对项目你可以坐等其成,投错了也会让你一败涂地。原始股份的分配是没有一定标准的,这个要看具体情况而定,需求技术层面较大的可以技术入股分配到一定的股份比例,技术含量低的就比较少或者没有,技术入股的股份由其它投资者分摊。

后期融资需要先对企业进行价值评估再加上投资者投入资金的总和,计算出投资人的占股比例。

如:企业评估为800万元加上投资人的200万元总和为1000万元,投资人占股比例为20%。再加上投资人提出要预留出10%的期权池,剩下的70%才是原来股东的股份。

也就是说原来的100%已经受到了稀释减少为70%,如果原来的比例为50%:50%的话现在只有35%:35%。

11楼:枫之霜华

如果项目度过了最初的发展期建议就不要介入了,所有的项目都是初期高速发展的,后期基本都是前期进入的收益,后期进入的人没有什么油水了,我有一个好项目,你可以看看

12楼:北京伯乐创投

一般是上市后解禁期一过就退出,这样回报也是最高的,但不一定非要上市,可以提前转让。天使投资实际上是早期企业股权投资,正常来讲不可能按月分红的

13楼:快乐秦毅

你好!天使投资一个项目或者企业,开始有收益其实就是这个项目或者企业发展起来了,渡过了初创期,项目或者公司开始在正常发展了 ,被投资的项目或者企业,其实就是有收益了(不仅仅是指的资金收益)。被投资项目或者企业被收购了;或者股份被回购了,天使投资人都会获得投资收益,上市的收益当然更大。

做天使投资不会要求月月分红的(投资企业怎么都不会有月月分红),天使投资人不会做出随时都抽回资金这样的行为。要求月月分红,要求随时抽回资金就不是天使投资人做的事情!就不是天使了。

14楼:百度网友

近两年的电影投姿可以说是炽手可热、蒸蒸日上,许多个人已经了解并且找到电影出品公司去参与了,像之前的《我不是药神》可以说是感动无数国人,票房31亿票房大卖,这部电影成本才7000万。还有沈腾一些电影等都是类似例子。现在第一次接触电影行业的朋友,可以选择低成本电影,稳定度较高。

具体了解,茄。d*s*刘*刘*吧*吧*久*久*h,

风投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那些天使投资人为什么不把钱投资在赚钱的成熟公司而要冒风险投资初创公司呢

15楼:百度网友

投成熟的公司就不叫天使投资了,天使投资就是投给初创,风险投资就是要冒风险

优步公司是如何赚钱的,优步公司是怎样赚钱的?

1楼 匿名用户 一 优步目前是亏钱的,因为在全球扩张并占领市场 二 优步作为非慈善企业,肯定是要赚钱的 但是优步本身都没有找到有效盈利方式,对于后期占领市场主要地位后,如何盈利分析如下 1 分成,从专车订单中抽取一定的管理费用 2 增值服务,利用大量的专车和 量变现 3 其他服务,比如优步提出利用专...

如何利用游戏赚钱,赚钱怎么用游戏赚钱的

1楼 心情透明 用游戏去赚钱你就必须牺牲你的大量时间在游戏里! 其实我感觉那些收费游戏赚钱比较容易, 免费游戏纯粹是骗人的!免费游戏你想赚钱我感觉是不可能的! 楼主莫不如去找个好工作!比牺牲在游戏上要好得多了! 把大量时间用在游戏上,即使你赚到了很多钱,然而你会失去很多现实中的东西!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写小说的话怎么投稿啊,写小说怎么投稿赚钱?

1楼 匿名用户 杂志 报纸等实体投稿方式 买一份你想投稿的杂志 或报纸 ,翻到末页 版底 ,按照下角写的投稿方式操作即可。 文学 的投稿方式 选择一家 ,申请一个帐号 这一步和申请其他网络帐号没区别 ,进入个人中心,开通为作者帐号 过程和申请普通帐号差不多,但所用信息不要写假的 ,进入作者后台,创建...